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论坛体/三天才中心】关于某位插班生的观察记录 03

*论坛体

*三天才中心,吹亮倾向。但这次是优介主场,西皮要素几乎没有

*角色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

*大量私设,文中决斗怪兽的要素ocg味很重,规则、环境和卡池卡表都与现实同步(年份并不对应)


年更选手又来了…下次更新才会着重写到吹雪和亮,希望能赶上生贺。所以cp tag打得有点虚,如果觉得不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修改

有很简短又难看的决构。有神棍内容。

仔细琢磨了下优介还是个很有趣的角色,把一些个人理解写在了文末,虽然是个人脑补倾向比较重的解读。


前文链接:01 02


DOMINO玩家社区>>幻象社游戏>>决斗怪兽专版>>杂谈

 

主题:我在黑决斗场,有什么想问的吗

发表于 2006-08-03 22:15:21

 

1:Honest

还有大半个小时才开赛,暂时没事可做

不会回答涉及决斗场详细地址的提问

 

2:

国内没被ban的黑决斗场还有这么多?

 

3:

诚心求问po怎么找对地方的,需要有人介绍还是要给入场费

不用讲太详细的地址,我只是想找一家黑决斗场观光一次

 

4:

开局连张图都没有,内容全靠编

 

5:

里面的比赛是怎么个流程。决斗场自己找人守门,等其他人来挑战?

专职做这一行的真的很赚吗?

 

6:

等会能直播比赛吗

Po也是闲的,去那种地方还要发帖直播

 

7:

日本现在还有黑决斗场??

 

8:

印象中这地方差不多就是非法赌场加拷问秀场,想想都倒胃口

 

9:

现在吹比成本这么低连图都不用上了?

 

10:

据说很多打职业的混不下去了会去黑决斗场是不是真的

 

11:Honest

引用3:「需要有人介绍还是要给入场费?」

不同决斗场有不同规矩,目前所在的这家仅仅作为观众的话,给够入场费就可以。

不过没人带路不一定能找到地方,我找到的途径不方便透露。

 

引用5:「专职做这一行的真的很赚吗?」

作为挑战者参赛,入场费比观众更高,每一轮在没被淘汰的人之中随机抽人决斗。

一轮游的话会返还1/4的金额。第二轮开始每轮有奖金,可以随时停手拿钱走人。如果输掉就会收走参赛费和先前所有累计的奖金,一晚上连胜五局,会被邀请在第二天晚上来挑战决斗场的门番。

除了第一轮没有奖金,之后赢了能拿多少还要看赔率。

赛制是BO1,会出现不少平日打不出成绩的卡组,很容易被打得措手不及。

至于员工收入,发工资的是老板,不要问我。

 

引用6:「等会能直播比赛吗」

这没办法,如果过程有足够的价值我再整理文字战报。不要抱太大期待。

 

引用8:「印象中这地方跟非法赌场以及拷问秀场差不多,想想都倒胃口」

你的印象和事实也八九不离十了。

 

引用10:「据说很多打职业的混不下去了会去黑决斗场是真的?」

也许是吧,但在这种地方自报身份也没什么值得光荣的。

 

还有>>4  >>9

[图片]

怀疑是人类的天性,我能理解

更多的不能拍了,休息室也有人看管

 

12:

地下决斗场是不是都多少有一些折腾参赛者的余兴节目,比如给决斗盘通电

有没有单纯赌牌性质的决斗场?

 

13:

看过流出的录像,在这种地方看打牌的观众比起决斗更像是冲着SM show去的

 

14:

>>11

这古董决斗盘…这家决斗场到底有多穷。

还是说其实图上是po的决斗盘,因为穷到只买得起老型号所以才沦落到要去这里混饭吃。

 

15:

>>14

等等po不是观众?

 

16:

先说清楚你到底是参赛者还是在观众席上给我们直播((( ゚д゚)))

 

17:

地下决斗是不是真的会出人命

 

18:

先假设po言论的真实性对得起他的名字,那么观众不太可能在休息室等大半个小时

Po保重,活着回来给我们发战报

 

19:

>>18

你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拿手坑当自己ID的po实在信不过( ゚∀゚)

 

20:Honest

>>19

欧尼斯特这么强为什么信不过

 

照片拍的是决斗场统一提供的决斗盘,旧型号更容易破解后进行改装,能够放出电击。投影的质量相对差一些,现场估计没几个人关心这点。

这家决斗场估计确实不阔绰,就没在改造新型决斗盘上投钱。

单纯赌牌的场地规模会更小,而这里有设置观众席位。为了增加表演性,很多地方是会搞余兴节目,电击目前是最常见也是最流行的,除了带来的效果更直观以外,我猜还因为是地狱凯撒的经历所带起来的风潮。

但其他也有,为了增加自己的赔率一些参加者会在装扮上下功夫。浮夸或者煽情的打扮先不提,会有决斗怪兽的cosplay,也有明显超龄却特地穿上学校制服的人…女孩子居多,也许能满足部分观众的性癖。

简直像在参加学园祭的决斗大会,很有乐趣。

 

以及,我还以为自己是参赛者这一点表现得足够明显了。

在这里也很难看到质量上乘的决斗,单纯当观众也进不去场馆内部,没多少能跟你们说的东西。

 

21:

学园祭草

难道还能碰见真正的JK吗

 

22:

Po这么熟练该不会是长期混迹地下决斗

问一问,斗兽场经营日记写的我觉得靠谱,笼中兽的内容有几成真?

 

23:

决斗质量不高吗?

地狱凯撒的牌技不是也在类似的地方练出来的

只是因为po去的这家没什么排面而已吧

 

24:

就算不是在地下决斗场围观一次就拿出来炫耀,po发这个帖子的动机也很迷

 

25:

还真有电击play(つд⊂)

Po没考虑转行吗,长期玩下去不怕折寿?

 

26:

都要开赛了还有心情干这个……

看po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

 

27:

有在决斗时杀过人吗

 

28:

地下决斗场都是夜晚营业?如果真有人能把五轮打完不是要打一个通宵?

 

29:

光是一边打牌一边被电我都觉得头皮发麻,还要打五轮,不管输赢都很危险吧

 

30:Honest

>>21

有的,年龄更小的也有

 

>>22

不清楚,没读过这类小说

 

>>23

这种地方参赛门槛很低,决斗场自己安排的人可能还靠点谱,但大部分外来挑战者的水准很次。放在决斗学院里也就能和没毕业的红院学生比一比,能打的人是极少数

麻烦之处在于损失生命值会有电击惩罚,会给人施加心理压力导致误判或者渣操,还要留意对手的魔术手。

无论如何,决斗体验好不到哪去。

凯撒的牌技本来就是一流的,在地下决斗场只能说帮他摆正了心态。

 

>>24

因为我想知道其他人通常会关注地下决斗场的什么问题

而且没料到休息室不禁烟,空气很糟糕,需要找点事转移注意力

 

>>27

不予回答

类似于会不会出人命的问题也不要反复问了,我不打算回答

 

>>28

傍晚开始,跟酒吧营业时间接近

具体打多久看个人效率和牌手的表演欲

我等会是打最后一轮,不通宵,要赶末班车

 

另外,我不是专职打地下决斗的,只是不能让自己长时间闲下来,想找个能决斗的地方,又一时想不出更好的去处而已。

 

31:

这种问题上不予回答是不是只能当作默认了…

 

32:

引用30:「因为我想知道其他人一般会关注地下决斗场的哪些方面」

Po是来做社会调查的吗( ・_ゝ・)

 

33:

( ゚∀゚)有cosplay决斗大会还能看JK被电击是哪里的学园祭啊我也想去看

 

34:

会在学园祭搞决斗大会的学校已经够梦幻了

 

35:

看到说地下决斗只是帮凯撒摆正心态就笑了

科班出身的应届生,被菲尼克斯打到自闭的水平能称得上一流?在地下决斗场泡了一段时间出来后牌路脏得一比能称得上心态正?

本来就对他没好感,前几天看到他退役的新闻虽然也觉得有点惨,但某种意义上也是自作自受了。在职业圈继续混下去像po这种闭眼吹的粉估计会越来越多,说不定哪天连地下决斗的黑历史都能洗成刷时髦的光荣履历。

 

36:

凯撒刚毕业时牌技已经是一流这种话连作为铁粉的我也不敢讲…

 

37:

引用30:「只是不能让自己长时间闲下来,想找个能决斗的地方,又一时想不出更好的去处而已」

不能闲下来要用决斗打发时间却往地下决斗场跑是什么思考回路

Po以前是干什么工作的,也是职业牌手?

 

38:

>>37

就是个闲得没事干的地狱凯撒厨,给自己强行安个地下决斗老手人设的宅宅吧

这几天国内职业专版一片混乱,连带着在杂谈版聊地下决斗的水帖都多了不少

 

39:

不管po是不是吹

>>35这种说风凉话的能闭嘴吗

 

40:

一聊到决斗水平就显出迷之优越感的po

但如果已经打了4轮还剩最后一轮这话是真的那我敬你是条汉子

 

41:

对敏感话题遮遮掩掩的话就不要开这类帖子了,没别的意思,po勿怪

 

42:Honest

我在这里不会说谎

在缺乏根据的情况下习惯于恶意揣测,是局外人的特权,某种意义上值得羡慕

要上场了,我先走开一阵

 

43:

这里真的是牌佬论坛吗居然没人问po用什么卡组

 

44:

Po被电了一晚上居然还有力气来论坛开提问箱

但这也不说那也别问不知道开帖来有什么意思

 

45:

巧了,这里正好是决斗学院总校在读生,po为了吹凯撒拿黑决斗场跟红院比也是够拼的。你是没见过红院那群睿智到底什么水平。

虽然去年的最佳毕业生是红院生,但就算红院八百年才出一个这种特别能打的怪胎,也改变不了其他差生只是拿来提升游戏体验的经验包的事实。

反正规则书基本会背就能过笔试,月考前抄套过时构筑就能糊弄过实战考试,让他们写赛后总结屁都蹦不出来一个,菜得我都不好意思跟他们认真打牌。

我承认凯撒在校时名气是很大,但刚从学校出来跟职业圈的老油条比能强到哪里去?黑决斗场的挑战者好歹是实打实打出来的成绩

 

46:

查了一下决斗学院的红院,不就是一群差生集团

敢去黑决斗场的牌手没这么水吧

 

47:

对不起我可能连规则书都背不下来|-` )

 

48:

想知道地下决斗场卡组分布情况,以及每一轮是固定卡组一直打到输为止吗?允许换side或者换卡组吗

BO1估计黑科技会很多,环境一定很刺激

假如po能活着回来的话希望能解答

 

49:

其实让我考规则笔试或者写总结我也心里没底,卡组也是搬来的套路自己微调…看来我只能进红院了

 

50:

估计决斗专业学生眼中的菜逼约等于普通人的业余水平

 

51:

有没有人开个「我在决斗学院念书」的提问楼,高中曾经想过报考,但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没信心就放弃了

对自己错过了什么实在很感兴趣

 

52:

>>51

附议 >>45不考虑一下开个楼?

 

53:45

>>52

有空再说吧

不过我们学校的[禁止事项]说不定比po这栋楼还要多,可能会很扫兴

 

54:

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会在学园祭搞cosplay决斗大会的不就是决斗学院

再联系到po是地狱凯撒厨,以及对学校制度的熟悉程度

( ゚Д゚)所以,po是决斗学院的学生?

 

55:

所以po自己就是穿校服进黑决斗场的JK

这个可以有

 

56:

>>54

( ゚∀。)我信了

 

57:

放暑假了闲得慌跑去地下决斗场消磨时间,你们决斗学院的人都这么刚的吗

 

58:

>>53

………………禁忌这么多的吗,决斗学院难道还是特种学校,入学是不是要签保密条款?

 

59:

别忘了黑决斗场经常跟人口贩卖的产业有牵涉的

决斗怪兽兴起也没几年,有时你能看到决斗场本身提供的牌手过于年轻,往往是从小就买了养起来,一是培养方便,二是很多观众好这口,被哪个客户看上了说不定还会再转手

好奇的窥探者越多,这些地方的生意就越火…楼里的诸多回复就完美地反映了这一点

我不知道po是怀着什么心情,说出到黑决斗场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这种话( ・_ゝ・)

但作为入读了正规决斗学校的学生,对这方面应该多少有了解,居然还是这种不以为意、随便跑去游玩的态度,让人反胃

 

60:

标题写得够清楚了怎么还有道德卫士非要跑进来吃屎

 

61:

>>59

听你讲得日本有黑决斗场好像是po的锅一样

 

62:

你们真的都默认po是学生了啊

我就随口一说

也不能排除是教师或者毕业生的可能性

 

63:Honest

>>59

我也曾经想过消除不平等的现象,但最后只能承认绝对的平等是大部分人无法承受的

我只是个旁观者不是主导者,即使刻意对这些地方绕路也只是在对问题视而不见,反过来说偶尔参与一次也起不到明显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我敬佩能用道德感约束自己的人,但你最好不要把这些枷锁也甩到我身上

 

而且之前一直在做的工作现在搁置了,一个人待在家太久会被我爱管闲事的朋友唠叨,出外和陌生人假装友好地决斗又很累,体验甚至还不如学校里。顺带一提我不是JK,是DK

暂时想不到更好的去处了,去这里打打牌回头好歹跟朋友有话题可以聊

 

64:

回复63:「我也曾经想过消除不平等的现象,但最后只能承认绝对的平等是大部分人无法承受的」

这种台词我在中二期也一直想找人讲一次

 

65:

比赛打完了???!好快

虽然不想说黑决斗场的观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这种话

但po的善恶二元论实在尬得我头皮发麻

 

66:

问战报

 

67:

不知该从哪里吐槽po的三观了

而且为什么要把在黑决斗场打牌的经历跟朋友分享

朋友不是会更担心吗( ´ー`)

既然有朋友的话就去找朋友打牌啊!!

 

68:

看见po宅太久会因为担心而唠叨的朋友,假如知道po打发时间的做法是去玩地下决斗,也只会更胃痛吧

我很好奇这个故事里为什么没有父母的戏份,不过看po的态度应该属于那种家里不缺钱但父母长期缺位的类型

 

69:

去卡店和陌生人打牌很累

跟怪叔叔玩电击play就不累了吗((( ゚д゚)))

 

70:

所以po的优越感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决斗专业的学生对业余玩家一般都存在鄙视链

 

71:

不要把关注点放在po本人身上了,正个楼吧

求问地下决斗场的环境分布,以及po的比赛结果

还有现场气氛如何,会不会有地下偶像跟专门打call的粉丝团?还是说观众都是当成猴戏来看的?

 

72:

除了决斗以外有其他暖场表演吗

 

73:

未成年小屁孩装起逼来还一套一套的

我以为地狱凯撒爆出心脏病提前退役已经是个反面教材了

@光道宰制者 这种公然宣传黑决斗场的帖子不封?

 

74:

就开个地下决斗场的问答楼,道德卫士非要扒到po的头上怪谁啊

 

75:

……我就想暗搓搓跟个扒地下决斗的楼你们别搞事行不行

 

76:

问po的卡组配置

还能blabla一堆大道理看来是赢得很轻松

 

77: 

如果po也在日本而不是时差党估计已经在末班车上了

能求战报了吗

 

78:Honest

引用:「看见po宅太久会因为担心而唠叨的朋友,假如知道po打发时间的做法是去玩地下决斗,也只会更胃痛吧」

我在帮他踩点,他应该感激我

需要帮他了解一下普通民众对地下决斗场好奇的点集中在哪些方面,对残酷演出的底线到哪一步,所以才开了楼,说是社会调查也没错

 

引用:「敢去黑决斗场的牌手没这么水吧」

如果你要将不惜命也计算进决斗水平的话,那么他们确实比欧西里斯的学生高一截

 

引用:「所以,po是决斗学院的学生?」

是。

另外,回答这个质疑是为了让你们停止揣测我的身份,而不是继续排查直到找出一个具体的名字。

你们应该清楚集体暗示的力量很强,如果在这里随便罗列猜想又一头热地盖棺定论,最后却找错人的话,会给那位被误当成靶子的局外人带来什么难处

 

引用:「求问地下决斗场的环境分布,以及po的比赛结果

还有现场气氛如何,会不会有地下偶像跟专门打call的粉丝团?还是说观众都是当成猴戏来看的?」

总体偏竞技环境,已经提前开始适用新表了。拜其所赐今晚遇见了许多配置意味不明的卡组,毕竟每年开学前都是环境过渡期。

挑战者赢两把就有收益,加上BO1赛制,会有倾向于选择上限高的卡组赌一把的牌手。如果衣着比较光鲜又打一局就跑的,很可能只是闻风而来找刺激的人。但送人头的居多,所以会受选手欢迎吧。

严格来说我自己也算这类,只是不想输牌,所以今晚就打到最后了。

粉丝团和当成猴戏看的都有,而且你真的能讲出这两者之间的本质区别吗?

不过混了面熟之后被当成明星选手的应该也不少,我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常客,观众席呼声就挺高的。

 

引用:「除了决斗以外有其他暖场表演吗?」

有结合角色扮演的表演赛。我不确定你们想不想听细节。

 

引用:「这种公然宣传黑决斗场的帖子不封?」

我可以假设你是听了这里的描述之后有点心动吗?笑。

 

引用:「如果po也在日本不是时差党估计现在已经在末班车上了

能求战报了吗」

没赶上,正在休息室考虑去哪里过夜。

 

战报可以提供,等我写一下不过没什么看头。配置不方便给。

 

79:

踩什么点??你们还打算组团去刷???

 

80:

如果细节的尺度没有超出版规的话那还是想听的

 

81:

从po打完最后一场发的留言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怎么还会赶不上车的…

找个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不能在休息室过夜吗

 

82:

未成年随便就能作出夜不归宿的决定,看来po家里完全是放养状态啊

 

83:

真的赢了一晚上?赚了多少。

 

84:

轻描淡写交代了自己打爆了地下决斗场的人气牌手的po

这是什么爽文展开

 

85:

你朋友是要拍纪录片还是要干嘛…居然拉未成年人去做这种社会调查

 

86:

>>85

既然po承认了自己是学生,那朋友估计是同学。难道是什么新闻社团是要给校报投稿吗?不过这种走访体验直接拿去投给读卖新闻都没问题了,只要不怕随便曝光地下决斗产业导致出门被打黑棍

 

87:

求暖场表演的细节!有照片更好(つд⊂)

 

88:45

>>78

引用:「如果你把不惜命也计算进打牌的水平的话,那么他们确实比欧西里斯的学生高一截

Po难道是奥贝里斯克的

怎么总是一副老子以下全员垃圾的态度

 

>>86

如果是也不错。我们校报的稿件质量还不如学校论坛,至少论坛的战报更新得勤。

以前有个脾气和人缘都不错的学长还愿意帮忙搞个恋爱咨询栏目,但他和几个固定供稿的dalao刚一起毕业了。我假期留校,就见到新闻社为了争取社团经费,还要自己编夏日清凉故事然后去小树林摆拍些灵异照片。以后校报的质量可想而知。

反正总校建在岛上就算曝光了这些产业也不怕被打击报复,虽然不知道po跟我是不是同一间学校。

 

89:

>>88

对决斗学院的生态感到好奇起来…

 

90:Honest

我:雷龙 对手:闪刀

估计看到这里心里都有底了,不过之前看他前几场直接main精操对策雷龙,据说因为是常客而且惯用闪刀,很多人见参加者有他的话会直接拿雷龙上的

 

【战报】

我先攻起手:雷电龙 雷劫龙 幻创龙 泡影 太阳电池人,过于卡手,扔雷电抓雷电盖泡影过。

 

对面抽牌后波纹点泡影。成金抽1,开机关,增援抓01拍01,机关指01连锁01变风刀,战阶打完1500输出,风刀堆交闪

M2风刀变火刀捞交闪,交闪检索锚抽1,火刀变水刀。我跳幻创龙效果抓暗抽和雷兽龙,放回雷劫龙。对面盖2,进EP机关回收交闪,水刀检索交闪过。

 

我抽牌抓到敕命。发暗抽抓老雷龙、第二张暗抽,暗抽飞雷兽龙,卡组拉怪吃灰。

扔手牌老雷龙抓2老雷龙。再开暗抽抓欧尼斯特、雷劫龙,飞手牌雷电龙,检索雷融。通召电池人堆雷源龙。发动雷融回收除外和墓地的2雷电龙、老雷龙出雷神龙在3号位(水刀箭头)。

电池人生毛。C1扔老雷龙发效果,C2锚指雷神龙,C3幻创龙扔老雷龙康锚,处理连锁机关盖的锚无效除外,我检索1老雷龙。

毛变栗子,电池解放自己出超雷龙在2号位(栗子箭头)。

雷劫龙除外雷龙和雷兽龙出场。进战阶,雷神龙攻宣打水刀,对方翻开另一张锚指雷劫龙,控制权转移。卷回,雷神龙撞雷劫龙-100(水刀debuff减500攻防后打点2700),除外雷源龙和暗抽代破,雷源龙检索自己,超雷龙战破水刀输出600, 01起跳打横,幻创龙战破01。

进M2,幻创和栗子做凤凰,扔欧尼斯特炸机关,盖敕命过,EP归还雷劫龙。

 

对方抽卡后SP翻开敕命。敕命超雷龙雷神龙压场,手牌有雷源龙可以点人,对方解不掉,投牌。

如你们所见,没什么意思的决斗。

 

引用:「如果细节没有超出版规尺度的话那还是想听的」

那估计没办法讲

 

引用:「从po打完最后一场发的留言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怎么还会赶不上车的…

找个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不能在休息室过夜吗」

结束后在会场因为意外情况耽搁了一下,被拖住一个多小时

在休息室过夜我认为不太明智

[图片]

 

引用:怎么总是一副老子以下全员垃圾的态度

我觉得个人评价还是很客观的,是哪里冒犯到你吗?

如果你一晚上几次见到顶G展开结果算错血,对着大外神拍泡影,忘记了雷神龙炸卡不取对象的对手,你也会认同我的说法

 

91:

Po很强 ×

敕命很强○

 

92:

欧 尼 斯 特 (瞳孔震动)

 

93:

雷龙打闪刀,那难怪( ゚∀゚)

欧尼斯特过于生草,po下这个想干嘛,雷龙想OTK用得着靠这东西补刀?

 

94:

为什么po扔老雷龙检索自己不一个个扔,这样雷融回收2个老雷龙可以期待用雷神龙炸两次啊。Po预知对面盖牌有两个抓锚?

 

95:

>>93

一张是交闪抓上来的明牌,防一手很正常

 

96:

为什么po要出雷劫龙,留着T5出场时再飞掉雷兽龙或者雷电龙赚卡不好吗

 

97:

>>91

就算没有敕命,闪刀被超雷龙压着也难打

 

98:

所以po也只是抄副构筑成熟的雷龙借系统优势欺负闪刀,还往卡组里瞎几把塞欧尼斯特的口嗨玩家而已咯

 

99:

我其实没看清po拍的照片是什么,垃圾桶?被耽搁一个小时该不会是赛后被对手追杀只能躲进休息室吧wwwww

 

100:

不是…至少po是真的自己上了啊,到底谁在口嗨?

 

101:

进这种地下决斗场是不是一般都会保密自己身份的,比如变个装戴个面具,不然出门就被押注赔了钱的观众打黑棍不就完了

看地下笼斗里有过这类描写,写得头头是道

 

102:

欧尼斯特是来搞笑的吗

 

103:

>>96

同感,就算po预知对面有两个锚,明知道出雷劫这回合打不死人。

 

104:

其实雷劫龙出场就可以除外雷源龙了吧,非要拿雷神龙去撞图个啥

 

105:

>>96

在那种地方打牌精神这么紧张,估计会经常出现迷之操作

从头到尾不渣操才不正常

 

106:

Po找到地方睡觉了吗

真这么闲不如再报名打一轮

 

107:

>>106

不要鼓励未成年去打地下决斗啊(σ゚∀゚)σ

 

108:Honest

引用:「Po很强× 敕命很强○」

没有敕命可以留着幻创龙防一手精操,用栗子和雷神龙出凤凰,反正优先保证超雷龙站稳

如果非要预设我T1卡手T3用幻创暗抽滤完牌还是抓一手废札那我没话说

 

引用:「为什么po扔老雷龙检索自己不一个个扔,这样雷融回收2个老雷龙可以期待用雷神龙炸两次啊」

老雷龙发效果检索对面肯定要连锁2速效果卡雷神龙时点,后场有个锚又是明牌

你是希望我用别的手牌当幻创龙的cost吗

 

引用:「其实雷劫龙出场就可以除外雷源龙了吧,非要拿雷神龙去撞图个啥」

雷劫出场如果除外雷源龙检索另一个雷源龙,等于直接告诉对方我手上没抽到。

 

引用:「为什么po要出雷劫龙,留着T5出场时再飞掉雷兽龙或者雷电龙赚卡不好吗」

引用:「同感,就算po预知对面有两个锚,那不是明知道出雷劫这回合打不死人。」

T3需要逼对面交完后场所有坑,后场有2实坑几率很大因为只靠一个锚会被幻创阻挡。

进战阶后除非盖牌是除去类效果否则挡不住这一波。此时我场上已经补足OTK输出,盖牌无论是锚还是别的坑都必须交了

可能性较大的锚无论抢雷劫龙还是雷神龙,之后都能保证雷源龙上手让T4手上有触发雷神龙的子弹。但也不可能不抢雷劫龙,否则雷劫龙战破水刀可以多赚1卡。

 

 

这就是我不想发战报的原因,大部分的疑问自己拿两套卡组摆一摆复个盘就能明白,但很多人却总是习惯放弃思考直接抛出无聊的问题。

虽然我说过这场决斗没什么意思,但看来我的对手是比你们清醒一些。

 

欧尼斯特是特殊原因一定要带,没必要抓着一张牌来讲。


 

109:Honest

引用:「我其实没看清po拍的照片是什么,垃圾桶?被耽搁一个小时该不会是赛后被对手追杀只能躲进休息室吧wwwww」

休息室的垃圾桶。里面有用过的注射器、避孕套,烟屁股和啤酒罐这些就不提了。

确实是因为最后那场决斗而被纠缠了一阵。

因为是以做完压制场逼对手投牌告终,表演效果并不好,为了躲开可能会有的麻烦暂时先在休息室待一会儿。

 

引用:「进这种地下决斗场是不是一般都会保密自己身份的,比如变个装戴个面具,不然出门就被押注赔了钱的观众打黑棍不就完了」

对,至少会把脸挡住一部分。

 

110:

我怀疑po在赛后被对方缠上主要因为打牌时也是动不动嘴臭

 

111:

>>110

附议

 

112:

欧尼斯特是魂卡吗,懂的。打牌总得有点信仰

(反手就当作cost扔了)

 

113:

所以是对方输了牌白白被电了一晚上拿不到钱开始无能狂怒把po堵在休息室走不掉?

牌品和技术都不咋地

 

114:

>>113

否则还用去那种地方混?

 

115:

不能报警吗

 

116:

垃圾桶的内容物有点恐怖……po注意安全

 

117:

>>115

嫖客自己报警也是会进局子的

 

118:

看着po这种不知该说是熊孩子腆着脸还是早熟到招人烦的语气真心难受,你朋友是怎么受得了你的

 

119:

>>113

我感觉双方操作都没毛病啊

 

120:Honest

是,他操作没什么问题。而且麻烦的也不是他,是一些被冲昏头脑的观众,我认为这种会馆应该禁止向普通观众提供烈性酒。

人很多时候不能决定自己抓到的牌,但可以决定手上的牌怎么用,在双方都最大限度利用好手上资源的情况下,胜负结果实际上在开局是已经注定的。作为牌手该悔恨的不是自己没能赢牌,而是该反思操作和构筑有没有能优化的地方。

他以前也在决斗学院待过,这种程度的素质还是有的。反而是这栋楼在先前作出轻视科班出身的牌手发言的人,不如先问问自己是否能认清这点。

 

121:

所以,你们是校友?对方还是你前辈???

这他妈还能更巧一点吗,决斗学院是经常在黑决斗场搞同窗会的吗

 

122:

明年我还是不报决斗专业了

免得毕业了只能沦落到这些地方混口饭吃被电出病来

 

123:

所以po是跟对方聊起来了吗wwwww

 

124:

虽然话里带刺听着不舒服但对待决斗的态度这部分的意见倒是挺赞同

没想到po是对胜负看得很开的类型

 

125:45

引用:「决斗学院是经常在黑决斗场搞同窗会的吗

我只是个遵纪守法的普通学生,表示风评被害

Po你到底是哪个分校的学生( ´_ゝ`)圣安地列斯吗?

 

126:

接着编

 

127:Honest

引用:「免得毕业了只能沦落到这些地方混口饭吃被电出病来

毕业后的对口就业率有七成以上,不用太担心

而且那位是被退学了,不是毕业生

 

引用:「所以po是跟对方聊起来了吗wwwww

完全没想到会被认出来,稍微聊了几句

 

引用:「没想到po是对胜负看得很开的类型

只要游戏存在随机要素,大部分人就喜欢用类似的心态将胜负归咎于运气,但他们实际上还远远做不到最大限度用好自己手上的牌,所以才总是赢不了

 

看来对决斗场的兴趣又逐渐转移到我个人身上来了

不过观众对于牌手进入地下决斗场的动机会很感兴趣,至少确定了这点

 

128:

引用:「只要游戏存在随机要素,大部分人也会用类似的心态将胜负归咎于运气,但他们实际上还远远做不到最大限度用好自己手上的牌,所以才总是赢不了

我翻译一下po的意思:

菜逼不要怪自己脸黑

 

129:

Po在这楼里给我的印象是自恋又影薄说话还分分钟得罪人导致没朋友的类型

(σ゚∀゚)σ居然还能被辍学的前辈认出来

 

130:

如果学长把po跑来这种地方赌牌的事举报给学校那po是不是也凉了

 

131:

墓 穴 同 路 人

 

132:

他怎么被劝退的?一般什么情况才会被从决斗学院劝退…牌打得太菜?但看战报又没毛病,所以是退学后在地下决斗场把技术练出来了的励志故事吗

 

133:Honest

引用:「菜逼不要怪自己脸黑

是这个意思

 

引用:「(σ゚)σ居然还能被辍学的前辈认出来

我也很意外

 

引用:「如果学长把po跑来这种地方赌牌的事举报给学校那po是不是也凉了

动机和证据呢?

 

引用:「他怎么被劝退的?

在宿舍使用黑魔法

 

134:

在宿舍使用黑魔法

 

 

 

 

 

 

 

哈?

((( ゚д゚)))


135:

草难道是字面上的意思吗

 

136:

奥 义 之 魔 导 书

 

137:

我服了

你们读的到底是决斗学院还是霍格华兹

 

138:

什么情况,是说在学校宣传邪教被劝退了?

 

139:45

这…………………………

我怀疑po跟我和那牌手还真是校友

听说过学校里有几个怪谈故事,都是新闻社翻炒冷饭时百用不厌的话题

比如几年前在已经弃用的宿舍旁边发现过类似魔法阵的图案,不知道是有人恶作剧还是被期末考逼疯了(笑),加上那段时间学校也出了很多事,有不少人转校或者退学,但那学长思路就比较清奇,自己在那里琢磨这玩意是啥。搞到最后在自己宿舍房间玩召唤仪式

被同个学院的人发现,后来就被劝退了

 

140:

听起来和学生在学校玩钱仙区别不大啊…这也要劝退?

 

141:

召唤恶魔玩黑暗游戏吗wwww是不是决斗怪兽专业的学生特别容易相信卡片精灵或者黑暗决斗那套说法

 

142:

>>140

换个角度来想

学长被劝退是因为他真的召唤出了一些东西

 

143:

决斗学院有没有那天是允许游客上岛的开放日啊www我真的太好奇了

 

144:45

>>143

有,作为某些大型大赛举办场地的时候,比如第一届的GX大赛

 

145:Honest

>>139

疯子可没法进行这么精细的研究(笑)

 

>>142

根据所罗门的小钥匙的魔术系统来对侯爵西蒙利进行降灵

但没有成功

 

146:

果然po特别热衷于这类中二话题吗www

回复的积极性跟刚才不是同一个级别,而且你对学长的黑历史也问得太细致了

 

147:

无论是现在居然还有人信这套还是学校对学生的恶作剧较真到要劝退都让我很震惊

以及,这楼是不是差不多可以改成决斗学院的问答楼了

 

148:45

不不不有些事情还是不能乱说……

 

149:Honest

>>146

因为我现在还比较空闲,朋友也奉劝我多跟别人交流,正好和陌生人交流不需要背负压力

另外是他主动要说的,我没特地问

 

>>147

感官印象受大脑支配是普遍适用的原理,但以现象从大脑而生的理论来看,幻象的存在和产生就很容易解释了,幻象是属于感官印象的一种形式,正如现实也属于人的一种印象一样。

举例来说,有称为The Spirit Cimieries teaches logic(神灵斯梅俄瑞斯教授逻辑)的理念认为,我们大脑中控制激发和拓展思维能力的那一部分受到斯梅俄瑞斯召唤的影响。这种说法是唯物的、理智的,独立于任何形式的等级制度之外。哲学已经失去发言权,而现存的科学也因为缺少一种合理而可行的研究方法举棋不定。*

 

虽然作为一种知识它的价值不被所有人认可,但人们对相关设定的接受度却意料之外地高。用你们熟悉的例子来说:

召唤师卡组的设计原型,阿莱斯特·克劳利就是位极富盛名、投身于实践魔法的仪式魔法师。卡图和效果设计很明显经过严谨的考据。召唤师阿莱斯特即阿莱斯特·克劳利本人,召唤魔术是泰勒玛教派最重要的符号之一——一笔六芒星经过改动后的纹样。

召唤兽中有出现使用召唤魔术凭依于自身的上位存在,以西结书中的战车/宝座,雷电之神,罗马皇帝卡里古拉,Purgatorium即人死后在炼狱进行精炼的过程以达成圆满(天堂)

使用降灵术召唤并将其束缚的下位存在,传说中的南方大陆墨瓦腊泥加,冥河科赛特斯,极乐净土埃律西昂属于元素灵。

召唤魔术的卡图设计也遵循降灵术的原则。法阵的绘制包含所罗门的魔法圆,神名写在周围以保护自身,命令邪灵的魔法三角在法阵外,指向灵魂所在,六芒星向灵展示使其服从,五芒星戴在胸前保护自身。

 

不管人们是否承认,神秘学就是一套自成系统的学科。虽然大部分人在童年时多少都受过圣经或者一千零一夜等等典籍的潜在影响,但世界观的塑造和成熟过程中所产生的躁动会让许多人轻率地推翻这些影响,无神论者也将其归类为描写民俗学和人类学观点的娱乐书籍。

包括你们每天都接触到的卡牌也是。

 

不过也不用太较真。

那位学长学了半吊子的知识就拿出来用最后的结果也是他自找的,大概不会需要别人同情他,也没人会有闲心拉他一把。

 

150:Honest

好吧,也许会有。

 

151:

你真的在说日语吗

 

152:

我只看出来了最较真的人是po其他并没有看懂

 

153:

为什么这栋楼开始向讨论卡牌捏他的方向转变了…

 

154:

我跟不上po的脑回路

 

155:45

我开始理解为什么那学长会一本正经地干出那种事了

真想在学校和po实际谈一谈

但又不是真的那么想

 

156:Honest

那么就此打住吧

我需要得到的解答也基本搞清楚了,感谢诸位愿意配合我的交流。

 

 

------

 

决斗学院的黎明 >>综合区 >>匿名交流版

 

主题:决斗奇妙夜系列有人在追吗,这周要去黑决斗场了

发表于 2006-09-05 15:11:30

 

1:无名的决斗者

[链接]

就这个网络节目

最近几期都在推联盟新秀,暑期搞了两期童实野市圣地巡礼,前几周是去自杀胜地、开决斗占卜摊和去牛郎店潜伏

气氛搞得像个街头纪实节目,虽然正儿八经打牌的内容不多但还是挺有趣的

 

这周的主打轮到天上院,居然把人扔去黑决斗场

日本怎么还有活着的黑决斗场…节目组到底怎么挖到的

怎么上周不让他和闪电一起去牛郎店|-` )

 

为了卖天上院是地狱凯撒迷弟的噱头,是真没把新签的牌手当人看

而且还是个直播节目,要崩人设的节奏

 

 

后续→04

 

 

 

*出自《所罗门的小钥匙》



以下罗嗦的我流角色解读。

虽然山羊头篇又神棍又水又烂尾,但按设定一本正经地思考了下darkness上身对角色的影响,(私设)大概是这样的结果↓

保持意识清醒,思考能力正常的前提下,自我(ego)被无限削弱。
对时间和空间的兴趣降到零,失去行动和发展的动力,不再关心接下来的行动和自己将承受的事物,获得超感官的知觉能力,醉心于沉思或者感知美丽之物。

每时每刻,存在皆裸露,奇迹皆涌现。(《知觉之门》)

长期沉浸在比上述文字还要鲜明强烈千百倍的体验中,并且自发地体验过字面意思上的万物为一的经历,已经过界的人即使折返回原地,也不可能再跟以前是同一个人了。
尝试以「尽可能让自己显得还像个人」的心态为前提来设计藤原的行动/w


理论上这种去个性化的经验一般会非常美妙,也不能用简单的对错去评价。 但按这种设定来说,明明有过类似体验,却对Darkness展现出抗拒的吹雪就显得很迷。 

只能设定为对于少数人也会出现消极效果,在面对世界的变形时不仅没有去个性化或者身心分离,反而加强了个性,在庞大中遭受浓缩与挤压

变得鲜明的富有强度的感官传达过来的并非本就存在的美丽而是从头到脚的、全能而无限的恶意和恐怖。 虽然达成的效果一致,但无与伦比的至福体验对于这样的人来说印象是彻底颠倒过来的。

不过也只是方便自己找感觉随便搞的私设,所以不会对这方面想得太深入,也不会着重去表现orz我就随口说说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