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左游/论坛体】如何假装自己交到了朋友(2)(完)

不甜也不好笑的论坛体,不过是HE

让对方随时提醒自己要记得创伤和罪恶感好像也不坏

论坛群众有部分发言可能比较下限,不代表作者对角色的真实想法


前文链接 01 



105:

讲真你们别瞎奶啊……

po看起来像是分不清吐槽跟给意见的死脑筋,到时他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性取向的话你们就知错了(σ゚∀゚)σ

 

106:

让性格阴沉没点过社交技能的高中生临时工在自家寄住,受着对方监护人的白眼,还负责带早餐跟开车接送上学

这样的同事请给我来一打

 

107:

全世界会对我这么好的人只有我妈( ´_ゝ`)

 

108:

是真爱了

 

109:

换了我是监护人知道有个社会人对自己未成年的儿子好得莫名其妙,我也会对这家伙没好感,担心他图谋不轨

虽然都是男人

但同时也是牌佬 ( ゚∀。)

 

110:

牌佬日常风评被害

 

111:

>>109

亲戚生病了就把收养来的小孩扔别人家里的监护人真有资格讲这个?

 

112:

po会给同事付生活费吗

真的不是被包养了吗…

 

113:

>>112

然后把打工赚的钱拿来还生活费?这不压根就是本末倒置

 

这帖子经常是在半夜或者大清早被po自己顶起来……八成是通宵工作完来论坛看一眼,然后就翘课在同事家补眠了

有这么缺钱吗,监护人会关心你的交友情况看起来也不像是放养态度,平常生活费没给够?

该好好念书的时候忙着透支体力去打工,真的不值得,劝你好好想想

 

114:

现在的技术就够格能帮人打工了,估计只打算混个文凭吧

Po难道已经拿到公司offer就等毕业了?

 

115:

连po这种社障都已经找好毕业的出路了还有人包养,我毕业两年了却还在便利店打零工每天回家当一条连LV日榜前一万名都混不上的咸鱼,没脸见人

 

116:

是不是已经没人记得po是来求助交友问题的了

就因为在同事家寄住就被盖章包养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117:

说是同居还是包养,我怎么感觉同事充其量也只是把员工宿舍的床给po分了一半而已…

 

118:

>>117

听起来更有社畜程序员跟JK小女友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味道了

 

119:

>>118

尊い

 

120:

>>118

你们这群人是不是把对JK跟社畜同居的各种不可描述的妄想移情到po身上了

然而po是男的( ´_ゝ`)

 

121:

为什么对着两个男人的尬聊记录都能想这么多

(σ゚∀゚)σ我说那边的人全都没有性生活吗

 

122:用户68821000

监护人只是个打比方的说法,他在生活上很关照我,但对我没有抚养义务。我有足够的补助金作为生活费,目前的工作不是为了赚外快。我没有被那家伙包养,寄住只是暂时的。

感谢对有关我未来出路的善意的建议。监护人也认为我成年之前应该尽量像普通学生那样的生活,不过学业成绩对我将来的打算其实影响不大。

希望能克制一下对于我生活情况的揣测,我不习惯在网上分享太多有关自己的真实信息,只是看到严重偏离现实的错误猜测,也会忍不住想要纠正。

 

说回主题。原本以为下午找那家伙决斗是个不错的主意,但发生了点意外状况。气氛反而变得有点僵了,所以没法告诉我的监护人。

但错误不在决斗本身,决斗的过程很有乐趣。可以另找时间再试一次。

 

123:

引用122:「看到严重偏离现实的错误猜测,也会忍不住想要纠正」

职业病吗www

我懂

 

124:

对交友心有抵触但遭遇碰壁也依然决定改日再战的po

怎么看都好像只是牌瘾犯了

 

125:

打个牌还能出什么意外…你们是在LV偷着上高速决斗摔滑板了?

 

126:

难得在凌晨3点前出现的po,相信他正躺在医院刷论坛

 

127:

既然po觉得决斗很有趣,认为气氛闹僵的根源不在这里

我合理怀疑按照po的尿性是面对同事客客气气掏出的娱乐卡组自己却拿出一副超主流,全程只有自己享受了决斗而不自知

 

128:

真正的决斗者不需要朋友゚ ∀゚)ノ

 

129:

>>127

画面感

 

130:

wwww所以po跟同事到底用了什么卡组

 

131:用户68821000

我不是在对闹僵的原因感到困惑

而且我们使用的卡组强度几乎是一样的。以前也和那家伙决斗过几次,因为难得放松心情决斗,所以打算换一套新卡组。

就各自拆了三盒SR06临时把卡组凑出来玩了两局。本身SR06是旧SD主题重置,只靠这点卡片组起来的卡组缺陷很多,但打起来也让人很怀念,意外地有趣

 

132:

所以意外状况呢?

 

133:

诶,这不是挺开心的吗……

 

134:

实卡决斗是真的怀念。几年前一起开始玩决斗怪兽的朋友都陆续退坑,家附近的卡店也几乎都关门了,现在只能在LV里找对手

 

135:

靠补助金过日子的po居然就为了跟同事打打牌直接入了三盒SR?!

 

136:

既然po在LV里有账号直接预约一下最近新开的决斗体验区吧

现在LV重开后高峰期在线人数还不到以往的七成,估计免费活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在里面打牌开放全卡池,虽然有部分新卡的数据还没更新,但比收实卡要节省资金

嫌环境太吵闹的话可以…预定个情侣双人间(

 

137:

我tm在体验区就没看见过真有情侣去预定情侣间

都是牌佬

 

138:

>>137

正常人跟女朋友约会会想不开约在决斗体验区的吗

 

139:

然而每一场决斗都是我与老婆们的一次奇妙约会

 

140:用户68821000

意外状况的原因出在我身上,下次决斗时需要想办法避免。两场我们都各自输了一场。输了之后我情绪有些焦虑,加上对手是那家伙感觉就更糟。只能让决斗暂时中止。

考虑过之后觉得可能是因为这两场完全是无意义的决斗。所以向那家伙提出赢家要对输家提一个能力范畴内的要求,他答应之后我确实好受了些。

 

我其实也不知道该指望那家伙帮我做什么,最后让他负责考虑外带食物以外的晚餐。

他厨艺比较烂,家里唯一知道处理方法的材料只有速食咖喱。但没想到连咖喱都能做得这么糟,而且分量也没控制好,煮得太多。全部吃完之后胃很不舒服。

他的道歉让我不太自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只能回房间了。

我知道一些行为在你们看来会显得古怪,但事情就是这样。

 

>>136

有条件的情况下,我跟他都比较喜欢实卡决斗

 

141:

( ´_ゝ`)所以po就默默回了房间留着同事在客厅愧疚地收拾碗筷

 

142:

……真这么难吃为什么还要逼自己吃撑

 

143:

速食咖喱不是随便加热扔点萝卜土豆就能拌三碗饭的东西吗,还能做的很难吃???

 

144:

Po的生活习惯这么混乱经常熬夜,肠胃功能估计也不好。实在撑得难受就偷偷去厕所催下吐,注意不要养成习惯就是了

 

145:

其实po就是输不起才焦虑吧

同事真冤

 

146:

虽然知道po的逻辑不能按正常人的标准考虑,输不起也勉强能理解

但为什么要在自己确实输了一场之后再提惩罚游戏?

 

147:

真的不是你自己口味太挑吗……

 

148:

看po之前的对答觉得虽然ky但还是很冷静的

没想到只是输一场就焦虑得没法继续打牌,边缘性人格?po去看心理医生是为了这个吗?

 

149:

提出惩罚游戏之后感觉反而变好了 这到底是输不起还是抖m

 

150:

引用140我知道一些行为在你们看来会显得古怪

Po对此有自知之明反而显得有点可怕

 

151:

于是同事提了什么要求

 

152:

无法想象难吃的速食咖喱,但真不喜欢没必要逼自己吃完吧

 

153:

这次是彻底跟不上po的思考回路

 

154:

觉得同事的道歉让你不自在的话直接跟他说一句没事的不用道歉很难吗

 

155:

引用140:考虑过之后觉得可能是因为这两场完全是无意义的决斗

( ´_ゝ`)跟熟人打打牌放松心情而已,你想这么多干嘛

 

156:用户68821000

有家务机器人,不用自己收拾

真的难吃

已经吐过了

我有段时间经常吃不饱,不想浪费食物,做好的菜会全部吃完

不是边缘性人格

虽然没有必要,但我不太习惯没有奖惩的决斗

他还没提要求,说先保留

不用道歉说过了,但也没法就凭这句话改变那家伙的心情,我觉得意义很小。休息一下明天就能恢复,他也不需要惦记这事

 

157:

引用156:「不用道歉已经说过了,但也没法就凭这句话改变那家伙的心情,我觉得意义很小。休息一下明天就好了,他也不需要惦记这事」

Po主难得的体贴显得他不懂人心的部分更加可怜了(

 

158:

…我觉得人在真心说过对不起之后听对方说一句没关系,心里还是会好受一些的。

 

159:

隐约预感到po有超出我预计的黑历史(つд⊂)

请让我收回有关挑食的猜测

 

160:

引用156:「我有段时间经常吃不饱,不想浪费食物,做好的菜会全部吃完」

我突然也有点想要道歉的冲动……

 

161:

对当事人道歉其实就是在请求当事人原谅吧?

 

162:

**该楼层内容已被屏蔽,如需要请向版块管理员申请恢复**

猜错的话就当我没说。po靠领取补助金作生活费(是孤儿?),潜意识认定决斗要跟奖励惩罚扯上关系,以前经常吃不饱饭,需要接受心理咨询,难道是小时候在地下决斗场待过?

我在GO的访谈里看他提起过福利院不时会接收到从非法的地下决斗场救出来的小孩,不仅身体或多或少受到损害,大部分还有情感性障碍。

虽然LinkVrains建起来之后这些地方大多被取缔了,但有段时间是遍地开花

 

163:

>>162

卧槽

 

164:

真的假的……

在暗网看过一些流出的录像,反应过来那是啥之后有段时间在LV看到小孩子决斗都会产生负罪感

 

165:

猜到了也别跳出来问啊我说

 

166:用户68821000

>>162

打住吧

 

>>161

如果道歉是为了得到原谅,不就意味着根本没在反省吗?

虽然这件事里我不认为那家伙需要反省什么……但他要这么想我也很难去左右他的想法。就因为他是这种固执的性格,我才觉得将来遇到分歧也只会被互相的情绪干扰,对解决分歧没有帮助。

 

167:

你现在不就正在被同事的情绪干扰

有什么区别?

看同事对你的态度,他似乎也了解你的情况,有这样一个朋友对你改善自己的状况会很有帮助,别怂啊

 

168:

抱歉,我找管理处理下

 

169:

我错过了什么??

 

170:用户68821000

>>167

我不太理解你的意思,具体要做什么?

 

171:

( ゚∀。)好像完美错过了po 的黑历史

大半夜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挂在论坛上,你们都没有性生活的吗

 

172:

>>170

具体是你应该别想太多,直接找到同事说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道光!是你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不对,别真的这么说。你就说我跟你处得挺好的咱们交个朋友呗……虽然我觉得同事会想原来我们以前tm不是朋友吗

 

希望po可以尽早意识到和朋友沟通除了解决问题外还有共情这种做法

虽然如果你确实有情感性障碍,那可能很难做到这点( ´_ゝ`)比如我就想不通你为啥居然没理解我的意思

但不要放弃治疗( ´_ゝ`)

 

173:

现在po又变成情感障碍了??但这好像解释了很多东西

 

174:用户68821000

>>172

我没有情感性障碍

以前我们有过冲突,即使能理解对方的动机也无法解决问题,是找出了新的方法现在才能得到跟他合作的机会

也许现在的情况跟当时确实不一样

我是很希望能和他产生情感的共鸣,并且继续维持和平的关系。我会试一试你的建议

 

175:

Po加油啊!!!

 

176:

妈呀po居然想通了真不容易

 

177:

没想到这个帖子最后会是这么温暖人心的走向……

 

178:

有点介意同事跟po的年龄差

如果对方只是怀着照顾后辈的心态才对po的各种毛病这么容忍,岂不是很尴尬

 

179:

求爆照

 

……

……

……

191:用户68821000

事情比较顺利,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这么说

跟那家伙说监护人觉得我应该同龄人交友,所以我希望跟他成为朋友之后,那家伙显得很高兴

但他也想到了监护人对他没有好感这件事

最后提出的方案是,先夸大事实提高监护人愤怒的阈值,再告诉他真实情况,和讨价还价的手段类似。

于是让我履行昨天输了决斗要受罚的约定,放学之后去告诉监护人说我们已经订婚了

 

我觉得这完全是节外生枝的做法…但他翻出来的所谓订婚戒指是两个螺丝帽,与其说是提高阈值,不如说完全没打算掩饰自己只是在恶作剧的这件事

他应该只是想捉弄我。但如果不提出让对方有点为难的要求,也不能算是惩罚游戏了

 

192:

…………………………………

……………………………………………………………………

有句话我不知道当不当讲

你同事可能是个基佬而且他对你有想法

 

193:

然后你就答应了????

 

194:

报警了

 

195:

别这么容易就被骗去出柜啊(つд⊂)

 

196:

楼上都在瞎激动啥,用螺丝帽的话一眼就能看出是在开玩笑吧,朋友之间  偶尔开这种玩笑挺正常

 

197:

笑死

请务必repo后续

 

198:

因为是惩罚游戏就坦然答应的po也太听话了吧

 

199:

>>196

你家如果有个小孩性格封闭交不到朋友在学校还是个透明人,突然有天拉来一个你长期没好感的社畜说爸爸我们订婚了

你会是什么反应

是觉得小孩终于交到朋友了

还是这货诱骗我家未成年的小孩不止,还用螺丝帽来糊弄人?是不是买不起戒指只能搞些哄小女孩的花招???!

 

200:

>>199

照这个思路的话同事跟po八成要被打断腿

 

201:用户68821000

>>200

我不会 他可能会

所以我答应了

 

202:

 

203:

所以真正用生命在出柜的是同事吗( ゚∀。)

 

204:

打定主意看戏的po 

 

205:

希望这确实只是在开玩笑,而不是同事届不到

否则就太不悯了

 

206:

我居然对po今天没翘课感到了一丝欣慰

 

207:用户68821000

>>205

如果他真有这个打算应该会直接告诉我,而不是用这种玩笑来暗示,因为容易产生误读

何况我也不觉得他对我是这种看法

 

208:

怎么你对这种假设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209:

Po总是这种一本正经的语气我都分不清是吐槽还是真实想法了

 

210:

为什么我对同居的牌佬双双出柜这种展开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211:

高中生差不多这时候该放学了吧

 

212:

………………一下子被大新闻挤得没影,浮帖

 

213:

PM厨丧得怀疑人生

希望po能带来他跟同事的婚讯让我振作一下

 

214:

po居然没出现?

猜他要不就是在SOL社的网络管理部打工,要不就是今晚黑进SOL社系统那批人的其中一个了

 

215:

真负责网络维护的话估计要忙到胃出血

 

216: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217: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プレイメざまぁwwwwww

 

218:

大快人心的同时有点同情搞维护的程序员……

 

219:

@Admin_幻煌龙 螺旋 这边也有刷屏,麻烦清理下

 

218:

水区被PM粉黑跟汉诺的水军刷了两天屏以为这是个清流帖

结果点进来看完居然是坑??

 

……

……

 


主题:同学可能被小白脸诱拐了,要不要报警?

1:Lonely_Brave[已注销]

班上有个家伙经常翘课,加上性格阴沉又没存在感,班上除了我以外都压根不会有人愿意跟他说话。结果现在消失两天了也没人过问。

两天前最后一次见到他,是我放学时本来打算提前几个小时去公园广场占位看蓝天使的决斗直播。Dencity同城的估计知道那边经常停着一辆热狗车,结果就看到我同学跟一个穿白外套的白毛在热狗车边上站在一起

那家伙平常就很闷骚,嘴上说对LV的决斗领袖没兴趣,实际上我每次提起决斗他都竖着耳朵还以为我没发现,不过牌打得很烂。我以为他是约了朋友来广场偷偷看直播,想过去打招呼,突然就看到热狗车的老板拖着一张折凳从车里出来准备揍那个白毛

当时广场人还不多,否则场面就太尴尬了

我躲着听他们吵了一会儿,内容有点刺激,老板似乎正好是我同学亲戚。白毛哄骗了我同学,现在两个人在向作为监护人的老板出柜

白毛求婚用的戒指好像还是便宜货搞得老板特别火大

白毛当时穿一身白西装外套加粉T恤,年龄目测比我同学大一点,这种骚打扮估计不是现充就是牛郎。还用口罩挡着脸,但应该不会长得太寒碜。我同学的性取向先不评价,他平常也是影薄又缺爱的类型,找他随便闲聊几句他都是一副假装自己一点都不高兴的表情,被这种人的花言巧语哄得晕头转向也不奇怪。

反正我同学当时也很慌,就缩在旁边的长凳上对着笔记本逃避现实

 

眼看老板的折凳就要拍下去了我本来打算过去帮忙踹那货几脚,结果广场的屏幕突然开始插播那个Playmaker跟汉诺骑士勾结的瞎逼新闻

老板估计也是PM粉,脸色刷得一变跟看对方说书挣扎着丢G结果迎面吃灰似的。我本来注意力也在大屏幕上,但突然听见那白毛跟我同学说什么“没时间了,你现在先别回家”,然后直接趁乱把他拉起来带到路边,推上车跑了。

 

这两天完全没见他的人影。去找班级导师问过,才知道我同学是福利院出来的,没有父母亲戚,现在独居。热狗车老板只是他熟人不是亲戚,问老板知不知道他被白毛带去哪了,老板也只是一脸无奈的表情。

我担心他是被小白脸骗完色拉去卖了,到底要不要帮他报警?

 

2:

这是私奔了吧

 

3:

爆个照看看?也许能帮你留意下

 

4:

牌圈基佬真有这么多吗

 

5:

目睹同班没朋友的阴沉男出柜现场居然第一反应担心对方被骗色是同学之鉴

 

6:

经常翘课突然带个现充回来出柜

说句难听的

真的不是出去援结果钓上了富二代准备从良吗

 

7:

那个高中生跟白毛我有印象wwww

但po对高中生的滤镜未免太厚

他明明是看白毛要被揍,还淡定帮热狗车挂了暂停营业的牌子就坐到一边玩电脑(无关心)

 

8:

@きらりん 你的车好像找到了

 

9:Lonely_Brave[已注销]

>>3

我存男人的照片干嘛???好吧其实本来有存但后来手机中病毒格式之后没了

>>6

@Admin_幻煌龙 螺旋 恶意揣测+人身攻击,麻烦管理给他一天谢谢

 

>>8

???什么车?

 

10:

Po真的没在暗恋你同学吗…

 

11:

全世界都盯着屏幕的时候你还有心思关心你同学被白毛拉走也是真爱了

 

12:きらりん

我操

老子的车!就是被这俩基佬开跑了?!

Po私信发我有关你同学的一切信息,我去帮你报警

 

13:

wwwww这什么展开

敢情他们私奔开的车还是现抢的,你停车不上锁的吗

 

14:

昨天水区那个被高中生趁乱偷车的po?

我记得公园广场有监控,谁偷了车以及高中生跑哪里了不能调出来看看吗……

 

15:

>>14

你是不是忘记SOL社发了PM的通缉令当天晚上系统就被那群过激PM厨黑客骇进去了

LV内所有公屏都放上了北村的大头照要SOL社致歉才肯解锁,然后一周内的监控都被换成了海绵宝宝( ´_ゝ`)

 

16:

说不定就是汉诺骑士在包庇自己人,外套一脱就自称PM厨

 

17:きらりん

老子就下车去自动贩卖机买罐饮料而且有上锁!!!

结果回头一看车没了这还怪我咯?

 

18:

你们确定要聊那个通缉令的事吗,这帖子估计活不久了

 

19:Lonely_Brave [已注销]

>>17

呃,没确切证据的情况下我不能随便透露我同学的信息

而且其实我手上也没多少关于他的信息…

 

20:

po想开点

说不定你同学就是PM本人,看到通缉令的瞬间就当机立断跟小男友亡命天涯去了

 

**你浏览的该帖子已被删除,将于3秒后跳转到本版块主页**   

 

 

 

Fin

 

实际上没有真出柜,不过要一起跑路的话估计也没时间考虑这些东西了

(领导在作哥家装了摄像头,别人盯着新闻的时候他拿手机确认过知道SOL社已经摸到作哥家里了所以判断先跑路再说)

(文后不说就没人看得出来的私设)(其实这块的逻辑还是有问题但大家请不要深究)

看了二期情报紧急修改结局

真想看通缉犯二人组公路题材的正剧,不过情报只提到PM,左轮倒是不一定会被通缉就是了/w

评论(37)

热度(94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