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王最】才囚决斗学院BBS 02(游戏王paro)

*游戏王paro 论坛体

尽量写成没接触过游戏王也不影响理解剧情的样子

CP要素比较淡薄,有很多无关CP的版聊


这次更新...充斥了大量只有自己写着爽,看着估计不太有意思的奇奇怪怪的内容

最近沉迷YGO,整个人都很恍惚...质量...也许下降了,请见谅

 

依然含有部分游戏王GX梗

尝试了用论坛体来表现具体决斗流程(没打过牌大概会看不懂)

但关于卡片和梗的部分看不懂也不影响剧情理解,重要的是感受这个氛围

前文链接 01


私设,V3原作的超高校级16人在这个paro里都跟卡片精灵有扯上关系,一部分是本来就很能打的,也有被精灵强化过肉体或者继承了战斗经验的,全员武力值都相当高(相对一般人来说)

不过对于真正的决斗者来说,在对方开枪之前甩出卡片卡住击铁,坠崖之后毫发无损,肚子被捅一刀还能坚持打牌打两集,连着摩托一起撞进大楼结果仅是轻微脑震荡,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_ゝ`)



才囚决斗学院BBS

才囚决斗学院 >>论坛 >>创作交流版

 

【普通主题】

[脑洞闲聊]大家写文时用的卡组会拿来实际用吗,效果如何?

作者:目盲之修女 阅读2834/回复102

 

[脑洞闲聊]新素材来了,你王又对你最求婚了

作者:扁平的G 阅读957/回复60

 

[原创图文]繁星引领的旅人(星杯系列,剧情文,轻微腐向注意)

作者:星杯神乐_EVE 阅读2021/回复65

 

[评文推文]来分别提名创作版里最喜欢的3篇决斗文和剧情文吧

作者:伊希塔布 阅读5171/回复395

 

[脑洞闲聊]创作版真的不能另开腐向的分板块?建议版主搞个投票

作者:弱者的意地 阅读1215/回复50

 

[脑洞闲聊]有没有小伙伴合作写文的 我可以提供决斗构成

作者:古代机械萨摩耶 阅读301/回复38

 

[原创图文]最期的同调(DT世界观,短篇)

作者:序列17 阅读821/回复19

 

[脑洞闲聊]月考后至少一周写不出正常的决构我是不是一个人

作者:绒儿法杖 阅读1018/回复25

 

[脑洞闲聊]虽然脑补在校生政治不正确但忍不住说一句总统跟侦探实在太给

作者:稻荷火 阅读941/回复87

 

——————


[脑洞闲聊]新素材来了,你王又对你最求婚了

 

1:扁平的G 发表于 20XX-XX-XX

[图片][图片]

目前的进展是王马唱到「目元にパール/小悪魔ウェーブ/绮丽に仕上がった君/抱きしめてもいいかい」

最原前辈准备往阳台下面泼第二桶水

假如他们毕业后不进职业圈的话,可以考虑搞个漫才组合

 

(*翻译 眼睛如同珍珠/小恶魔的卷发/漂亮打扮好的你/可以让我抱住吗?)

 

 

2:

又来??

 

3:

这个梗上周写过了,下一个

 

4:

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_ゝ`)

 

5:

总统侦探催婚协会发来这个月第三次贺电

在蓝院宿舍楼下吗,现在去扒护栏围观能来得及不

 

6:

>>4

毕竟这个月第三次 看惯了都

而且蓝院本来就人少

 

7:

又是打牌输了的惩罚游戏吗?

但我有点搞不清楚这到底是对最原还是王马的羞耻play

 

8:

( ゚∀。)原来他们还没结婚?

 

9:扁平的G

>>7

我也希望有人告诉我

不过这次他唱情歌好歹搞了把真吉他而不是拿扫帚

 

10:

>>9

( ´_ゝ`)扫帚...其实王马根本没指望最原答应是吧

 

11:

你们为什么会产生王马求婚是认真的错觉

 

12:

>>11

倒不如说正是因为太不认真了反而让人怀疑他是认真的

 

13:无名氏

估计只有第一次是王马前辈的羞耻play

之后两次是见最原前辈的反应太可爱了故意的www

讲道理最原前辈这种性冷淡的类型难道你们不想逗他玩让他露出更多的表情吗?

匿了

 

14:

第一次明明是在晚饭时间在喷泉边唱歌的公开处刑,硬是变成求婚仪式

最原dalao难得的失算

 

15:

...不认为这种手段真能刷到好感度,明明只是适得其反

最原肯定尴尬死了

换我被个男的这么耍不把他揍出翔?更不用说对方是王马

 

16:

>>15

初始好感度低肯定尴尬,但在小情侣之间是情趣啊゚∀゚)σ

以及跟王马同届的特优生全员武斗派这件事已经论证过了,你揍不动他(

 

17:

所以这次答应没,下次可以换个套路了吗,我想看新梗啊!!

 

18:扁平的G

你们觉得有可能答应吗??

刚泼完第二桶水,这次泼中了...

现在气温好像只有4℃吧...结果最原前辈自己先心疼起来跑下楼找人去了( ´_ゝ`)

怎么隐约感觉王马计划通呢( ´_ゝ`)

 

19:

这个展开还行

浑身湿透的王马顺理成章被带到终一君的卧室,冲完澡换上终一君的睡衣

两人面对面坐在床上,怀着对彼此炽热的心情

打起了牌( ゚∀。)

(所以啥时候开放能写R18的分板块)

 

20:

>>19

在校生大多未成年然后这是校内论坛 你说呢


>>16

全员武斗派什么鬼??

 

21:

>>20

给你指路综合版,搜关键词「特优生都是怪物吗」

 

22:

...po是在男生宿舍2楼拍的照?

 

23:

>>22

啊(察觉)

 

24:

现在创作版给在校生拉CP的楼都能明目张胆聊不用打码了吗

 

25:扁平的G

>>22

别说出来

 

>>24

这还能怎么打码

就算去匿版树洞「宿舍阳台下有个爱搞事的在对我同学弹吉他求婚,都是男的,我要瞎了」

一秒就知道是谁了好吧

 

26:

>>21

呃,我搜这个关键词出来一页多的搜索结果...

 

27:

>>26

...看来是件已经达成共识的事了( ´_ゝ`)

你找找标题说怀疑我们学校是特种学校那个帖子(

 

28:

整理一下高二那届特优生目前的人设拿来写推理小说似乎会很带劲

要怎么安插决斗怪兽的元素呢,容我细想...

 

29:

最原前辈这个条件居然至今没对象,王马要负八成责任

 

30:

>>29

也许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31:

>>28

为了筛选出能驱使卡片精灵之力的、最优秀的适格者,年轻的天才决斗者们以补习的名义被关进已经闲置的旧宿舍区进行自相残杀的游戏

在这个连时间都陷入停滞的囚笼之中,陆续出现的死者将决斗者们之间本就脆弱的信任与羁绊逐渐撕裂

唯一允许的杀人手段和裁决凶手的方法当然就是打牌,在决斗中败北将被夺走灵魂

除了寻找事件的凶手以外,隐藏好自己卡组的情报并且探听其他人的情报也是推理的一部分

但对凶手下达裁决的死亡决斗需要一个对手,所以侦探役会暴露自己卡组的情报,立场是最危险的(除非身上揣了一堆卡组)

每解决一次事件可以获得抽包的机会来替换或者强化卡组

黑幕就设定为校长吧,然后在这群人里面安插一个黑幕的代行者负责挑起杀人动机

 

32:

干脆给每个人分配特长和特殊技能,在决斗中可以按设定合理开挂好了

 

33:

你们别光顾着开脑洞,倒是开坑啊!写啊!我会追的!

 

(下略)


才囚决斗学院 >>论坛 >>综合交流版

 

[闲聊]开始怀疑我们学校是特种学校,还是说特优生都是怪物吗?

 

1:怒炎坏兽 发表于 20XX-XX-XX


刚才的实战课在户外跟蓝院一起上

有个傻逼偷偷改装决斗盘的自动洗牌程序,决斗练习时让东条发现了

东条让他把决斗盘先摘下来去报告带班的教授,那货还想打哈哈蒙混过去找机会溜走

结果东条一伸手,把他的决斗盘啪叽地一捏直接手动报废(゚Д゚≡゚Д゚) 

跟捏碎个鸡蛋似的,盘面的液晶屏都裂了,我了个槽

不过里头芯片没事,估计那货吃完处分要被扔到红院


甚至想在明年文化祭看她出bl■cklagoon罗■路达的cos,表演徒手捏爆玻璃杯把


然后想起之前我还看到过,说春川能用三角跳来爬墙的帖子...

到底怎么回事啊这群学霸的战斗力(物理)??!难道我们学校盖在这种鸟不拉屎的无人岛上,其实为了把特优生挑出来秘密培养成人间兵器?


2:

斩美桑毕竟是学生会的风纪委员

 

3:

>>2

风纪委员必须战斗力爆表到底谁规定的

 

4:

po是高二黄院的吧...我估计跟你同班...

当时看得我下体隐隐发痛

 

5:

想纠正一句徒手捏碎鸡蛋其实需要的力气很大(

 

6:

虽然知道这届特优生的武力值普遍规格外,你们也不用三天两头开帖子扒吧

 

7:

嘛,作为决斗者来说是常有的事(棒读)

 

8:

是个只懂打牌的死宅真是对不起了

决斗者失格☆DA

 

9:

春卷一直都很恐怖啊

高一刚入学在红院有段时间经常有人来骚扰,全被揍进医务室了

百田给她作证是对方先动手动脚所以没吃处分

不过看她现在都升格到特优生了,我却还在红院(つд⊂)

 

10:怒炎坏兽

>>6

已经扒过了?那有结果出来没

只知道春川东条武力值高,百田打架也比较强,狱原...看就知道不好惹


11:

等等,用三角跳来爬墙是啥

 

12:

每次看到这种话题我都以为自己进的是铃兰男子高中

 

13:

上个月文化祭那段时间不是有帖子整理过吗

能够证实的部分:

1.春川高一时把五个人(同时)揍进过医务室

2.百田因为某次打牌输给王马,情人节时把春川堵在墙边追问对全校学生好感度排名前三,春川翻过墙壁逃走时用了三角跳(有围观群众表示她连手都没用上)

3.之后百田跟王马互殴了五分钟,围观群众不敢拉架的等级(有留下部分录影),只能等东条赶过来阻止

4.然后王马被东条追着逃了半个小时,最后被堵在火山口边伏法

5.某次运送新补充包的货车在半路抛锚,狱原因为迟到正好撞见,一个人徒手把车推上了上坡路,直接推到小卖部前面

6.梦野在文化祭表演过全■猎人里梧桐那种级别的猜硬币

7.高一时王马试过为了让最原搭理他陪他决斗(打牌),先强行用决斗(物理)来热身(有一段珍贵的录影)

 

传闻的部分:

1.白银出cos的时候为了最大限度还原角色,学过各种格斗技

2.赤松某次出校参加团体赛,在露天温泉旅馆碰见偷窥的痴汉,冲出去一只手抓着浴巾靠另一只手+地面技就把对方制服了

3.星提过自己小时候为了练习网球学会了缩地的步法(

4.茶柱据说是为了陪梦野才报考才囚,在这之前她因为击败了当地女暴走族的组长而当上了新的扛把子(

 

加上今天po提到的,东条增加了握力大得吓人的属性


14:

王马出镜的地方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15:

爱搞事的人设不崩

 

16:

说好的决斗学院呢,为什么都在用斗殴来解决问题( ´_ゝ`)学霸们都是这种设定吗

 

17:

高二特优生里武斗派的数量未免太多了吧

 

18:怒炎坏兽

>>13

跪求那两段录像!!!

 

19:

引用 13:高一时王马试过为了让最原搭理他陪他决斗(打牌),先强行用决斗(物理)来热身

...什么最原老板居然也...我三观都碎了

求录像

 

20:

剩下几个没提到的会不会只是没被扒出来而已

 

21:

两个旧帖 自己去看吧

王马跟百田:

[链接]情人节之夜女子翻越围墙愤然离去 两男子喷泉广场互殴为哪般

王马跟最原的:

[链接]直播和蓝院首席的决斗

↑可以直接拉到129楼之后看正片

 

22:

引用 21:情人节之夜女子翻越围墙愤然离去 两男子喷泉广场互殴为哪般

你校新闻社这是要搞事情

 

23:

今晚就指着这俩帖子活了


24:

在综合版开帖挖黑历史 最原dalao会不会进来送禁言套餐啊...

 

25:怒炎坏兽

>>24

我日...?!现在去申删还来得及吗

 

26:

别慌,最原又不是隔壁交易版的权限狗

 

27:

刚看完,原来我们学校这么多键盘武术家?

 

28:无名氏

第二段录像帮我打消了找王马放学后约战小卖部的念头,匿了

 

29:

终于开始意识到学校里提倡用决斗怪兽解决矛盾,其实是为了保护像我这种连鹅都打不过的一般民众...

 

30:

「想杀死我的话,就用卡片来杀吧」

 

31:

这孩子

也许能拯救决斗职业界

 

(下略)


(由于下面这个帖子设定上是一年前的旧帖,于是把提及的决斗设定在了2015年11月份左右的环境,假如有能够看懂决斗流程的读者,可以参考当时的卡池和禁限卡表)


才囚决斗学院 >>论坛 >>综合聊天版

 

[一般讨论]直播和蓝院首席的决斗

 

1:苦涩的神意 发表于 20XX-XX-XX

刚到教室

[图片]

有好好跟老师申请过不是偷溜进去的,所以别费心举报我啦

蓝院高等部的新首席是一年级的王马小吉,据说是私斗赢了前首席逼对方请辞+最原桑不想接锅才举荐他的,他们是熟人?

我只是个跑腿小弟,我大哥没准备好挑战书但还是把对方约出去了决斗了。明明只是个新生还连特优生都没升上,当上首席却不见三年级的前辈质疑,实在太奇怪了,忍不住跟去看看

 

2:

占座,刚开学就有戏看

 

3:

怎么就拍了一个人?照片上是首席还是po主的大哥?

 

4:

好像挺有意思

 

5:

哪个教室 我也去看看

 

6:

人好少

照片上是王马,如果拍到我大哥结果最后却输了就太丢脸了,所以没拍

连挑战书都没下,观众加上我也只有4个人而已,其实这次只是去探探底

>>5

别...就是因为不想让太多人看到才借了教室

 

7:

前首席退下来是因为输了私斗到底有没有锤?? 

我老感觉王马是抱最原大腿上位的,然后让跑腿小弟散布流言黑一波前首席

 

8:

决斗开始没

 

9:

五个打一个都不敢露脸是有多怂

 

10:

文字直播还是录像啊

 

11:

王马是新生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po主几年级的?

最原不是跟王马一样是高一吗,你怎么就加上敬语了

 

12:苦涩的神意

我是文字直播,录像有其他人负责。如果老大输了录像也不会流出...因为会把他也拍进去

唉怎么觉得这么虚呢

>>11

什么意思?我高一的,我大哥高二

大哥按头让我看完最原桑写的所有赛后心得跟去年几场决斗录像,我就转粉了。他是神,应该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吧。

 

13:苦涩的神意

我操第一场就打完了

 

14:

wktk

 

15:

...这就完了?我从没见过这么意味不明的直播

 

16:

啥玩意

 

17:苦涩的神意

顾着刷帖子搞得前面没记下来

总之王马天胡起手,T3解干净场子做了个鲨鱼要塞又做了个欧米茄变M7,鲨鱼要塞点完M7变迅雷,M7扔欧尼斯特把对面打掉了。简直用脸操作


(T3=turn3 第三回合)


18:

欺负新(首)生(席)结果装逼失败

 

19:

打完了打完了大家散了吧

 

20:

什么卡组

 

21:

王马前辈初中时也是在才囚读的

不过到初三休学了一年,今年直接报考高等部而已,不算新生啊,po主搞错了

 

22:

一直没搞懂蓝院的首席制度是怎么回事,有什么用?

 

23:苦涩的神意

大哥他们商量了一下好像打算车轮战继续上,反正输了也不亏...王马还真是好脾气

我趁这个机会手抄一下卡组好了

>>20

AF星圣打音响雾动,王马用AF星圣

>>21

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怎么回事?

 

24:

>>22

我印象里蓝院首席一直是类似喧哗番长的东西

 

25:

没有完整战报吗

 

26:

>>23

王马小吉以前也是蓝院的top战力,不过po是高一新生不认识也正常,至于休学的原因不清楚。不过同期出过一件怪事,还有差不多十个人一起失踪了,换了外面的学校估计闹到闭校都有可能,不知道校长怎么压下来的

本来以为王马是其中一个,结果过一年自己回来了说只是办了休学手续。

话说他在初等部时性格跟现在根本两个极端...

 

27:

车轮战好评,蹲了

 

28:

>>22

其实就是精神领袖 没什么用

 

29:苦涩的神意

光道先攻 

光团阳交滤了一堆东西下去 通召飞机特召莱登 跳鳞茎 莱登堆下戏法小丑

鳞茎飞机出自然兽 莱登戏法出Ω 没发效果过了

 

30:

流石血统检验卡组

 

31:

谁用什么卡组能说清楚吗

 

32:

先攻赢一半

 

33:

文字直播还想指望说清楚,知道谁赢就好了吧

 

34:

能赢王马我直播吃但丁

 

35:苦涩的神意

王马回合 准阶开日全食 自然兽连锁想康 吃了朱光

...等等,朱光?!

之后通召和魂荒魂,荒魂检索和魂

 

(康=counter 反击,这里就是指无效的意思)


36:苦涩的神意

我们这边换了人,王马换卡组

他居然随身带几副卡组

 

37:

朱光哈哈哈哈哈哈

 

38:

不下效遮下朱光 到底什么卡组

灵魂神光吗

 

39:苦涩的神意

自然兽cost堆了个伤害杂耍人

王马发动升级转变 和魂变忒堤斯 和魂效果抽卡

 

40:

光神抽挂灵魂?真有娱乐精神

 

41:

几副卡组随时备战的状态啊

 

42:苦涩的神意

>>34

已截图

王马输了的话记得爆年级姓名

 

43:苦涩的神意

和魂抽绿光

忒堤斯效果抽克里斯提亚、夜叉、金条、忒堤斯、欧尼斯特、大和神

 

44:

>>40

见别人来挑战首席,却掏出一套光神抽,怎么看都是随便玩玩而已吧

 

45:

金条和克里斯,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46:

我的光神怎么就没抽过三张以上

 

47:

>>46

和胡狗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

 

48:苦涩的神意

扔金条检索神居 墓地4天使 跳克里斯 效果回收朱光

感觉这把要跪

 

49:

坐等神抽黑洞

 

50:

克里斯好恶心

 

51:

>>49

黑洞没卵用,王马手牌有绿光

 

52:苦涩的神意

忒堤斯打掉Ω 克里斯荒魂输出3500 M2盖1喊过

EP荒魂回手 丢弃大和神和夜叉

 

53:

明明保留大和神就可以每回合用荒和魂继续赚卡

 

54:

>>53

用不上那么多次吧,也要保证手牌里天使族怪兽够用

下回合就算大天使被解,如果没死的话荒魂检索一个大和神再用一次也差不多能结束战斗了

 

55:

看来34楼不用吃卡了

 

56:

想看卡组配置

 

57:苦涩的神意

打完

抽卡后展示手牌然后投,被大天使压到死 

 

58:

哼哼,果然打不赢

 

59:苦涩的神意

王马说还想继续的话就别用决斗盘了,可以省点时间

 

60:苦涩的神意

卧槽剩下两个怂货假装自己没带卡组??

 

61:

爆☆杀

 

62:

爬完楼了...高一新生想问问失踪是怎么回事,求科普

 

63:

>>60

他们不敢上,po主可以自己上啊

 

64:

>>59

开始嫌你们浪费时间了,知趣点赶紧撤吧

 

65:

怂屁啊,怎么看都只是脸好而已

 

66:

特优生都是怪物

 

67:

还有下一场吗

 

68:

>>62

可以去首页找找以前的学校公告,论坛里旧的讨论串也有一堆,关键词就搜失踪,或者搜王马的名字也能找到一部分

我现在还是怀疑王马跟这事有联系,他休学的时间凑巧过头,而且前后性格变得太多了。在初中的时候,我是完全想象不出他会变成这种把整个学校交易圈子搞得乌烟瘴气的搅屎棍...

但应该不会有人有勇气去追问当事人详情

 

69:

说是生死不明

怕不是被埋在小树林或者灌水泥沉海里了

 

70:

我靠我们学校居然还出过人命?下次不敢一个人晚上去港口的灯塔了

 

71:

失踪而已,指不定哪天能回来,像王马那样(

 

72:

谁来给70楼贴一下我们学校的七大不可思议

 

73:

别啊我受不了这些东西,先撤了

 

74:

po主呢?直播都能TJ真是服了

 

75:

挺有意思,我也想去挑战下首席,有什么卡组推荐

 

76:

你们蓝院首席怎么选出来的?决斗谁赢了谁当?

 

77:

按那套光神抽灵魂的思路堆了一副卡组,还挺好玩

 

78:

前一任毕业的时候一般会举荐下一个

而且默认首席接了挑战书就一定要应战...但假如是赌上首席位置的决斗,我记得挑战者也需要定下赌注的

 

79:

新首席开始的几周,位置没坐稳每天被人约战十分正常

王马准备不同的卡组带着也挺好理解

 

80:

>>75

套出永火 灰篮 龙星 狱火机

有兴趣的话站内私信我

 

81:苦涩的神意

我日!!王马说浪费他这么多时间决定下一局就修改赌注

让我们每天把最原桑堵在饭堂门口朗读情书...连续一周

我想死,下一局真的让我上了

 

82:

>>80

已举报,卖卡给我去交易版

 

83:

>>78

啊我是想和首席决斗试一试,没打算自己当,因为我不是蓝院的

所以只要写好挑战书就可以了吧

 

84:

>>83

看了一眼81楼

你确定真的要写挑战书?

 

85:

等等,这是什么play,他跟最原有仇吗...

 

86:

那po如果打赢了,能让王马立即滚出交易圈子

在交易版敢浮头就让版主把他的大号跟马甲见一次封一次不

 

87:

首先 你要能打赢

 

88:

最原前辈躺枪

 

89:SaiSyuu

...

私信告诉我你们在哪个教室

私信告诉我你们在哪个教室

私信告诉我你们在哪个教室

看到就回我

 

90:

>>81

还以为po已经TJ了

以及虽然对po的经历表示同情,但到时我应该会忍不住去看

 

91:

>>89

卧槽最原大佬

 

92:

好了po你摊上大事了

不对,也许有救了?

 

93:

求终一君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wwww

 

94:苦涩的神意

我没TJ!

因为剩下两个怂货不肯上所以大哥把我推上去了,在旁边看还不觉得,决斗时才发现王马好...好可怕啊Σ(゚д゚;)

明明没用到决斗盘,但光是被盯着就特别紧张,啊说不定就是因为被近距离盯着才会紧张

 

渣操太多加上太紧张结果被吊打了

你的脑子还好吧,要不要送你去医务室?

↑被他这么评价...用看养殖场的猪的眼神゚(つд`゚) 

总之好想死

 

95:苦涩的神意

>>89

最原桑——?!!!私信已发,救命啊!!

我不想给你朗读情书

我的意思是,其实我是很尊敬你的,但我不想给你朗读情书゚(つд`゚)

 

96:

被首席吊打也不是那么丢脸的事吧,在你前面不就已经跪了两个

 

97:

看养殖场的猪的眼神hshshs

 

98:无名氏

但我想给终一君朗读情书啊///

 

99:

5分钟不到,跪得太快了吧

 

100:

至少勇气值得嘉奖

 

101:Saiyuu

>>95

我也不想( ´_ゝ`)

等着

 

102:

什么卡组?

 

103:

其实之前也有很多跟首席决斗的直播贴,结果也是挑战者被吊打的占多数

 

104:

>>102

我用的圣刻...刚组好没测试过,唉之前没玩过圣刻所以是组得有点问题,但身上只带了这套有什么办法

完全没想过我也要上的啊!

王马用的是光道。特地掏出自己刚打赢过的卡组,是故意的吗,太恶劣了

 

>>101

谢谢最原桑゚(つд`゚)゚(つд`゚)゚(つд`゚)

您是神

我让大哥再打一场拖延下时间

 

105:

意料之中的结果,看来我还是不用吃卡

 

106:

po主记得直播后续,先蹲楼

 

……

……

 

124:苦涩的神意

麻痹

圣女堆了大狗弓手小丑,抽2还跳起3只怪

这胡狗,他真的没做牌?

 

125:

欧洲光道

 

126:

本来就是天选之人卡组

想求具体构筑,打了两场能摸清楚没?

 

127:

其实可以让你大哥假装问效果和卡片调整来拖时间

不用这么耿直地认真打

 

128:

>>127

结果事后赌注再加重3倍

 

129:苦涩的神意

啊啊啊啊啊啊最原桑!来了!!!

 

130:

哇终于...

 

131:

要进正片了?

 

132:

其实你们说的最原是谁我都没见过,能传张图吗

 

133:

最原跟王马的决斗总能传录像了吧,po给点力啊

 

134:

依然没搞懂他们是关系好还是有仇

 

135:

>>134

对于王马来说,这两种表现有时区别不大

 

136:

欺负在意的女孩子的小学生吗?

呃...等等,po说的最原桑,是男的还是女的

 

137:苦涩的神意

打起来了

...我吓尿了,他们为何这么屌(゚Д゚≡゚Д゚) 

 

138:

等战报

 

139:

开始决斗了?王马还是用光道吗,最原带了什么卡组

 

140:

想围观现场啊

 

141:苦涩的神意

呃...嗯...战报吗

最原桑「你打赌的时候非要擅自把我卷进来吗?!」

王马「如果小最原是来阻止我的话,换你来上也完全可以哟。正好我也开始腻了。」

最原桑「不,我现在没这个心情。」

王马「小最原明明对谁的邀约都是跃跃欲试的样子,为什么只躲着我一个呢。先让你的身体兴奋起来的话会有用吗?」

 

( ´_ゝ`)我发誓这货的原话就是这样...

然后就,打起来了。字面意思上的。

 

我的解说跟不上他们动作,正好有人负责录像,等会传上来你们感受下

大哥和我们全员懵比中,也许是个溜走的好机会,不过有点在意谁会赢啊

反正我已经看不懂这个展开了

 

142:

等等,直接开始斗殴了?不是卡片决斗?...不阻止他们没问题吗

 

143:

王马先不提

最原dalao居然意外地是武斗派

 

144:

图呢!!!

 

145:

完全想象不出最原君跟别人动手的样子

 

146:

我就只觉得这段对话给给的

 

147:

最原是王马休学那会儿才转学进初等部三年级,现在刚开学一个多月,已经混这么熟了吗

他们是不是以前认识啊...

 

148:

所以

是打算先用决斗(物理)分出胜负

再用决斗(卡片)分出胜负?

 

149:苦涩的神意

我日,该不会是要来真的

要去找教授过来吗(゚Д゚≡゚Д゚) 还是联系斩美桑??

 

150:

所以现场到底发生了啥

 

151:

那我压最原老板赢,至少看起来体格上占优势

虽然无法想象这俩打起来会是什么场面,单纯地互殴吗?

po居然就在一边看戏( ´_ゝ`)

 

152:

东条好像有个24小时待机的工作号你可以试试找她

我私信给你

 

153:苦涩的神意

...终于停了

我tm心脏都快从喉咙跳出来了

 

最原桑决定停手跟王马到外面找地方决斗,我是说卡片决斗

还跟我们道歉...虽然确实吓得够呛但这完全不是你的错(つд⊂)

在传录像,等会儿

 

>>152

似乎没必要了,先谢过

 

154:

我反复刷着这贴也不知道是在期待什么,整件事似乎已经变得意味不明起来

 

155:

他们打了多久?

 

156:

呃看来双方都没受伤,不过把打架的录像传上来让教授发现的话不会挨处分吗

 

157:

>>156

鉴于他们俩都是蓝院的

( ´_ゝ`)我是觉得不会

 

158:苦涩的神意

[链接]决斗(物理).avi

本来以为会被王马灭口结果没有...实际上最原桑答应打牌之后,他们俩就把我们忘在一边直接走了

希望这是默认赌约无效的意思

怎么觉得,眼睛似乎有点刺痛(つд⊂)

 

159:

是现充的光辉刺痛了你

来干了这碗狗粮( ´_ゝ`)

 

160:

[图片]

录像刚看个开头我直接喷了

 

161:

决斗场地真的变成了决斗场地...

 

162:

>>160

军体格斗术和截拳道的格斗势???

 

163:

>>162

泰拳吧,不是军体格斗

 

164:

好像...明显超过了意外地能打的等级

换我估计已经跪了五次左右

 

165:

[图片]

后颈吃了这种肘击还不晕我了个槽 太硬了吧

 

166:

动作太快+摄影师偶尔手抖,基本看不懂

有人能解说一下吗

 

167:

为什么斗殴的部分会比卡片决斗的战报还来得详细

 

168:

>>162

军体格斗毛啊,这种东西又不会外传给一般民众...你靠臆想来脑补军体格斗

感觉是几种CQC混合起来,一开始架势是泰拳,但后面有点像拳击和马伽术综合起来

不过最原老板这个打法怎么都看像是要把王马往死里揍( ´_ゝ`)

1分5秒的箍颈膝撞反应稍微慢点没防住的话肯定就秒了

165楼贴的那种肘击,一搞不好还可能出人命,但为啥王马甩甩头就能接着上我也是看不懂

 

169:

最原桑好可怕...

 

170:

( ゚∀。)看来是真的发火了

 

171:

容我一帧帧地看 有点厉害啊

摄影师太吵了差评

 

172:

这帖子什么走向??还以为自己手滑点错了隔壁的军宅论坛

 

173:

反正都歪楼了,让版主挪到创作版聊吧

最近打算写篇不良少年当主角的决斗文,正好想了解这方面的内容

@莫诺美 @SaiSyuu

 

174:苦涩的神意

本体还是个直播贴,就在这边聊应该也行

以及最原桑估计还在跟王马决斗你圈他没用


目前在饭堂开反省会,因为有大哥请吃夜宵,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175:

只有半桶水的来随便扯两句

看到楼上有人说王马最开始格斗势是截拳道,但步伐不太像,而且实际打起来思路不同,没做出多少攻击对方静止部位来打断对方动作的打击

基本上是以自己为中轴线从侧面绕过对方的进攻后进行反击,非要说的话思路有点像咏春

动作又有点马来武术的影子?可能本来就是拼凑出来的

讲真都打得太狠了吧,看完我出了一背冷汗

 

176:

引用 175:讲真都打得太狠了吧,看完我出了一背冷汗

王马:只是为了让最原答应打牌先热个身

 

177:断罪之刃

@仰望星空派 想节省时间可以直接从141楼开始看

 

178:

[图片]

王马这里用的肘击像把枪术糅合进去了,怎么看都是回马枪打法...

唉不会截gif,在47秒左右


179:

不看不知道我们学校里这么多练过的

你们考进决斗学院到底有什么目的(゚Д゚≡゚Д゚)

难道将来决斗的发展趋势除了打牌以外还要考验体术?

 

180:

估计也有很多是停留在理论水平看个乐呵的,比如我

 

181:仰望星空派

>>177

哦哦!身手真不错啊

本来看终一这身板还总是想劝他多锻炼

以及王马既然这么耐揍的话,看来以后有机会揍他的时候不用留手了

 

>>175

思路是不大一样

不过截拳道同样也是咏春基础上糅合了好几种格斗技能

那说不定就是截拳道经过改良的结果,甚至可能就是同源呢

(总不会是那小子自己琢磨的野路子吧...

 

 

182:断罪之刃

>>181

引用 181:以及王马既然这么耐揍的话,看来以后有机会揍他的时候不用留手了

的确如此。

 

 

—强制中断—

 

 

*第一个帖子的歌词 来自YGO剧场版超融合的片尾曲《Makemagic》...歌词莫名给里给气而且跟剧场版内容一点关系都没有


发现一件事,只要说完“尽量日更”一般意味着我要鸽一段时间

所以我现在只敢说“我也不确定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

没有vrains第三话我要死了.jpg


评论(56)

热度(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