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吹亮】花边校史

*漫画版设定,论坛体,爽文

*论坛群众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

*依然有很水的直播体决斗,环境和ocg同步(年份不对应)提前使用了一枚本月底才发售的卡片

气圈鸟真的玩不了,姑且换成了也是风属性鸟兽族的神鸟beat。写互相慕强的挂逼打牌真的爽到,以后我要多写。

初稿,有bug的话烦请指出…

----------


主题:所以下午高一期末考的决赛到底什么情况,有脱水整理版吗

 

1:无名的决斗者

这学期没打进DAY2,去朋友的宿舍看直播看到一半在沙发直接昏迷

起来瞄一眼交易版发现全世界都在出嵌合结婚龙、情侣专用自律行动装置(这尼玛是面向NTR和催眠play爱好者嘛)

交流版首页又是各种求高一的求婚赛卡表(;´Д`)

朋友解释得很混乱,就勉强听懂了集体狂欢是因为奥贝里斯克的首席在实战考试时出柜了?

 

2:

大致上没错

 

3:

论坛里刷结婚或者趁乱出卡的就蹭个热度而已

神特么出柜,就因为天上院跟凯撒开了句玩笑都能跟风玩梗,我有充分理由怀疑贵校牌佬全员深柜

 

4:

怎么看个期末考比赛直播都在关心感情八卦

你们是在岛上关太久憋出病了吗

 

5:无名的决斗者

是这样

在沙发上打瞌睡时被朋友拍大腿的狂笑吓醒,上次听他笑这么大声还是去年赛后翻对面骚灵的除外发现强金壶飞掉2个栗子3个十六巫

我问是不是哪个非酋又开壶把自己吸崩了

朋友:凯撒在决赛跟对面告白

我:谁,高一那个用电子龙的挂逼?

 

看了下直播画面,凯撒我认得,对手虽然比较小白脸,但明显也是个男的

我:打牌打到一半出柜啊?

朋友:不是真告白,是说明年他想跟对方一起去美国

我:(;´Д`)求婚???书不念了?

朋友:草

 

结果他顾着笑半天没讲明白,决赛就打完了,真的效率。直播也切了,我俩都没注意看,朋友很在意对面最后答应了没有

我就想求个现场录像

 

6:

资源库上传录像和卡表至少要等今晚

但观众估计有不少人拍了现场,毕竟是凯撒的考试,明明只是高一,人气真不得了( ´_ゝ`)

 

7:

>>5

真没告白

去美国是指今年高一跟美国分校的交换生资格选拔,就俩名额,除了校外比赛之类的成绩还主要参考这次期末考的排名

最骚的是根据排名确定1个名额后,居然让那人自己在同级生之中挑旅伴再让学校审核,说是分校那边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决斗都会有不少合作的机会,要保证两人之间的相性

有人跟凯撒试探过知道他有报名的意愿,级里都觉得这名额他基本是稳拿的

结果这次期末考被高一这边调侃成是凯撒的相亲大会σ`∀´)゚∀゚)σ

想去美国公费旅游又打不进DAY2的估计就没戏了

 

8:无名的决斗者

其实同伴对成绩没要求的话,凯撒最后非要挑个看对眼了的吊车尾也不是不可能吧

 

9:

>>8

提了名单还要给学校审核

而且凯撒不看实战成绩只看脸挑人你认为可能吗?

 

10:

有一说一,看天上院的脸我认为有可能

 

11:

>>10

如果你觉得自己打不过凯撒那估计也打不过天上院( ´_ゝ`)

 

12:

跟别的年级不熟,不认识天上院

反正平常没什么成绩,期末考洗把脸打进DAY2十六强的每学期都有

凯撒是首席我承认自己比较怂他,但我好歹是蓝院准毕业生,假如打不过别的高一后辈也挺搞笑的

 

13:

>>12

原来你们奥贝里斯克不止对其他院秀优越,自己人内部还有资历鄙视链啊,笑死我了

准毕业生dalao拿到几个战队的邀请了?

 

14:

>>12

天上院是这学期才转来的,前辈不认识也难怪

其实这人风评比较……微妙。上课吊儿郎当,社团跟学校活动基本全推了,实战课也只喜欢跟妹子练牌,但既然刚转学过来就被分进奥贝里斯克,水平肯定不会太次。没想到他能打进单淘的决赛而已

 

15:

>>12

连自己去看隔壁直播楼看看最后打成什么样

 

16:

非要选的话我还宁愿跟凯撒打,至少死得比较干脆

见过拼掏的卡组,没见过像天上院这么能掏的

拍自律行动装置骗无限,wdnmd

 

17:

>>16

掏这些东西已经很常规了

你以为我们学校里的系统崩溃比外面贵三倍的畸形卡价是怎么来的゚∀゚)σ

 

18:

给po指路决斗交流版置顶的直播楼链接,有文字repo

[链接]

虽然想对他们俩风评被害给予同情,但凯撒自己估计是不介意这档事的,而且也就今天大家玩玩梗而已

我甚至有一丝希望他们真的能成,这样学校的妹子就会对天上院幻想破灭,我找到女朋友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_ゝ`)

 

19:

>>18

醒醒,妹子对池面基佬只会继续放松警惕,轮不到你的

 

----------

 

主题:[专楼]高等部一年级2002秋季期末决赛直播楼(电子龙vs神鸟)

 

1:红龙之书[版主]

直播观看地址:[链接]

【决赛】丸藤亮(电子龙)vs天上院吹雪(神鸟)

裁判:响绿老师

开播时间:2002-06-15 14:30

 

高一考试总人数:153人

赛制:首日瑞士轮7轮决出16强,次日进行match单淘汰赛,决赛为单局制但允许赛前换side

卡组分布

[图片]

DAY2对战表(更新中)

[图片]

 

各年级实战考直播楼汇总:[链接]

各年级Top16卡表汇总:[链接]

(待补充冠亚军卡表)

 

除了网络平台外,也可以在宿舍的电视收看校内频道

这学期开始期末考的决赛会改成单局,允许直接换side,要求学生使用决斗盘,并且在校内同步直播

等火山口的决斗场修建好,估计以后决赛会统一在那边打了

其实已经有现场直播再单独开一个直播楼似乎意义不大,但还是遵循往年的惯有做法吧

 

2:红龙之书[版主]

占楼备用。

另外,楼内禁刷相亲梗

高一交换生资格的事现在还没个准,建议大家还是平常心看待这次考试

 

3:

如果网络直播能实装弹幕功能估计专楼就没人来了吧

 

4:

打不进DAY2的菜逼来学习dalao经验了,希望以后16强都有直播

 

5:

>>4

决斗盘打太费时间,16强单淘估计都要打一整天,而且也没那么多场地

 

6:

就按现在这样决赛以外都在同一个房间在桌上打,决赛再换决斗盘不就行了?观赏性无所谓,有录像就行

 

7:

看到标题的决赛卡组好奇点进来,怎么高一的比赛环境这么奇葩…

电子龙能猜到是凯撒就算了

拿神鸟杀进决赛的家伙是什么情况

 

8:

贵校学生都已经被凯撒调教到默认电子龙很强了吗

 

9:

查完上学期的高一16强战报没见到天上院吹雪这人,是蓝院的没错吧

 

10:

4进2刚跟天上院打完,这货是个胡狗( ´_ゝ`)

我扔灰他永远有指,扫把扫中羽毛吹雪,强金吸了两次还能做水机栗子刺刀来杀人

游戏体验极差

难道他每把都有羽毛吹雪是因为跟卡片撞了名字,那我现在改名叫增殖的G还来得及吗

 

11:

在论坛里搜了下关键词,只在匿版找到一个吐槽他实战课只爱跟妹子打牌的楼

 

12:

>>11

地精|-` )

 

13:

>>11

你别诓我( ゚∀。)

为什么我查到的是吐槽他每次实战课都被好几个妹子围着打牌

 

14:

我酸了

 

15:

天上院才转校过来两个多月,情报缺失很正常,社团跟校内的娱乐赛也不参加,确实在妹子那边比较吃得开,不过换我长他那样我也乐意去撩妹

但说混日子也不太像,毕竟成绩还是很稳的而且都打进决赛了

 

16:

那凯撒就算真能拿到交换生推荐名额,估计也不会选天上院当第二人吧,他们平常好像压根没交流。十六强里还有谁比较有戏,小日向星华?

 

17:

>>15

混日子又有妹的学霸是什么轻小说男主人设

 

18:

>>10

Dalao透露下他的神鸟卡组是玩什么套路?

暗黑神鸟+魔封?

 

19:

>>18

文 艺 复 兴

 

20:

>>16

凯撒对待决斗相关的活动一向很功利,而且印象中跟他玩得开的也没几个人(真的存在这样的人吗?),就算真有舔狗也油盐不进,不太可能按亲密度来选

说不定就顺着成绩排名去选天上院了

天上院拿到资格后选小日向的几率还更高一些,反正高一女生里比她漂亮的没她能打,比她能打的没她漂亮(`・ω・)

 

21:

>>18

起手做两个斯摩夫大哥或者巨神鸟盖坑过的中速beat

神鸟的系统其实资源循环挺有问题的,对起手质量要求也高,无奈天上院的掏力太强我真的顶不住

 

22:

昨天看见天上院打进top16之后跟他打听过交换生的事,他说没有报名的意愿。

大概是说嫌麻烦,跑到美国也不方便跟家里可爱的妹妹(原话)联系,而且就算打赢了拿到资格,如果挑个性格合得来的妹子可能会招人误解,岂不是为了一朵鲜花放弃整座花园(原话),对妹子的影响也不好。但让他挑个男人手牵手去国外蜜月旅行,还不如给他一刀。

我居然觉得也有他的道理。

 

23:

继续提蜜月旅行我又要无法直视这次考试了

 

24:

他不想争名额?好,那我还有机会

 

25:

整个首页刷得最快的直播楼就这栋

果然凯撒的决斗和不能提的梗还是比较受关注嘛( ゚∀。)

 

26:

>>25

……禁某个梗不是为了让你用匿称换个方法来提的

 

交换生活动的话题能不能别在直播楼刷了

 

27:

[图片]

选手上场,交换洗牌,设置卡组

这流程还搞得一套一套的

想想以后决赛可能要在火山口打牌了,排面啊

 

28:

( ´_ゝ`)偏偏是在午饭后最困的时候开打,但想到这俩估计饭都没吃心里又平衡了

 

29:

[图片]

发糖草

这赛前互动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30:

原来说玩儿beat卡组烧脑头壳痛可以被凯撒投喂棒棒糖,我tm下次也试试

 

31:

为什么他们还在槽决赛的直播wwww

 

32:

非高一生,以前都是看战报今天第一次看凯撒打牌…怎么印象跟之前听说的不太一样。看起来挺好说话。

 

33:

>>32

平常好说话跟T2把对面摁死并不矛盾

 

34:

响老师:决赛的流程是全校直播哦,糖果留着打完再吃吧

天上院:用决斗盘打的话要浪费不少时间了,其实真的有必要吗,说是决赛也只是期末考而已,搞这么繁琐

响老师:是这学期试行的新规定,如果受到好评应该会保持下去w

天上院:难道决斗学院的学生还会特别喜欢看立体影像互相轰炸? 

 

怪兽打架谁不喜欢呢?!!!

 

35:

出于效率考虑我还是倾向于直播桌面比赛

考试一天几轮打下来饭都吃不上已经很累了,不想花额外的时间

 

36:

打不进DAY2的表示有立体影像看会比较爽

 

37:

那match规则估计要改吧?未必能四十分钟打完

 

38:

凯撒:可能是为了让学生提早适应职业赛的模式,如果只是在桌面进行对战很难吸引圈外的观众,毕竟缺乏观赏性,现在要求用决斗盘对战的公开赛增加了不少。学校最近也在火山那边开始修筑仿造决斗塔的公开赛场。

天上院:唔

凯撒:但这种比赛模式下即使是职业选手,受到影像和气氛干扰,导致操作失误的例子也有很多。学校希望学生能在两种模式间切换自如也是很正常的。

天上院:……其实我就随便发下牢骚,你这么较真我反而很难接话

凯撒:是吗。以前没跟你直接聊过,可能有点紧张

天上院:你紧张的方向是不是有点不对( ´_ゝ`)

老师:已经在播了哦| ω・´)

 

原来凯撒是紧张时话会变多的类型。Get了。

 

39:

所以昨天碰到他反应基本只有「嗯」和(笑)意味着没把我当一回事(;´Д`)

 

40:

扔骰子:凯撒7,天上院3。

凯撒让先。

要不要开盘赌一下天上院的T2存活率。

 

41:

>>40

那就跟骰子结果一样吧,暴毙7存活3

 

42:

舔狗要吹也有个限度啊,打自奏这种方便滚轮胎的没搞掉场地都要防一手2速干扰,打素质卡拉满的坑beat还能闭眼otk?

 

43:

[图片]

标准场

其实神鸟能顺利展开的话压制力还可以啊

 

44:

>>43

不稳,起手抓一把大哥抓不到招神鸟或者检索就没法打,而且越打越亏,就靠大哥和从裤裆掏康维持战线

 

45:

过阻抗很乏力,来寇吃灰直接亏2,场地一直抓不到也基本可以等死了

这种牌组后手我都不想玩,得亏凯撒用的是电子龙会倾向于让先

所以天上院到底怎么打进决赛的,我真心想不通

 

46:

靠胡力啊

 

47:

我以前也想不通电子龙这种otk失败就萎一半的甲板是怎么打出上位的

可能这就是天选之人吧

 

48:红龙之书[版主]

天上院先攻

强金壶飞掉6额外抽2,扔暗冥之霸者发动来寇,检索烈风之霸者、暗黑神鸟

通召招神鸟检索灵峰然后发动

灵峰效果,通召雏神鸟,发效果加1次对斯摩夫的通召

雏神鸟link连接栗子球

灵峰效果,展示手牌烈风-1体解放,解放栗子通召烈风,墓地的暗冥效果起跳

暗黑神鸟除外墓地栗子和雏神鸟从手牌特召

结束回合

 

最终盘面

前场:烈风 暗冥 暗黑神鸟 招神鸟 灵峰

手牌2

 

49:

把烈风换成巨神鸟我现在就投牌

 

50:

强金这屌东西,都新大师规则了怎么还是先攻6手牌,打个几把

 

51:

如果天上院每一把都赢骰子做出这个场那我理解他是怎么打进决赛的了

 

52:

反正神鸟不需要靠额外打,强金直接拉满

 

55:

凯撒:有手坑吗

天上院:你自己踩一下不就知道了( ゚∀゚)

 

意思是并没有

 

56:

通召龙核无对应,也许至少没有灰…

 

57:

结界波草草草草草

直接主卡后攻构筑还行

 

58:

>>56

反正凯撒玩电子龙惯例让先

 

59:

用过结界波意味着这回合推不掉了,但电子龙能做的压制场比较乏力啊,无限+溢出?

 

60:红龙之书[版主]

[图片]

凯撒回合,抽卡后通召龙核无对应,检索电子紧急呼唤

发动冥王结界波

天上院前场效果被擦,但EP前受到的伤害变0

电子紧急呼唤检索电子龙芯

天上院连锁紧急呼唤发动烈风效果解放自己,但结界波效果还在适用,效果无效

 

61:

求dalao们说明下电子龙带结界波是出于什么考虑,拍完就算解了场自己也打不死人啊

 

62:

>>61

那也比T2对着压制场干瞪眼要好,有时打展爆一张陨石还未必能停牌

 

63:

次代星扔陨石还行

天上院这套昨天印象中有见他挂了龙骑吧,t1如果贪一点先用招神雏神link个始枪做水机展开估计就没了

 

64:

>>63

说不定是被强金吸走了水机部件

 

65:

这otk标准场被逼着拿来解场了真的没问题吗…之后估计会很乏

烈风无意义发效果是图什么,操作决斗盘点错?

 

66:红龙之书[版主]

[图片]

凯撒cost扔龙芯跳银河战士打横,检索银河战士,龙芯检索电子龙

Cost电子龙跳银河战士,两个银河战士叠电子龙新星,拔素材拉起电子龙

新星龙核link捕食植物 青锁龙森蚺

Cost陨石跳次代星,效果拉起新星,叠电子龙无限

电子龙和次代星link电子龙凯旋

青锁龙cost2000LP堆卡组的超载融合复制效果,除外墓地的龙芯和次代星跳电子狂暴龙

狂暴龙效果点掉对面的灵峰,效果堆龙芯和超电磁龟

 

67:

>>65

方便场上鸟兽族被打爆之后回收

 

68:

凯旋buff狂暴龙踢三脚的combo是真的舒适,可惜还在结界波的保护期

 

69:

>>68

斯摩夫的压制场被解干净了,本身展开几乎吃G陨石和指以外的一切打断,T3抽完牌3未知手卡还要过一次无限跟墓地的电磁龟

要翻盘不是那么容易

 

70:

>>67

发回收效果不也还是被无限康?

 

71:红龙之书[版主]

[图片]

进战阶,凯旋效果buff狂暴龙打点到4200

狂暴龙打爆暗冥、暗黑神鸟和招神鸟

墓地的烈风起效果,无对应,回收烈风

进M2,无限吸青锁龙作素材。盖1结束回合

 

盘面:凯旋 无限 狂暴龙

墓地:超电磁龟

手牌0,盖牌1

 

72:

手上的资源全甩完了,但盖牌是干扰的话还是比较稳的

其实对面回收烈风时可以用无限康一下吧

 

73:

wdm第二张强金(ry

天上院真的是靠脸打牌

 

74:

他们在聊啥,在上课没敢开声音,来个文字repo?

 

75:

怎么聊起来了……

 

76:

为什么牌没打完就开始跟对手复盘( ゚∀。)你们不是还在考试嘛

 

77:

草啊dalao交流打牌心得,我先记个笔记

 

78:

>>73

( ゚∀。)说不定就因为天上院脸黑,T1的强金抽起了第二张强金抓不到坑才搞成现在这样

 

79:

天上院抽牌后开强金抽2,示意长考。

凯撒:还是没办法吗

天上院:只是一个无限的话问题不大

凯撒:你觉得后场不是实坑?

天上院:那估计是抹杀之指名者,或者上回合提防吃陨石之后补点的东西吧,顺便盖下去以免我的斯摩夫下级跳起来。第二种可能性大一点。

 

……你又知道了???

 

80:

我以为后场是电子溢出?

 

81:

昨天录像里是看到凯撒带了抹杀没错

他是觉得凯撒既然选了让先,主卡里就不会带实坑了吗

 

82:

我翻译一下天上院的意思:

如果那不是抹杀指名者或者只是个伪坑,我这把估计凉了( ゚∀。)

 

83:

>>82

其实天上院这套还带了龙骑小系统的,昨天考试碰到他,先手可以做始枪龙骑士检索神枪,装方阵做水机,然后T2加速同调白枪管

结果我就被白枪管巨神鸟暗冥3个大哥压到死

但现在强金吸完第二次之后天上院就剩俩额外,就算有带什么黑科技也很难拍出来了

如果凯撒后场是实坑,神鸟beat要靠3未知手牌过2康确实难

 

84:

说是凯撒在展开时一直提防被陨石清场,而且最后回收烈风之霸者时无限没交康,所以那张盖牌估计不是抹杀而是补点用的

好像有点道理

 

85:

我跟不上蓝院学霸的思路,真被绕晕了

 

86:

凯撒:我对你做出这个判断的原因很好奇

天上院:我昨天看了你在DAY1的一些录像。你是那种不太会骗人的类型吧?啊不是说你脑袋不好,是说操作时的想法很清楚。不过就算猜到也阻止不了。虽然不想特地夸奖男人,但这点是很不错。

 

我操,这鸟人,怎么对上凯撒也在用平常实战课的撩妹套路?是人? 

 

87:

>>86

这是在撩???

 

88:

凯撒:我没听出这是在夸我

天上院:你不是一直在防着手坑吗?先通召龙核再发结界波也是看我会不会急着对龙核交灰,总感觉被小瞧了……见紧急呼唤通过,我又故意解放了烈风之后,你就在做规避因为尼比鲁而彻底崩盘的操作。

做到新星刚好5次特召,之后新星一直在场,尼比鲁跳出来也清不干净前场,拖出狂暴龙再补一个5星就可以继续出无限压制。

所以手上可能是抹杀指名者或者留了一个特召点。

但也可能只是你下意识选了最谨慎的做法,不过回收烈风时无限没有对应就大致能确定了。你需要保留无限的效果来应对万一会有的尼比鲁。所以剩下的手牌可能是个特召点。

凯撒:所以你是看我的操作觉得我在警惕着尼比鲁,反过来利用这点回收了烈风并且试探出我剩下的手牌。

天上院:(笑)

 

套路这么深的吗(;´Д`)

 

89:

马住,建议以后实战课的示范赛都配上这类解说|-` )

 

90:

>>87

天上院:我可是以「如果凯撒不是徒有虚名,那么每步操作都应该有考虑过」的前提来作假设的,有觉得荣幸吗

凯撒:是吗,谢谢

 

看出来了没,这就是糖衣炮弹,跟「我默认你和那些不带脑子打牌的菜逼不一样」是一个性质

 

91:

翻译过来不就是你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行吧,现在是我比较菜

 

92:

我懂了

你一边防着我可能有的陨石一边继续展开意味着有后手,所以我假装自己有陨石顺便赚回一个烈风

是不是这个意思

 

93:

>>89

除非打牌的负责亲自解说否则谁跟得上思路啊……

 

94:

然而就算盖牌不是坑,他还是有无限跟几个大怪要解( ´_ゝ`)

 

95:

((( ゚д゚)))自律行动装置我操???!!!

 

96:

自律行动装置滚轮胎逼无限效果tm是什么操作,丧心病狂

 

97:

直播效果满分

 

98:

强金壶都吸走12个额外了我不信他真的还有轮胎,肯定是拿来骗无限的

凯撒顶住别交效果啊!!

 

99:

电子龙最大的内奸果然是电子龙自己,我笑死在电脑前

 

100:

>>98

万一真有呢?那被滚完轮胎再拍个来寇或者飞掉一风一暗让暗黑神鸟跳起来就直接凉了,天上院打牌胡成这样换我我也交

 

101:

这货也太狗了,骗完效果还开嘲讽,这能忍?

 

102:

>>101

不也挺好吗,凯撒看起来被骗得还蛮开心的( ´_ゝ`)

 

103:

下课来刷个楼什么情况,还没打完?

 

104:

>>103

刚进了心理战阶段

 

105:

天上院:真的要康自律行动装置?你想清楚,我就只剩两张额外,说不定嵌合要塞龙T1就被除外了

凯撒:我也相信你的每步操作都不是乱来的

天上院:你也太好骗了吧wwww

 

这人假如在卡店打牌估计出门就要挨揍( ´_ゝ`)

 

106:

( ゚∀。)beat选手打牌全靠骗并没有什么问题

 

107:

草原来天上院是这种人,有点意思…下次找他搓两局

 

108:

Link苍翠再变巨舰龙( ゚∀。)

我嗦不出话,这强金用得跟强欲之壶似的,而且飞了额外跟没飞有区别?

 

109:

>>108

别说话,可能额外下了三套轮胎龙

 

110:红龙之书[版主]

[图片]

天上院抽卡后4手牌,拍强金壶飞掉6额外抽2,长考

和凯撒互相嘴炮以示友好后支付1500LP,发动神特么的自☆律☆行☆动☆装☆置

 [图片]

对象是凯撒墓地的电子龙,凯撒连锁无限,拔素材的青锁龙康掉

 

特召手牌的贝陀螺集合体发效果,检索竹蜻蜓并且特召

Cost手牌烈风发动来寇,检索暗冥和始祖神鸟

除外墓地2来寇,展示手牌始祖神鸟,等级-2变为6

始祖神鸟解放陀螺通召,C1始祖神鸟C2墓地的暗冥,暗冥起跳,始祖神鸟弹回凯撒的无限和盖牌

始祖神鸟和竹蜻蜓link苍翠之风灵使,苍翠和对面的电子龙凯旋特召嵌合巨舰龙(;´Д`)

 

111:

又是自律行动装置骗对面要滚轮胎,又是和对面合体出巨舰

到底是哪边在玩电子龙( ゚∀。)

 

112:

为什么不吃无限而是要吃凯旋…

 

113:

>>112

凯撒额外还下了青锁龙估计卡位很紧凑,说不定只带了一个凯旋做otk combo

无限一般带两组,但一回合只能在新星上面叠一次,弹回一个无所谓,还能避免被次代星直接拖起来

 

114:

才想起来有始祖神鸟这种科技

真的文艺复兴

我真心猜不到天上院下一秒会掏个什么东西出来,这游戏好难

 

115:红龙之书[版主]

进战阶,暗冥攻宣对象狂暴龙,凯撒除外墓地超电磁龟,结束战阶

M2墓地的招神鸟起跳打横,天上院盖1后过

 

盘面:巨舰龙 暗冥之霸者 招神鸟(守备)

手牌1(暗冥),盖牌1

LP6000 :6500

 

116:

下回合天上院抓到招神就又能做两个8星大哥

 

117:

果然有羽毛吹雪!所以刚才始祖神鸟才敢留着狂暴龙吗

 

118:

狂暴龙发效果,被连锁羽毛吹雪( ´_`)

那凯撒估计要停牌一回合,这回合怪兽效果没法发动

这还能怎么打

 

119:

…………耍otk卡组的因为吃坑而投牌未免太憋屈了吧,而且这还是打单局

 

120:

事实证明有技术的胡狗真的天下无敌

 

121:

大佬们怎么又进入嘴炮阶段( ´ー`)

 

122:

笔记

凯撒表示天上院敢攻宣试图把狂暴龙打掉让他空出前场,也意味着有应对龙核拖次代星的后手,本来以为是对单体的妨碍比如泡影,但就算是羽毛吹雪他也不算太意外

 

123:

预测可能回避不可能

 

124:

狂暴龙打横能不能苟住一回合,只要天上院別再抽到招神

但被beat卡组这样拖节奏不太妙

 

125:

果然凯撒还是在意交换生资格的事吗

如果天上院赢了牌拿到冠军又把资格让给他那是真的憋屈

 

12:6:

话题走向是不是有点不对

 

127:

等会

 

 

 

 

 

是在告白?

 

128:

[图片]

出柜还行

 

129:

草,这说法我真的会想歪

 

130:

「如果我能拿到优胜,原本还想在赛后问你有没有兴趣明年跟我一起去美国」

这谁顶得住啊・゚( ノд`゚)

 

131:

???什么情况

 

132:

迫真当众出柜

[图片]

天上院:只是期末考的冠亚军而已,没必要这么杀气腾腾吧。听说当上首席后多余的杂事会很多,你还真不嫌麻烦。还是说你真的很想要那个交换生的名额?我听过别人提起。

凯撒:那些是另一码事。我自己会认真对待决斗,也希望对手是如此。

天上院:那就算赢的人是我,然后把名额让出来,你也不会误会我在瞧不起你吧?

凯撒:你不打算参加?

天上院:我没兴趣

凯撒:这样吗。如果我能拿到优胜,原本还想在赛后问你有没有兴趣明年跟我一起去美国

天上院:…为什么找我,我们很熟吗?

凯撒:我昨晚为了准备比赛,看过你在DAY1的决斗录像,今天也简单接触过。

天上院:所以?

凯撒:坦白地说,和你决斗相当愉快,你很有实力,而且我也希望我们会合得来。如果能跟你一起参加应该不错。

天上院:………………………………呜哇,我第一次被男人表白(;´Д`)

 

 

我的表情同天上院

 

133:

我输在了起跑线上

 

134:

原来刷凯撒好感度的正确方法是打进决赛拿套beat把他坑到无法自理

太M了

 

135:

草为什么还在继续这个话题

 

136:

天上院:好吧开玩笑还是先打住(`・ω・)

凯撒:所以,你打算答应吗

天上院:……………………你来真的?

凯撒:?

天上院:?

响老师:噗嗤、

 

137:

这个来真的是指答应表白还是答应一起去美国,你们先说清楚啊

 

138:

行吧,我的交换生名额看来是没戏

 

139:

我因为上理论课时笑到拍桌子被拿破仑教头罚了两页检讨

但我觉得这波不亏

 

140:

不愧是电子龙选手,直球太猛了

 

141:

这回合你能把场子解了我就考虑一下

 

这flag立得不错

 

142:

拿期末考决赛来直播表白还是你们奥贝里斯克会玩 ゚∀゚)σ

 

143:

>>142

不我觉得他们俩说不定已经把在直播的事给忘了

 

144:

这回合真的能翻盘???凯撒牛逼

 

145:

天上院:要不这样,这回合你能把场子解了我就考虑一下

凯撒:一般这种赌局不都是以决斗的输赢作条件的吗

天上院:没事,我对自己和对别人的要求都不会太苛刻(笑)

凯撒:你也许可以对我苛刻一些(笑)

天上院:……你也太会了吧

 

我甚至想给他起立鼓掌

 

146:

你们终于又开始打牌了

虽然吃了羽毛吹雪整个回合发不了怪兽效果我完全无法想象电子龙还能怎么整

 

147:

修理工厂被康,估计是防一手坏星坏兽?

 

148:

我操超载フュ、

 

149:

牛逼啊

 

150:

所以上回合天上院推测的补特召点的东西就是超载融合?

 

151:

手一滑发出去了

我是真的跪着看直播

 

152:红龙之书[版主]

凯撒抽卡后进M1,发动狂暴龙的效果堆墓

天上院连锁鹰身女妖的羽毛吹雪,效果适用,直到回合结束时,对方发动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告白过程略

凯撒发动电子修理工厂,天上院C2暗冥解放场上的招神鸟康掉工厂

 

凯撒发动推测是T3被弹回的超载融合,将墓地包括电子龙共计8体素材除外

融合召唤嵌合超载龙,打点6400

出场时将自己场上的卡片送墓是诱发效果,被羽毛吹雪无效,狂暴龙留场

按素材数量连击是永续效果不入连锁,不受羽毛吹雪影响

 

[图片]

进战阶,超载龙对着暗冥之霸主和巨舰龙轰了两炮,LP-7500

决斗结束

 

153:

用羽毛吹雪的效果让狂暴龙留场,真的有、东西

 

154:

凯撒牛逼( ゚∀。)

 

155:

所以这算表白成功了吗

 

156:

高一的期末考试都是这么神仙打架的吗,服了

 

157:

>>155

凯撒本意是问天上院要不要组队参加交换生活动吧

别到时候禁了相亲梗版主又要禁告白梗

 

158:红龙之书[版主]

那其实我想祝他们幸福( ´_`)

 

159:

答应他啊!!

 

160:

我觉得可以

 

161:

天上院是真的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能忍?

 

162:

我现在拿自律行动装置跟暗恋的妹子告白还来得及吗

 

163:

我是真想再争取一下名额

但估计也打不过他们俩,还是洗洗睡了( ´д`) 

 

164:

直播怎么还没切,真的等着看求婚吗

 

165:

看来是玩起来了

假如凯撒跟天上院这俩挂逼将来在职业圈混出了名堂,这栋楼大概可以载入校史

 

166:红龙之书[版主]

>>165

那我就姑且最后尽一点作为史官的职责吧

 

天上院:我还以为那是电子革命系统,没想到带了两个超载融合

凯撒:你觉得下1比较合适吗,原因呢

天上院:如果你被让先而且开局上手超载会影响展开吧,不过你应该比我熟悉,不用在意我的意见

凯撒:不会,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跟你多聊一聊

天上院:唔……这么说来,我以后是不是不能每天找女孩子打牌了

凯撒:为什么不能?

天上院:你觉得无所谓吗,难道你是得手了就觉得索然无味的类型?(响绿老师提醒了下镜头)诶直播还没切?

那就,既然亮没意见的话——我直接叫你名字可以吧——女孩子们今后也请像往常一样多来找我决斗,我的日程表随时为你们开放()

男人的话打不过亮的就别来了( ゚)

凯撒:我?

天上院:好了,等会要一起去饭堂吃个饭吗?



 

-FIN-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