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王最/论坛体】学校鞋柜里被塞进了预告书 02

《学校鞋柜里被塞进了犯罪预告》

*论坛体 原人格设定,跟凡吉×陰原的配置有点差异

*对原人格有个人捏造的成分

并不欢乐甚至可能让人有点不愉快的论坛体

两人对外身份姑且都是普通高校的学生,而且都多少有病注意


还以为这种论坛体写出来会显得比较沉闷,但热度比我预想的高很多/w 感谢各位的红心推荐和留言

前文链接

 01


----------

96#

受到了一点启发

抄几行《爱し子よ》的歌词塞进班上阴沉男的笔袋看看他的反应

 

97#

爬完这种串之后总有想亲身一试的念头在骚动...

 

98#

看到楼上两层终于懂了为什么会有人提案把幼女本也划进儿童色情法禁止的范畴

 

99#

回复96#:太恶劣了吧 快住手

 

100#

阴沉男招惹谁了?

 

101# 无名氏

想把这事先放一放明天再考虑的时候,那家伙忽然发了LINE过来

我完全不记得自己有到家之后跟他报个平安的义务...单纯死缠烂打的烂好人?最好不是对我碰到的事有好奇心,这样光靠敷衍也甩不掉。他就没别的事可以做了吗

 

102#

他就没别的事可以做了吗

po不如对着镜子跟自己多讲几次这句话 ゚∀゚)σ

 

103#

常识人桑还没意识到他对po的攻略方式是错误的

「啧,你的眼睛和手指明明都是属于我的」 

说不定更有效呢wwww

 

104#

变态和控制狂的惨烈修罗场

 

105#

别添加不存在的二设擅自扩大世界观了行吧( `д´)⊂彡☆))д´)

那可是故事里唯一的珍贵的常识人!

 

104#

看po这样肯定也不打算跟家里讲,你想清楚,如果你哪天突然人间蒸发了可能只有常识人会帮你报警

 

105#

心疼热脸贴冷屁股的常识人桑

 

106#

...实在不想搭理,礼节性回一句「没事谢谢关心我去看书了」就行

 

107#

一个男的收到痴女的骚扰信有必要紧张到这地步吗

估计po是一眼看上去就很弱鸡的类型

 

108# 无名氏

我只是对对方行为的动机以及把对方找出来的过程感兴趣,但不打算跟变态本身建立亲密关系

弱鸡...呃,只是普通高中生的体格,虽然对体力活动确实不擅长,也不至于瘦弱的程度。何况那家伙个头比我还小简直像个初中生,就算比我还紧张真出了事也根本用不上啊( ・_ゝ・)

以及对于我本人情况的揣测还是...不要了吧,本身也不值得聊。虽然是匿名论坛,但谈论自己的个人信息始终不太习惯。

 

回复106#:打发掉了,感谢意见

 

109#

...并没有人强迫po谈论自己的个人信息

 

110#

薄情到这份上真有点不舒服

 

111#

实用主义者呢...

 

112#

po把在这里对常识人的评语原封不动发给他看

如果对方继续粘着你那我建议你们结婚

 

113#

觉得自己就算想想被暗恋的可能性都是自我意识过剩,但真有人关心又嫌弃...到底什么逻辑

 

114#

回复112#:是不是匿版待久了会开始出现默认所有po主都是homo的症状

 

115# 

想快进到po和变态二人幸终的部分

 

116# 无名氏

回复109#:看到错误的猜测会忍不住想纠正,这没办法

 

回复111#:明知道会引人反感的话没可能直接说得出口的吧,假如我有这么坦率就不会在匿版树洞这种事了。

 

 

117#

还是继续当个闷骚吧 不容易挨揍

 

……

……

 

125# 无名氏

因为昨天提前拿走了今天早上那份留言,鞋柜里什么都没有。暂时判断对方只是留意了我离开校舍的时间,而不是一直暗中盯梢。也不能排除单纯是懒得准备新留言的可能。

把我的留言放在了鞋柜里。

就算对方打算回复,我也可能需要明天早上才能看到了。进度只能按日来推进,真想找找skip键在哪里

 

126#

鉴于攻略对象是病娇系,建议先找到save键

 

127#

刚把信件投进信箱就开始遐想回信

完全变成笔友的关系了不是吗???

 

128# 

至此劝po报警的人已经全部消失了

 

129# 无名氏

午休的时候

那家伙突然跑过来...塞给我一个...防狼电击枪,有点超现实的场景

比起防狼我当时更想给他来一下

 

130#

ファッ?!  

 

131#

笑喷了

 

132#

po是有多让人担心啊

 

133#

(|||゚Д゚) 结婚吧...

 

134#

求po图

这玩意合法吗我说,他一天里怎么给你弄来的

 

135#

超出预想的行动力...

真的是常识人吗,希望po能给他一个常识人以外的代号

 

136#

回复135#:给受到性骚扰的同学准备电击枪,也算是,符合常识的考虑吧(困惑)

 

137# 无名氏

代号就算了,这事又跟他没关系,应该说不想让他再扯上关系了

 

[图片]

说是刚上初中时用过,现在用不上了干脆送我...

那家伙个子比较小、脸也算可爱的那挂,需要带电击枪的理由并非完全不能想象

但这是一年半前才开始生产的型号,果然他只是...在说谎吧。可能是新买的(´・ω・`)

 

138#

明明对常识人这么嫌弃却很开心地收下了把礼物

有点过分吧?

 

139#

估计po在网上才能够这么blabla一堆,实际上是张口结舌被强行塞了过来

 

140#

常识人君好人啊

 

141#

电击枪真的有用?

 

142#

等等,既然是一年半前才开始生产,那么这个电击枪真正的来源是 

a常识人上了高中之后入手的一直在用现在转送给po

b常识人昨天下午才为受到性骚扰的po专门入手的

 

143#

可爱的男孩子之间通过赠送电击枪建立友谊

确实像是DG匿版会有的树洞

 

144# 无名氏

实际上使用电击枪防身,基本起不到将人瞬间击晕或者击倒的效果。很多时候只会造成疼痛和一点灼伤而已,没办法剥夺行动力。万一仅仅是激怒了对方后果可能会更严重。

假如对手是女性的话...应该不会用正面冲突的方式来进行袭击。

这又不是改造过的型号,作用实在有限。虽然我也不希望有机会用上。

正好跟那家伙是同一个社团,放学之后找机会单独还给他吧。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别再关注这事呢。

 

回复138#:并不觉得开心...他没有给我选择权,自顾自说完把东西塞过来就跑了。我最不擅长应付这类人。

 

145#

看得出来po是认真思考过用不上才决定还回去的

 

146#

流石实用主义者

 

147#

以为po这种性格肯定是回家社,居然还跟常识人同一个社团

其实你们比你自己认为的要熟吧?

 

148#

已经默认假如对方是男性用上电击枪也可能打不过了吗

 

149#

自己对自己的战力评价都这么低,不怪别人对po的人身安全忧心忡忡啊wwww

 

150#

所以长相可爱性格又好的常识人为什么要这么关心没朋友的po,圣母体质吗

 

151#

性格内向不善交际的草食系主角

爱得一厢情愿的病娇STK

倒贴主角的圣母暖男

这么一看还是比较烂大街的配置

 

152# 无名氏

推理研究社,算是学校里人气不错的社团,还会定期公布原创的谜题

因为成员比较多所以大多数时候划水也没关系,可以自己一个人推理谜题没人干扰

 

回复150#:我也迫切想要知道答案

 

153#

应对人际交往问题一塌糊涂的po确实只在推理的时候显得像样...

 

154#

推理研究社吗 不懂人心的家伙没办法成为真正的侦探呢

 

155#

侦探假如只懂得指出真相是远远不够的

 

156# 

你们对离交际障碍只有一步之遥仅仅是个推理宅的po在报以什么不得了的期待啊

 

157# 无名氏

回复155#:不够吗...?

 

……

……

 

164# 无名氏

果然剧情不会完全照着剧本走...这次是放在抽屉里,一张方形便条纸折了两次。

因为在教室所以不能po图。内容是抄录了《洛丽塔》其中一段文字,文字本身是没问题,但放在这种场合也只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不是非惯用手的笔迹,像是用尺子一段段划出来的。因为内容比较长,用非惯用手会很累吗。

午休时被那家伙叫了出去,之后闲逛了一段时间才回教室。要留意到我不在教室,并且往我的抽屉不引人注意地塞一张便条纸,只要是同班谁都能做得到。

也就是说,犯人应该就是班上的某个人了。

与其说是不够谨慎帮我缩小了嫌疑人的范围,倒更像是刻意向我透露的...?对方该不会也在等着我把ta亲自找出来吧。

 

还有一个问题,假如对方已经决定不再通过鞋柜留纸条。无论是出于规避风险还是其他的原因,ta可能没办法看见我的留言了。而且我也失去了主动给对方留言的手段。

 

165#

po都学会出了校舍折回去看鞋柜了,对方也担心重复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段留纸条迟早被你抓现行吧

 

166#

比起趁你离开教室放下纸条,偷偷撬锁的风险明显更高

为什么会觉得是刻意留下线索,对方就算照这样下去po也很难继续缩小嫌疑人的范围

 

167#

po只是把希望揪出变态的强烈愿望,反过来投射到变态的身上而已

 

168#

所以是抄了书上哪段?

 

169#

变态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一个和po成为笔友的机会

结局1:不曾认识的你

 

170#

以前po只需要每天看一次鞋柜就够了,这下估计每出入一次教室他都会忍不住把自己抽屉书包翻一遍

 

171# 无名氏

回复166#:关于这一点,只要看对方会不会发现鞋柜的留言并且进行回复就能判断

假如有回复,证明ta在这之后还是会冒险去撬开鞋柜,这样为了减少风险直接在教室行动的猜想就不成立了

 

回复168#:的双腿,美丽、健康的双腿,合得不很紧,当我的手放在它要寻觅的位置上时,一种梦幻般怪异的表情,半是愉快,半是痛苦,显现在的脸上。
以及原文的她」都用你」来替换掉了...

 

172#

露骨的性骚扰呢...

 

173#

  (つд⊂)  ( ´Д`)キモッ

 

174#

对方也是男的吧?

 

175#

恶寒

拿文学作品做这种事变态的良心不会痛吗!!

 

176#

换我收到这种东西估计连学校都不敢去了哪还有心情玩推理游戏

po的脑回路怎么长的 至少跟监护人通报一声啊

 

177#

吓得我捂紧了菊花

 

178# 无名氏

既然对方是抄录书上的内容,不就有可能说明ta没办法靠自己的想法表达吗。但也许仅仅是想进行性暗示,才抄了一段相关的内容而已。

反而认为前两次的内容更麻烦一些...因为更可能是真实想法。

 

回复176#:在亲戚的房子寄住,亲戚经常外出工作,基本是一个人住

 

179#

比起被肛,确实是折断手指或者眼睛被挖伤害更重

只不过涉及性暗示的内容看起来会比单纯造成身体的伤害要糟糕而已

 

180#

回复179#:为什么你会产生被肛和被断指挖眼只能选其一的错觉

 

181#

(´゚Д゚`)还是独居???

我现在赞成po尽快把变态揪出来了,放着不管说不准哪天就会跟到家里

 

182#

的确是通报老师没卵用,因为什么都还没发生所以也无法报警的状态...

 

183#

建议po私底下跟常识人商量,让他在你离开教室的时候帮忙留意下,有没有其他人接近你的座位作出可疑的举动

 

184#

按po之前的尿性,八成会认为让别人插手找犯人没意思

 

185#

回复184#:那估计哪天我能在新闻的社会版看到自业自得把自己作死了的po

 

186#

顶一下

po装死中,看来是打算决意无视了

 

187# 无名氏

…………我只是找个地方把事情记下来,并不是来寻求解决问题的建议的...

 

188#

有病吃药好吗|д` )

 

189#

骂一声po傻逼 出楼

 

……

……

 

198# 无名氏

社团活动结束之后,被那家伙强行跟到了鞋柜,看有没有出现新的纸条

结果就是我自己的留言被他看到了,莫名被那家伙说了一顿

解释完是想增加对方露出破绽的机会的原因之后,他才准许我把留言放回去。说到底我为什么非要跟他解释不可呢

拜其所赐,把交还电击枪的事给忘了

 

以及...被当面夸奖眼睛和手指漂亮也没什么好开心的,只会觉得耻而已...我收回之前说过的话。

 

199#

常识人安定的正常表现是我还在跟这栋楼唯一的原因

 

200#

隐约察觉到常识人对po这么热心可能是因为喜欢po的颜

 

201#

wwww不开心为什么还要单独记下来

 

202#

蹭得累(俺得)

 

203#

变态和常识人情敌关系确立

距离常识人便当还有2集

 

204#

po跟常识人是没有未来的你们为什么不懂

po已经在神交中跟没出场的变态达成双箭头了

 

205#

我是96#...今天整蛊阴沉男的计划失败。笔袋拉开到一半被他折回教室撞见,迫不得已还把抄好的纸条吞了

但在笔袋里见到个七海的吧唧,发现他也是弹丸厨

( ゚∀。) 结果现在我正在他家一起玩弹丸2

 

206#

...恭喜

 

207#

由于一直卡在第二章的反论对决直至夜深,205#决定在阴沉男家中留宿,两人在充满希望的夜谈中渐渐睡去。第二天醒来后,205#隐约感觉到屁股有点痛。

 

208#

请不要传播给氛围

 

209#

这串爬下来莫名火大

|-` ) 常识人干脆把po绑回家肛了吧 让意识模糊的po不再有惦记着变态的余裕

 

210# 无名氏

回复209#:……但不把变态本身找出来的话问题不是没解决吗?

 

211#

重点划得太有道理反而不知道怎么槽

 

212#

我乐于将其解读为po对自己被常识人绑回家这样那样的假定并不反对

 

213# 无名氏

回复212#:それは違うよ

 

……

……

 

218# 无名氏

鞋柜里有新的纸条,写在我的留言纸背面,是回复

昨天对方在教室行动并不是为了规避风险,否则ta没理由再来撬鞋柜

也就是说ta在主动帮我缩小嫌疑人范围

纸条上的字也是用直尺之类划出来的字迹,可以确定和昨天留便条的是同一人

 

还有一种假设,对方是期待着我给ta留言的可能性,所以保险起见再去确认了一次鞋柜

但既然ta留下了回复,意味着一段时间里都可能继续这么做,不至于主动出现在我面前进行袭击之类。无论如何,算是争取到了时间继续调查。

 

对方的回复是那么你认为自己身上哪里最特别?」

我的留言是你希望我把你找出来吗

 

219#

结果还是成功通信了?但po这不是完全答非所问吗!

 

220# 无名氏

回复219#:本来就不需要老实回答对方的问题吧?要展开调查的是我这边,又不是对方

 

221#

看起来是为争取到调查时间高兴而不是为暂时安全而高兴

侦探脑到这份上反而让人没脾气...


 

 

后续→03


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写完而且看着进度还有不少

写下来感觉这样的最原对小吉很难建立爱情意味上的箭头啊,不过没关系,箭头也是有很多种类的


评论(29)

热度(11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