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王最/论坛体】某总统的社交网络 02

*论坛体 或者说社交网络体?

*除王最以外大多数都是友情向的互动,含有少量百春

*有名字的账号基本都是弹丸相关的角色(以及DICE成员)小号不能掉马所以不谈工作

其余私设具体见前文

前文链接 01

+++++++

针千本

@mykingdom

一名普通的tricker。最原终一推。

 

正在关注5 关注者69

 

 

20XX-XX-XX

非要说的话,地上的铅球没有滚动时留下的血痕,更像是被放在地上的

虽然现在马后炮意义也很小

[图片]

回复9 转发 喜欢2

------

>x:讲真说赤松的铅球砸中了的时候,我还以为她的真实身份是这届的幸运

  >>xx:「简单的几何学」

>xxxxx:天海前辈啊゚(゚´Д`゚)゚上期的存活组果然是首杀flag

>响子的手套:书架上血液飞溅的形状也更接近于从脑后击打留下而不是从头顶砸下的,只能说侦探的水平还不成熟

   >>xxx:搜查时间就这么点,以为最原带着整个法医团队吗,你行你上啊

   >>响子的手套:@xxx ...也许是我说得太过了,对不起

   >>针千本:用秘密通道完成犯罪这种不公平的手法,你还指望最原酱能在没找到任何证物的前提下把黑幕揪出来,你行你上啊( ゚▽゚)

   >>响子的手套:@针千本 好吧我明白了(′・ω・`)

>xxxx:看访谈说白银没洗掉现实世界的记忆,所以扮演黑幕时没有任何心理负担

 

 

20XX-XX-XX

为什么镜头时不时晃得特别厉害,烦躁

有没有考虑过晕3D的观众的心情

回复3 转发 喜欢

-----

>Tin-man:因为KIBO在设定中是仿真度很高的人形机械,这样更符合人类的行为模式。而且也更有实况的实感!

   >>针千本:居然回这么快,难道你一直在视奸我的博客( ´Д`)キモッ

   >>Tin-man:@针千本 绝对没有这回事!

 

 

20XX-XX-XX

一点都不无聊

[图片]

回复5 转发 喜欢2

------

>xx:赤松桑呜哇啊啊啊啊啊啊・゜・(ノД`)・゜・

>xxx:每次想起枫酱这里的眼神,都能使我充满决心

>Moonlight:>///<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Moonlight  [链接]周末这个音乐会去吗,我有四张票

   >>Moonlight:@针千本 哇!!LINE上说吧

   >>响子的手套:你难得征求我的意见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针千本 上传了视频 赤松枫处刑影像(720P)[视频链接]

密码:最原酱的生日8位+胸围

回复78 转发121 喜欢187

---

>针千本:禁止在回复里刷CP向的留言

<该回复被设置为置顶>

>xxxxx:...po丧心病狂

>xxx:给画质跪了

>xx:这密码www欢迎po加入最赤催婚大队

<该回复已被删除>

>xxxx:我为什么一边哭着一边点了进去

>Moonlight:比CD里的画质清晰好多,真厉害,马克!

   >>响子的手套:你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Moonlight:@响子的手套 因为是很难得的影像啊w

>x:谜之技术,跪求po把另外的处刑影像也处理下,这样我就能省了收这期处刑合集BD的钱

>响子的手套:这不是你自己做的吧...

   >>针千本:我和喜欢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的你不一样喔w

更多回复已收起↓

 

 

昆虫先生 20XX-XX-XX

Konnnichiha

回复 转发 喜欢

<该博客已被删除>

 

 

昆虫先生 20XX-XX-XX

早上好

回复 转发 喜欢

 

 

昆虫先生 20XX-XX-XX

@响子的手套 @千本针 @Moonlight @GoldenBrain @象征之书 @伟大罗盘 @Tin-man @回转吧少女 @断罪之刃 @使命必达 @仰望星空派 @爱泉之溺 @千面与唯一 @外旋发球 @万象创生者_弹丸沼中

回复30 转发4 喜欢11

------

>昆虫先生:斩美小姐让我这么做 打扰到很抱歉

   >>千本针:白痴赶紧把这层删了

   >>昆虫先生:?

<该回复已被删除>

>千本针:点一下我的头像,再点一下跳出来的窗口上面的加号,就可以加关注

    >>千本针:……算了你还在教室吧,呆着别动我现在过去

>伟大罗盘:看来已经顺利学会使用方法了呢^^

>仰望星空派:有预感关注之后首页要经常被虫子刷屏...

更多回复已收起↓

 

 

王马小吉√@oumakokichi  20XX-XX-XX

嘴角有口水渍只是被帽子挡住了,当然只是骗人的。

[图片]

回复468 转发2.6k 喜欢4.2k

------

>xx:结果最原君的帽子只是为了下课打盹用的?

>xxxxxx:又到了每个月换座位总统po图的时候

   >>x:为什么我只能盼着在王马的博客收到终一君的图...因为终一君的博里几乎什么都没有・゜・(ノД`)・゜・

   >>xxx:怎么每次换座位po的都是侦探的图啊wwwww

>xxxx:恭喜换到了邻座wwww侦探这是坐了主角位吗

>xxxxx:求把帽子拿开再来一张

>王马小吉:@最原终一

   >>最原终一:只要不露脸就不会劝你删了,你喜欢留就留着吧

   >>最原终一:没有口水渍

   >>王马小吉:@最原终一 诶...好无聊

   >>xxx:这是不嫌事大啊

   >>xx:你们不是同班的吗为什么还要用博客交流?

   更多回复已收起↓

>王马小吉:@最原终一 我不是故意到现在才告诉你我在你脖子后面画了个唇印的,赶紧在午休之前去洗掉w

   >>xxxx:???真的假的

   >>xxx:真平和啊...

   >>最原终一:@xxxx 没有画,他只是在说谎而已

   >>xxxxx:希望峰的学生平常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呢...

   更多回复已收起↓

 

 

最原终一√ 20XX-XX-XX

总觉得这么下去的话侦探要退到副业去了

「弹丸论破7期 后日谈特别企划 弹丸红鲑团」情报首度解禁 

[链接]

#弹丸论破 #弹丸红鲑团

[图片]

回复581 转发4.2k 喜欢7.5k

------

>xxxxx:档期在暑假?好好好又可以熬夜蹲直播了

>xx:终一的认证号越来越像营销号了

>x:侦探不是副业吗,主业应该还是学生吧?

>xx:我来划重点 恋爱 真人秀

>饭田桥:毕竟每个超高校级的学生在希望之峰的期间都将受到大量企业的资助,这学期入学的新生需要频繁出席各类商业活动也是没办法的事,在下半学年之后状况会改善一些

   >>赤松枫:我到现在是已经习惯了^^

   >>xxx:饭田博士好熟练啊

   >>xxxx:这两年超高校级学生偶像化的程度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x:@xxxx 但弹丸论破正戏结束之后搞恋爱真人秀是1代开始就有的

   >>xx:@x 78期的爱校和77期爱岛都是他们毕业后的春假才搞的好吗

   >>最原终一:没有拒绝参与活动的意思,但这次的性质是不是有点...

   更多回复已收起↓

 

 

入间美兔√@dawnexploiter  20XX-XX-XX

居然还有这种把同届生关在一起配种的企划?这就有点劲爆了。原来之前让我在才囚里加个爱情旅馆是这个意思。但在新世界程序里搞又没法怀孕,简直白忙活。

「弹丸论破7期 后日谈特别企划 弹丸红鲑团」情报首度解禁 

[链接]

#弹丸论破 #弹丸红鲑团

[图片]

回复387 转发3.9k 喜欢6.2k

------

>xxx:等等、信息量好大?爱情旅馆????

   >>x:弹丸直播时在才囚也有见到,整体装潢散发着一股你懂的艳俗感,但好像没开放过

   >>xxxxx:我兴奋起来了hshshshs

   >>xxxx:我不信进了旅馆还有直播!!敢不敢直播!

>真宫寺是清:是希望能促进优秀的人才之间孕育后代吗,对于日本的女性来说16岁已经是能合法结婚的年龄,这时开始寻找伴侣也是合理的选择,但竟然将人选限定在同届生之间也未免太狭隘了,这种被催熟的情感枢纽我很难将其称之为爱呢

   >>百田解斗:别默认在这种企划里找到的对象要绑一辈子啊!

   >>入间美兔:先指望趁这个机会脱了处再考虑别的吧,不过在程序世界里脱处想想还真是虚无啊,让人同情

   更多回复已收起↓

>xx:这也正是我想说的

>xxxx:美兔酱的关注点果然特别清奇

>王马小吉:@最原终一

   >>最原终一:怎么了?情报我也有看到,说起来不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发一次的吗

   更多回复已收起↓

 

 

王马小吉√ 20XX-XX-XX

又要改日程表了,假如我有日程表的话

「弹丸论破7期 后日谈特别企划 弹丸红鲑团」情报首度解禁 

[链接]

#弹丸论破 #弹丸红鲑团

[图片]

回复421 转发4k 喜欢7.1k

------

>xx:对王马君课业以外的日程非常好奇

   >>xxxx:我对他们的课程都很好奇

>xxx:至今搞不清楚总统这才能到底是什么概念?

>x:一想到日后的情敌甚至要在超高校级的学生之中诞生我就坐不住...

>xxxx:v3直播里提到的王马的组织到底是真的假的,统率10人的组织就能得到超高校级称号也实在太不合理?那只是v3中的设定吗?为什么邪恶组织本身是个谜团,但它的老大真身却被验明了还能被希望之峰招收入学...求解答@最原终一 @雾切响子 @白银紬

   >>最原终一:虽然想说即使我掌握了相关情报也没办法透露给你,但事实上...我也完全不清楚

   >>xxxx:@最原终一 超高校级的侦探也毫无头绪的秘密组织,真的存在吗我说

   >>xxxxxx:放飞一下想象力,总统正是因为让所有人都相信了他统治着一个邪恶组织所以才能得到超高校级称号

   >>xx:@xxxxxx 四大天王其实都是我一个人...?

   >>白银紬:@xxxxxx ずっと俺のターン!!

   >>王马小吉:居然在我的博客下面@别人来揭穿我的个人隐私。゚(゚´Д`゚)゚。

   >>xxx:@王马小吉 因为直接问你也不会说实话吧...

   >>最原终一:@xxx 据说听了实话的话要被送到西伯利亚

   >>xxxxxx:@最原终一 西伯利亚是什么梗,冷笑话吗?

   >>最原终一:@xxxxxx 就是字面意思

更多回复已收起↓


居然还有后续→

*ずっと俺のターン = 一直都是我的回合 被@来的白银姐姐顺势接了个游戏王梗

N站上有以这个为主题的恶搞mad,一般用来调侃角色打牌口胡,无视规则只顾着自己操作...好像也概括不全,意会一下/w

这次给v3角色们的大号加了认证√ 之前发的懒得改了就放着吧

评论(3)

热度(3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