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吹亮/论坛体】我提议口头性骚扰对手累计两次就请他吃DQ

*三天才中心,吹亮的倾向

*校内论坛沙雕段子,很短,只有沙雕,没有营养,没头没尾

*对文中的打牌环境请不要太认真

因为是坐车时写的所以比较随性,只是段子集合而已,请看个乐呵就好

 

*注:DQ是指disqualified(取消资格),不是Dairy Queen /w

------

 

 

决斗学院的黎明 >> 综合交流区>> 生活交流区 >> 高等部

 

主题:藤原「我提议口头性骚扰对手累计两次就请他吃DQ」

 

1:无名氏

在高一月考top8的等候室看赛场直播,学霸组坐我前排

看到凯撒拍机巧蹄装了对面的超雷龙

 

天上院:唉,这类解场效果…

藤原:最近学校里收炎兽的人明显增加了,主要也是因为、

天上院:总觉得有点色情

藤原:啥

天上院:我是说机巧蹄发效果时的cg设计

藤原:讲真的?你的性癖有点让人担心

天上院:你应该去怪决斗盘的开发部门,同理电子龙无限也(

藤原:好你不用再讲了

 

2:

原来天上院好这口

 

3:

讲道理,谁不喜欢看巨大机器人和巨型怪兽搞在一起?

 

4:

那大磁炎合体的cg也很色情

 

5:

今天天上院说骚话了吗(1/1)

 

6:

附议天上院

但这楼是不是有点文不对题

 

7:

说到骚话,个人印象比较深刻还是他上个环境在实战课跟凯撒打示范赛时讲的那句

 

8:

>>6

我还认真想了想这语境下到底被性骚扰的是谁

是凯撒还是藤原还是机巧蹄跟超雷龙

 

9:

想起去年有个在学校里私底下卖决斗盘的r18动作模组的学长挨了处分

不死族主题的

 

10:

「淦老兄你们的性癖真的好几把怪啊」

 

11:

不死族还有吸血鬼小姐姐啊,哪里不好(σ゚∀゚)σ

 

12:

>>11

他被告发就是因为有个人买了之后,发现里面根本没有小姐姐

 

13:

搞社会学研究的人不拿你们当性癖多样化的观察样本真是血亏

>>7

所以是哪句?

 

14:

>>13

就是天上院做完U锁被凯撒拿天龙头拆光了

天上院:太过分了,这跟拍合照时我在朝你比心,你却对我比剪刀手有什么区别(´・ω・`)

 

15:

画面感

 

16:

为什么我在多美婶店里和妹子打牌学天上院说骚话

对方会收牌走人

 

17:

算了吧,要看脸的

 

18:

所以这楼是标题党?

 

19:

如果说骚话会被dq那估计他要留级

 

20:

你们平常撩男人时明明一套一套的,为什么碰上妹子会变成哑巴

 

21:无名氏

>>18

并不是标题党,我只是没写完

 

藤原:亮说昨晚你找他试卡组突然换了套危险界,为什么今天还是拿龙均

天上院:我又不是找他准备考试,只是放松下

藤原:那为什么是危险界

天上院:因为拿龙均的话,平常练习时亮没阻抗了让我通过,但我还在做场他就会开始瞄手机

藤原:有什么问题吗,又不是正式比赛,你自己算算操作一次要花多久

天上院:我知道……但这真的很没互动感,你懂吧。简直像是约会时只有你一头热,对方却在心不在焉地玩手机

藤原:能换个比喻吗

天上院:不,打牌和谈恋爱的道理是通用的

藤原:我有时会觉得学校应该专门给你设置条规矩,作出疑似口头性骚扰发言累计两次就请你吃DQ

天上院:不不不对方没意见怎么能算性骚扰

藤原:……你又知道亮没意见,难道你还跟他说了?

天上院:对啊。然后亮说假如有人约会时打牌还拿龙均,那说不定要准备分手了

藤原:所以你不想分手,就拿了别的卡组去玩

天上院:差不多

藤原:好你不用再讲了

 

他们可以考虑毕业了去讲相声

 

22:

凯撒居然就这么接受了这个奇妙比喻(´_>`)

 

23:

所以那些平常随便玩玩还拿竞技套的,知道自己为什么找不到对象了没?

 

24:

>>23

危险界也是竞技套谢谢

连个爆展卡组都受不了还打个屁的牌

 

25:

为什么我以前没发现藤原有冷面笑匠的潜质

 

26:

我玩的是互动性很强的beat,能跟凯撒约会吗

 

27:

藤原:no homo

 

28:

我就只想问问那个不死族的私改模组现在还能搞到吗?

 

29:

引用:「然后亮说假如有人约会时打牌还拿龙均」

等等,为什么约会时还要打牌

 

30:无名氏

凯撒打完这轮回来,好像在讨论卡组配置,我就想偷偷学习一下大佬的人生经验

凯撒:其实我有时甚至觉得起手抓G会导致手牌展开点-1有点卡手

藤原:那除了G其他手坑不一定能让对面停牌

天上院:所以为什么你们都能抓到G?

 

31:

为什么你们都能抓到G?

 

32:

为什么你们都能抓到G?

 

33:

为什么你们都能抓到G?

 

34:

为什么你们都能抓到G?

 

35:

过于灵魂拷问了

 

36:

想起件事

学校里每季度的主题卡组构筑娱乐赛,本来无主题或者字段归类的泛用卡都是默认限1,系统内方便检索的强力康才会另外用特殊卡表去规制

但这学期开始特地追加了泡影,写进卡表里限1

因为凯撒上学期参赛的时候几乎把把抓到泡影,后来公布4强配置才知道他带了3个(虽然只看战报我会以为他至少带了10个)

 

37:

什么意思,是说凯撒的配置违规?

 

38:

>>37

不可能,否则提交卡组时就该被打回来,或者事后成绩会作废吧

 

39:

没违规,算是漏洞而已,所以今年才修了卡表

大部分人当时也觉得泡影是泛用坑凭什么带3个,就跑去问凯撒和卡组审核组

凯撒:难道无限泡影不是电子龙本家卡吗?

 

40:

好像也有他的道理

 

 

END


评论(9)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