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王最/论坛体】破解V3代码发现了隐藏模式 09

*论坛体 弹丸系列是动作解谜游戏的设定

*彻底是个捏造的西幻rpg,跟实际存在的弹丸是完全不一样的

*为了还原讨论气氛,有大量无关CP的内容

再也不敢说下次更新把事件写完这句话了,是的这次还是停在了中间,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罗嗦...为了保证阅读流畅,争取日更或者隔日更吧/w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6.5 07 08


破解V3代码发现了隐藏模式

------


658# 凤凰切双立人 发表于 20XX-XX-XX

油区专楼居然比直播弹幕还丧病我便是料不到

 

 

659# 青花瓷罐头 发表于 20XX-XX-XX

你们要开车的悠着点啊...

继续搬图

[点击展开全部内容]

——————

[图片]

书房的传家宝是贼神Sif的小雕像,放背包里可以+5%潜行 +10%扒窃 +5%口才。交任务的时候需要交出去,不过等这条线打通了可以在首领房间找回来。

说起来把贼神雕像当成传家宝,不知是不是暗示城主的家族一直跟盗贼公会有暗中交易。不过骨骰镇的神殿本来供奉的就是贼神,而且这个任务需要的是把雕像偷走...也许只是我想多了...

 

不怎么做支线任务所以资金比较紧缺的SN基本是逐个房间扫荡过去。

[图片]

一楼的总管房间。从抽屉可以偷到别馆地窖和前后门钥匙。这房间值钱的东西也很多,当然直接搬空|∀`)

[图片]

主卧室,因为城主不是经常待在别馆所以里面没人。用看破瞄一眼,会发现墙壁画像和床头柜有暗格。

床头柜找到一把银色小钥匙,暗格后是个小型保险箱,锁的等级很高。SN手残撬断了三根开锁器(不过这游戏的开锁系统本来就蛋疼),之后王马会提示「干脆把整个保险箱搬回去算啦。」

这tm也行??

然而保险箱不是能带走的物品。

 

「只是骗你的。话说回来即使是学艺不精的盗贼很多时候也不需要担心混不到饭吃呢,毕竟会把钥匙放在家门口花盆底下的蠢材意外地多。」

任务相关的锁能在附近找到钥匙确实是定律...

调查画像后的暗格,是另一把锁( ´_ゝ`) 可以撬开也可以用银色小钥匙打开,里面发现保险箱钥匙。一本账本。

[图片]

记录了今年以来骨骰镇的雪树汁原液产量和销售量等等信息。会建议把账本一起顺走。

钥匙打开保险箱,里面有几件饰品和地契,王马解说这片土地在城外北边的龙脊山脉的山脚下,骨骰镇的雪树汁产业之所以能发展起来仰赖的就是山上那片雪树林。

为什么你了解得这么清楚( ´_ゝ`)果然是没失忆吧

 

[图片]

书桌上找到一小瓶浅黄色溶液,名称属性都不明。说是嗅起来有白葡萄酒气味,但应该只是作为溶剂。王马会说理论上喝一口就知道效果,但最好别在潜入途中这么浪...

其实就是正篇里的「活力剂」,也有万灵药的别称。

[图片]

白葡萄酒掺雪树汁调配出来挂着营养剂头衔的饮料,喝完会产生欣快感但没有成瘾性,据说在上流阶层里很受欢迎。所以即使当场喝了也没啥事。

90秒内耐力回复速度增加 移动速度增加 基础伤害+3%  HP缓慢回复

效果时间内可以覆盖掉圣血酒的中毒效果

不过这玩意除非开控制台否则很难大量入手,正篇打通盗贼公会任务后才能向特定NPC购买一定数量。买完之后刷新时间还挺长。价格是圣血酒的三倍...符合设定。

 

其实拿到雕像和地契之后可以回去交任务了。不过王马会提出雪树林的开采和相关产品的生产管理得这么严格,食尸鬼要拿来当制作圣血酒的原料应该没那么容易入手才对。目前找到的东西让他有点在意,假如对自己有信心不如再仔细搜索一下房子。

圣血的源头任务提示对应更新。

 

别馆里也就地窖没去过了。

入口处有1个看守潜行过去打晕。地窖和其他建筑里的食物仓库差不多,放着各种食材和酒之类。

能找到5瓶神秘溶液(活力剂)和2瓶雪树汁原液。原液的瓶子贴着物品标签,瓶封的箔纸有骨骰镇徽章,是经过正规生产渠道出来的东西,而且不能现在喝掉。

 

顺带一提地窖能找到下水道的通道。假如潜入时走下水道路线,出口就是这里了。也能从这里钻出去离开别馆范围,不需要折回去走门。

下水道出现的怪只有老鼠,不难对付。走的时候王马会唉声叹气嫌弃卫生环境,说有门不走非要钻下水道,你是鼻涕虫吗(

SN:我就喜欢你看我不爽又够不到我的样子( ゚∀。)

 

回据点跟特里克交任务。酬金1500索特。

V3里的物价水平没怎么研究过,但我知道这点钱比不上在赌场打几场牌(

可以向特里克打听神秘溶液的情报。就会知道是活力剂。

 

特里克会评价说你作为新人来说能力相当不错。提示找首领泰伦对话,有下个任务。

[图片]

新任务「杀鸡儆猴

说是公会有几个人干活的时候被逮住了,本来犯的事不严重在监狱里吃两个月牢饭或者交够保释金就能放出来,但得罪的是某暴发户家的老爷,现在老爷要求严惩这些小偷,把他们全部剁掉一只手。

这家人刚搬来骨骰镇不到半年,没把盗贼公会当回事,并且妄图以个人情感和道德干预司法(...虽然有道理但你作为盗贼头子居然好意思说?!)。公会不能放着不管。

 

所以要求王马去帮助这几个被公会罩着的小弟逃狱,但要记得留下保释金,表明公会只是想维护自己人、不是要惹事的立场

然后去暴发户家的马厩宰掉他们最名贵的马灰帆,把马头扔在他们家花园的喷泉里作为示威。

( ´_ゝ`)眼熟的套路

而且越狱这种工作扔给新人去做真的没问题吗...虽然他正好是有经验的人。

 

圣血的源头任务提示将找到的线索给最原留一份。

去酒馆撬锁进最原房间,最原接下调查工作之后就找不到人了。王马会说最好让最原回来时知道有人进过房里。比如在桌椅上留点东西,这里可以从背包里随便选。于是SN就扔了件连衣裙,好我知道他有爬楼了...

在柜子里放一瓶活力剂和一瓶雪树汁原液,还拿紫色缎带打个蝴蝶结,很骚゚∀゚)σ

[图片]

 

[点击收起以上内容]

 

 

660# 黄铜软糖 发表于 20XX-XX-XX

泰伦·科莱昂

 

 

661# Tier19 发表于 20XX-XX-XX

紫色缎带(意味深)

 

 

662# 龙火术 发表于 20XX-XX-XX

虽然知道这缎带后面还有用但还是gay里gay气的

王马这边的任务线怎么都这么黑...跟正篇开局完全两个气氛

 

 

663# 盖亚特 发表于 20XX-XX-XX

引用 659#:为什么你了解得这么清楚( ´_ゝ`)果然是没失忆吧

其实他这里讲的东西,在一开始打听圣血酒情报跟入会时特里克的对话有提过...

 

 

664# 砂岚dust 发表于 20XX-XX-XX

地契对应的位置在正篇跟DICE分据点是同一个地方吗,假如是的话应该还会有后续任务

 

 

665# blastON 发表于 20XX-XX-XX

酬金是少了点,好在从别馆里偷出来的东西够多

总好过最原被坑过来还要从头到尾做白工(

 

 

666# 青冰 发表于 20XX-XX-XX

宣布一个遗憾的消息,真眼大于等于50的时候没办法啪啪啪

有图为证

[图片][图片]

刚好50的情况,即使跟才囚众可以对话但不会有约炮选项

50以下时约完去租房,在酒馆的隐藏房间门口喝噩梦灵药把真眼加到50,会打不开房间门

至于进了房间之后啪啪啪的部分是剧情动画了,没法喝药

 

然而看到已经有大触在楼里发了车,对此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

 

 

667# maYurI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66#:

DG组不懂人心(摇头)

 

 

668# 胡桃枝 发表于 20XX-XX-XX

我觉得是你们太丧病了...

 

 

669# 青花瓷罐头 发表于 20XX-XX-XX

我不会说其实我也感到有些遗憾

剧透折叠

[点击展开全部内容]

——————

泰伦会提供保释金和5把开锁器

[图片]

前往骨骰镇监狱。直接跟监狱长提出保释要求的话,对方会说这件案子最终的处理还没决定下来,暂时不能保释。

扒窃够高从监狱长身上可以把钥匙摸出来。任务提示里的行动有两个分支选项,口才40以上能贿赂监狱长提出探视要求,或者直接潜行进监狱的地下一层找到被关押的公会成员。

当然也可以抽出武器直接杀进去,但会导致没有酬金而且在城镇里杀人会增加悬赏...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后续展开。

 

SN选了贿赂,监狱长派出一名守卫跟着去地下一层。

一层出口附近有2名守卫,这层的犯人一共有5个,要救的公会成员有3个。

[图片]

行动依然有分支。一是杀死守卫然后撬锁杀出去,后果前面讲过了。

或者让守卫带路,经过拐角之后脱离入口处守卫的视野,从背后击晕。居然自己走在前面你是智障吗(都合主义)

然后潜行回入口打晕1人,另一人警觉,近身搓防反敲晕第二个←后半段是剧情动画,这个套路在潜入别馆的时候也用过...连动作模板都是一样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

以及,吐槽一句把潜行练满perk都加上之后能发现大多数人会变成瞎子。在脚边晃都看不见。

将三名守卫拖到关着公会成员的牢房前,剥掉头盔衣服,撬锁之后让3人换上。把守卫扔进去锁好,留下装保释金的钱袋。

锁的等级不高,假如还是把开锁器消耗完了估计只能潜行回去用SL大法偷钥匙...

 

[图片]

提一下另外两名犯人。

其中一个男的会进行威胁,说你不帮我把锁也打开的话我会大声把守卫喊过来。

可以撬锁进去揍他( ´_ゝ`) 抽出武器他就会开始求饶。王马会说还是让这货闭嘴吧,其中一个小弟就过来把这货揍晕,之后杀了也行,SN因为不确定有没有其他支线就没杀。

另一位是个少妇,会问能不能帮忙给暂时寄养在灯塔孤儿院的女儿带个口信。

开启任务灯塔下之暗←暗杀者组织的公会任务

 

之后跟着一名乔装的守卫先离开监狱。剩下两人会表示自己找机会跑,没有强行要求帮人帮到底这点倒是...算比较有骨气。

 

夜晚十时之后大多数NPC都会开始休息。这时去暴发户的马厩,杀了马之后割掉马头。

暴发户家不像别馆那么警备森严,直接撬了门锁到庭院把马头扔进喷泉就行。

[图片]

一片血池

 

回去据点交任务能发现增加3个盗贼NPC,剧透下后来他们都变成了王马吹(

[图片]

酬金1500索特。就不能奖励点实际的...明明连救回来的小弟都穿好了完整的盗贼套装( ´_ゝ`)就玩家身上还是那两件新手福利。

 

这个任务之后可以跟特里克接一些循环的日常任务赚零花。一般是潜入各个城镇某一家里偷特定物品,对剧情没什么影响就是了。

 

离开据点一段距离后会有个小正太跑过来搭话。

说花果店老板的女儿那里帮你保管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尽快去拿。

[图片]

找到花果店的萝莉。被拉到店外,问是不是「认识一位下睫毛很长、黑色短发总是翘起来一撮的先生」

你特征怎么抓得这么准呢( ゚∀。)

确认找对人之后萝莉会掏出一束用紫色缎带绑着的捧花,说那位先生让我这样把花包装好,这是要给你的谢礼。

但要求先支付300索特的小费。

[图片]

「那位先生承诺说您会给我支付报酬,因为您是位慷慨又诚实的好人。我为了在今天把花送到您手上费了不少功夫呢。您会履行约定的对吧?求您了,神明也一定会祝福你们对彼此的感情会越来越牢固,得到长久的安稳与幸福的。」

 

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我感觉这萝莉的口才是满的。

在酒馆住一晚上才50,辛苦往监狱潜入一趟才赚一千五,结果萝莉送个花就要捞走1/5

然而没有拒绝支付的选项,只能选择给300,或者给500 ( ´_ゝ`) ...看得出来王马心情很好,我懂我懂

 

支付小费得到花束,绑的缎带就是王马留在最原房间那一条

王马会打听城镇这么大你要怎么保证能找到我?

萝莉会说最原还找了城镇各处的几个小孩帮忙留意,拿到的报酬也会一起分。因为骨骰镇的治安越来越差,会在这里长期逗留的外乡人越来越少了,加上最原还强调了王马看起来年龄比他们大不了几岁,应该还会戴着黑白格子方巾所以不难辨认。

 

目送小萝莉跑走时王马会对玩家冒出来一句「我忽然有个不错的想法,你应该已经知道是什么了才对?」

你之后搞了个少年侦探团帮你做情报工作嘛。通关过正篇的都懂。

 

[图片]

打开背包查看花束,物品描述会指出缎带上有许多针刺出来的小孔,实际是盲文。

不需要玩家自己解读...任务提示更新在晚上8点后,到骨骰镇外贫民和流浪汉搭建的临时窝棚附近找到最原。

 

 

670# 蜂蜜烤饼 发表于 20XX-XX-XX

理性告诉我他们只是为了避免在城镇里接触太频繁才需要这样交换情报

...感性上还是觉得被糊了一脸狗粮

 

 

671# 金色黎明 发表于 20XX-XX-XX

假如我没理解错,萝莉是不是对他们产生了奇妙的误解

 

 

672# Tier19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71#:

明明是萝莉凭借出色的观察力为自己赚取了500索特小费( ゚∀。)

 

 

673# 皇刃 发表于 20XX-XX-XX

这明目张胆卖CP

唉我吃 我吃还不行吗

 

 

674# 龙火术 发表于 20XX-XX-XX

逃狱任务跟之后矿洞救人的结果都是收了一群小弟

剧情进展到目前为止都符合逆袭流的龙傲天模板

 

 

675# 盖亚特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74#:

不要太乐观,先保证真结局不是死亡结局再说(

 

 

676# defer 发表于 20XX-XX-XX

这期居然这么基...自己操作最原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就觉得王马有点恶趣味

 

 

677# 逢魔时刻 发表于 20XX-XX-XX

我已经开始理解看见他们站一起就开始刷yooooo的腐女了

是DG组!是辣鸡DG组强奸了所有人的性取向(;´Д`)

 

 

678# Kitako 发表于 20XX-XX-XX

重点明明是用缎带留言,花束只是拿来打掩护的,你们自己脑补完一轮又强行说基,是不是口嫌体正直啊

 

 

679# 青花瓷罐头 发表于 20XX-XX-XX

看着这楼其实我很怀疑刷yoooo的人里面有多少是腐女

接着发

[点击展开全部内容]

——————

在城外和最原会合。最原会提供自己调查出来的结果。

主要两点:

一是找到了一处加工圣血酒的作坊。确认了原料中有用到致幻药和少量的雪树汁原液。最原在收到王马的信之后一路查过来知道骨骰镇以雪树汁产业闻名,也许下一步可以着眼于原料的入手途径。但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所以对作坊本身没采取什么措施。

二是找到了一处食尸鬼用来暂时监禁绑架来的受害者的矿洞。圣血酒的调查可以放缓,但绑架事件扔着不管会立即出现直接受害者,希望王马可以跟他一起到矿洞救出这些人。

 

这是两天半时间里查出来的你能信???

 

[图片]

地图上点亮圣血酒作坊鬼哭矿洞,矿洞跟红泉农场选错选项会被绑去的地方是同一个。

前往矿洞途中他们俩会交换对话。

最原问到王马留在房间里的原液和小瓶酒是什么,从哪里入手的。王马解释了这俩的来源,以及活力剂的成分,但会撒谎说自己潜入别馆只是想捞点外快糊口,从才囚监狱逃出来之后穷得响叮当暂时也没找到工作。不过最原压根没相信( ´_ゝ`)

最原提出还需要确定活力剂的来源,是不是跟圣血酒一样从食尸鬼手上流出,只是面向不同群体销售。

王马会让最原帮忙查出今年以来雪树汁的产量销售量,最好能搞到财务报表之类的东西。

 

虽然这些信息在后面的剧情有回收,但我承认只看这部分的时候我一脸懵逼...

唉还是按任务线一步步写吧。

 

进矿洞直接屠过去就可以了,之前就靠一把弯刀一把猎刀都能清干净,现在还带着队友,根本无压力。

[图片]

救出熊孩子们以及双马尾妹子露薇

对话会发现熊孩子有些是从其他城镇绑来的,这部分还能联系城管想办法送回去。但有些本来就是乞丐孤儿,也有被家里卖掉的,比如双马尾。

处理不掉的几个也拒绝去灯塔孤儿院。其中一个会提到自己某个玩伴「被送到那边一个月后就没再给我写过信了」,算红影任务的伏笔。

 

王马提出他目前只能提供一个去处,但也可能会让他们将来一辈子都要陷在里面。

最原会直接质问你说的该不会就是盗贼公会

讲真,我都忘了王马没跟他坦白过自己加入了公会

这位从旁人视角看屌得一比的神探听闻过关于盗贼公会和食尸鬼帮之间不和的情报,并且觉得王马这么积极怼食尸鬼的动机让人无法忽视。现在王马说有地方可以收留孤儿,他就直接提出了自己的猜想。

[图片]

「你猜呢,也许只是打算把他们转手卖给其他人贩也说不定?」←这么讲跟直接承认也没区别了

 

[图片]

哭号「我这一生都会追随您的!」的迷妹露薇。

 

因为没法确定会不会再撞上食尸鬼同党,最原建议赶紧跑路。

在回到骨骰镇之前两人会解除跟随状态。

王马对最原说假如盗贼公会里有什么有用的情报我也会主动分享,小最原就不要把精力浪费在无谓的地方了。

( ゚∀。)对侦探越这么说对方越会在意好吗

又提到把这些熊孩子带回公会的话是由王马自己直接出面,食尸鬼很可能会盯紧他一段时间。「小最原假如想约定下次碰头的时间,要考虑写匿名情书吗,在空白处拿隐形墨水留言就可以了。怕被截下来的话,像个狂热爱慕者那样多写几封也完全没问题☆」

 

最原表示但是我拒绝( ´_ゝ`) 下次我会让铁匠铺家的小孩给你捎口信,你有时间可以在那边多晃一晃。

 

从侧门回骨骰镇,到酒馆租个房间安置这堆熊孩子。回据点通知特里克。

[图片]

对,就是你,今天开始要转职保姆了。

 

彩衣吹笛人任务完成。

特里克离开后,泰伦过来搭话「干得漂亮,新人,你算是往食尸鬼帮的脸上狠狠抽了一巴掌!」

说要对下属好好犒劳一番,并且会考虑提升他在公会里的位置。让王马第二天下午六时之后到酒馆,老板会带他去预订好的包间。

开启任务「庆功宴

 

站在通关过正篇的上帝视角,知道这货是内鬼,这种邀请横竖看都只剩鸿门宴的味道了。

[点击收起以上内容]

 

剩下的明天起来再补吧,不好意思,年纪大了周末也不敢肝得太狠

不过楼里大多数应该有跟直播或者会补实况录像,这些记下来总觉得意义不大,我就当自己在整理攻略方便新人入坑看了(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指望在油区卖出一个过气了十几年的游戏的安利)。

 

 

680# 香织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79#:

其实搬图聊剧情这楼才盖得起来,毕竟就算看过实况隔空找话题也不方便

 

 

681# 砂岚dust 发表于 20XX-XX-XX

既然这次委托花果店的萝莉转交花束

奶一口下次让铁匠铺正太转交的是刻着暗号的手制戒指゚∀゚)σ

 

 

682# 蜂蜜烤饼 发表于 20XX-XX-XX

讲真送花束跟写情书不就是程度轻重不同,本质有区别吗?

 

 

683# 盖亚特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82#:

执行的时候耻度不一样(

 

 

684# 海鸟印 发表于 20XX-XX-XX

...在我崩溃之前,诚意求个女体化mod假如有的话

 

 

685# 皇刃 发表于 20XX-XX-XX

他们俩交换情报时一副秒懂的氛围但我还是懵的

 

回复 684#:

面对现实吧,就算有这种mod SN也不会打,你追实况依然只能看搞基

 

 

686# defer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79#:

dalao整理的内容很有用啊!我每次都有认真看,自己刚打了个开头很多设定不清楚,隐藏模式的剧情不是带科普的解说根本看不懂(゚Д゚≡゚Д゚)

 

还有个地方我比较好奇,前面提到好几次的雪树汁产业其实包括了什么?现在我只知道圣血酒、万灵药还有血瓶要用到雪树汁。

 

 

687# Tier19 发表于 20XX-XX-XX

引用 679#:哭号我这一生都会追随您的!的迷妹露薇。

就结果来说,她在真实线里确实完成了这一点

 

 

688# 一条铃 发表于 20XX-XX-XX

嘶...好好说话不要捅刀

 

 

689# 盖亚特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86#:

物品描述里明确提及加了雪树汁的还有镇定剂。

我猜这玩意在医学上的用途应该很大。虽然对于游戏主角来说用不上,我自己一直是脑补成现实中的M胆碱受体拮抗剂,再加个啃完会很嗨的设定。

后面王马不是还给巨斧哥灌了半瓶原液,拷问过程中出现了的神志不清、抽搐、幻觉、摸空动作、呼吸急促之类的症状也对得上。

 

 

690# 凤凰切双立人 发表于 20XX-XX-XX

其实靠血瓶就能满血复活的世界观为什么还需要医生

 

 

691# 盖亚特 发表于 20XX-XX-XX

回复 690#:

呃...也许开发跟改良血瓶的人就是医生吧

应该也有各种先天性疾病,或者慢性病的存在,加上光靠血瓶也无法解毒

而且用绷带纱布针线烙铁药罐子代替药剂,只能停止失血不能即时回血,每次自己在野外处理完伤口都要及时回城镇的医院重新清理一次,否则随时可能死于感染的RPG你要玩吗...

 

 

692# 青冰 发表于 20XX-XX-XX

怎么记得血瓶的话题在前面已经轮过一次

天空树阿虚字.jpg

 

 

693# rfroner 发表于 20XX-XX-XX

目前来看隐藏模式有保留公会任务,但现在只触发了盗贼公会和暗杀者组织的任务,不确定是不是只保留了和才囚众个人任务重叠的部分

除了主线之外,我还比较在意王马主视角做红影任务会是什么展开

正篇剧情里王马没参与这事,最原是做到了协助春川除掉掌控灯塔孤儿院的前任首领,切断孤儿院和红影的联系这一步

假如这里王马的目的依然是要铲除monokuma,也许会考虑让DICE和红影结盟?

 

 

694# 龙骸 发表于 20XX-XX-XX

记得盗贼公会跟暗杀者组织对各自的评价很恶劣

不过这种颠覆性的展开是会很燃

 

 

695# 青冰 发表于 20XX-XX-XX

忽然意识到被主角搅和过的公会不是首领便当就是组织解散゚∀゚)σ

好了,王马身上已经重新插上了死旗

 

 

696# 龙火术 发表于 20XX-XX-XX

有、有一个例外,春川接管了红影但还是在真实线活到了最后(小并感)

 

 

697# 胡桃枝 发表于 20XX-XX-XX

就走完美线停留在对monokuma一知半解的状态不是挺好的

人类居住在幽暗的海洋中一个名为无知的小岛上,这海洋浩淼无垠、蕴藏无穷秘密,但我们不应该航行过远,探究太深。

 

 

698# virula 发表于 20XX-XX-XX

( ´_ゝ`)想想赤松死前说过的话吧

不要恐惧面对真实

 

 

—TBC—

 

 

淦这段剧情实在太长了!于是我又没能在这次更新写完...假如这文按正剧来写估计已经过了十万字。然后我还大致想好了后面另一个十万字的内容orz

但在写到之前文章就会变成乏味的流水账,痛苦。继续思考怎么在表现剧情的方式上改良

 

尽管一部分论坛群众不愿承认,但内心已经是面对这俩的正常互动都会下意识想刷yooo的程度

关于缎带的留言,一开始考虑过转交戒指,缎带绕在上面做密码棒...

但想了想也许目前这个阶段让最原送花就已经极限了(。 也有不放心让小女孩转交太贵重的物品的原因,怕对方私吞

 


砍下马头示威是教父梗

主角搅和过的公会首领全员便当,算是吐槽老滚吧..


评论(73)

热度(7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