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王最/论坛体】学校鞋柜里被塞进了预告书 01

《学校鞋柜里被塞进了犯罪预告》

*论坛体 原人格设定,跟凡吉×陰原的配置有点不太一样...

*对原人格有个人捏造的成分

为什么我会写出这种并不欢乐甚至可能让人有点不愉快的论坛体

两人对外身份姑且都是普通高校的学生,而且都多少有病注意

(但文中的小吉真的不是病娇STK的性格信我)

 

DG匿名版/综合版块/第1页

 

[树洞]无标题 

 

0# 无名氏

学校鞋柜里被塞进了犯罪预告

[图片]

虽然觉得自己的手指粗细只是普通的程度

出生以来第一次实际碰见这种事,忍不住po上来了(´・ω・`)

 

1# 

好恶...

而且字好丑

 

2#

想要折断■■酱纤细的手指☆

早上和JK们一起挤电车时偶尔也会产生类似的念头,但会实际写下来塞别人鞋柜里,毫无疑问是变态级别了

 

3#

不如把手也po上来看看?

 

4# 无名氏

稍微想了想,字写得歪歪扭扭应该是用了非惯用手掩盖笔迹的关系

犯人很可能是经常会让我看到ta笔迹的熟人 

同班同学,或者教师?范围一下子缩小了不少,但也可能只是出于谨慎的考虑

对方如果没有进一步行动的话,光靠这个要把人揪出来还是太困难了点

 

5#

...po是中学生吗,不通报老师没关系吗

 

6#

回复4#:揪出来个屁,把手机放下去找老师啊!!

 

7#

调监控 请

 

8#

等里番展开

 

9#

所以po在兴奋个什么劲?

 

10#

现在的高中生真会玩

 

11#

...难道po是那种发现被人偷拍裙底反而会兴奋的类型

 

12#

po只是中二/自导自演/没朋友到被骚扰都能乐呵起来

选一个吧

 

13#

觉得po是把它当成了犯罪预告而不是性骚扰 这点比较可怕

 

14# 无名氏

校舍里没有监控 

通报老师也解决不了问题,毕竟目前还对犯人毫无头绪,而且主动告诉别人实在太尴尬了,再加上我还是男的...

没有觉得兴奋,我对这类行为还是偏向于反感。只是难得遇见这样的事,既然别人也帮不上忙,干脆试试自己把人找出来。我很喜欢读侦探小说,推理本身也喜欢。

 

15# 

所以,手的照片呢?

 

16# 无名氏

纸条本身是早上在鞋柜里发现,学校的鞋柜带锁,纸条不是放在靠近门的地方而是在深处

并非从缝隙塞进去的,犯人有可能会撬锁,放学时检查下锁孔有没有留下痕迹好了

可能的犯案时间:昨天下午我离开校舍后 今天早上我到达校舍前

 

 

17# 无名氏

试着把思路记在这里,反正午休很闲

觉得是自演的话不看也没关系,因为这只是个树洞

 

18#

对直接针对自己的骚扰行为仅仅说出「偏向于反感」已经很有问题了吧???

真心觉得po字里行间的兴奋感要溢出来 干脆在一起吧

 

19#

po是男人那对方是个痴女咯

——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没朋友到要在匿版hshs地树洞自己被性骚扰经历的po怎么可能会碰到被痴女盯上这么好康的事啊

真相只有一个,犯人是个肥宅!

 

20#

回复19#:((( ゚д゚))) 就服你

 

21#

回复19#:性骚扰DG匿版肥宅的肯定只会是肥宅 这还用推理?等级评价B-

 

22# 无名氏

撬锁假如被谁目击的话会很麻烦,犯人应该是挑了校舍里不容易碰到别人的时间段作案的

1)在昨天我离开校舍前放置纸条 

我本身参加了学校社团不会太早离校,对方也可能一样

2)在今天我到达校舍前放置纸条 

今天有谁到得特别早吗,跟值日生打听一下,初步确定个范围也好。不过也可能是教师,毕竟板书可能会暴露笔迹

但还有一点想不通,鞋柜门本身的缝隙足够塞进纸条才对,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去撬锁呢

 

回复19#:单凭这点来确定犯人的性别的确还为时尚早

 

23# 

我居然...觉得po的推理十分有理有据...

 

24#

想艾特版主移到推理版

 

25#

有空撬锁却没空把纸条裁得好看一点 或者直接打印内容确实说不通

匿名的骚扰信用剪报或者打印的情况明明更多见才对

 

26#

这纸条看着像随便从哪张草稿纸撕下来的,告白用这么敷衍的态度没问题吗

 

27#

假如是端端正正打印在漂亮的卡片上被放进鞋柜 反而更毛骨悚然...

 

28#

回复27#:「这变态是来真的!」的气势

 

29#

恶作剧而已

 

30#

在po决意独自揪出变态那一刻起,对方是真的变态还是恶作剧好像已经无所谓了

 

31#

脑补了误认为有人暗恋自己的po沉浸于甜蜜的推理之中结果再也没收到对方来信的悲伤结局

 

32#

回复31#:再怎么说也没必要从变态身上寻求温暖吧

 

33#

长得可爱就可以原谅

 

34# 无名氏

反过来考虑的话,留下这些疑点会是故意的吗

又或者仅仅是随机作案的恶作剧,这样前面的推理就毫无意义了,收到下一张纸条之前没办法排除这个可能性。一方面希望只是恶作剧,一方面又期待有后续展开,心情很矛盾

 

35#

po的心已经被自己脑补中的变态深深牵动着...

 

36#

这是闲出来的毛病吧

 

37#

你自己心里没有可能暗恋自己的人选吗,从这里开始排查应该更快才对

 

38#

这次塞的是纸条下次指不定要塞什么了

 

39# 无名氏

回复37#:...我在人际交往这块比较苦手,也没法想象有谁会暗恋我。就算从稍微走得比较近的人去考虑,也只会觉得是自我意识过剩而已。

 

40#

po也太好钓了

肯定是平时闷头闷脑,实际上倾诉欲很强又容易想太多,别人说一句「你猜」就能让你吃不下饭的类型

所以为什么偏偏是个男孩子呢・(ノД`)・

 

41# 无名氏

回复40#:也要分对象吧。只是身边几乎不会发生有趣的事

 

42#

让人羡慕的烦恼

 

43#

po到底脑补了什么才会觉得被变态盯上很有趣啊...

 

44# 无名氏

社团活动结束,鞋柜的锁没发现有撬过的痕迹,但鞋柜本身被开过应该是事实,对方开锁的技术大概相当不错吧。假如是比较暴力的撬锁方式,说不定还要联系学校更换锁头。这样也好。

没出现新的纸条了

 

45# 无名氏

离开学校十分钟之后又折回去看了一眼

[图片]

看来不是恶作剧

 

46#

(´゚Д゚`)
(つд⊂)

 

47#

这次是眼球吗 po先担心下自己人身安全比较好吧

手指确实很好看(

 

48#

居然还折回去??看来po的心已经被欲擒故纵的变态彻底俘获了

 

49# 

病娇系STK痴女~~~放到三次元果然只是恐怖的属性堆砌而已ヽ(;゚д゚)ノ

 

50# 无名氏

既然清楚我离开学校的时间,可能是在能够确认我离开了校舍的地方蹲点,比如操场还没结束活动的体育社团

似乎也不够严谨,因为只要知道我加入的是哪个社团,估算大致的

 

51#

???po被病娇娘打黑棍了?

 

52#

病娇娘捡起po的手机,接下来可以进入换人直播监禁play的剧情了

 

53#

自演乙

 

54#

本来以为这是纸条逐渐开始写进过激内容之后才会出现的演出

 

55#

直播型悬疑小说,不错啊,蹲了

 

56# 无名氏

...只是被一个爱管闲事的家伙吓到,手上的纸条也被看到了,真糟糕

毫无预警从背后扑上来打招呼的方式真是饶了我吧...可能就是因为我无法习惯这种举动才一直没办法融入集体气氛。虽然也不重要。

那家伙一直说送我回去还劝我找老师商量,希望他别去到处讲就行,他也不像是嘴巴不牢靠的类型,应该没事吧。

麻烦死了。明天估计还要被他再缠一次。

 

57#

是同学?看起来是常识人会有的反应

 

58#

结果po手上一直捏着纸条哦

 

59#

在鞋柜发现新留言之后就迫不及待拍了照po上来开始脑(推)补(理),很好想象的画面

 

60#

对变态的骚扰这么上心,同学的正常关心却嫌烦是什么道理?

 

61#

整理出了同学→po→←变态的感情关系网

 

62#

从这反应看不难理解为什么没朋友

 

63# 无名氏

呃...我对那家伙本身没意见。他就是那种成绩好性格也老实、在班上比较受欢迎的类型,反正不是跟我同一个世界的人,觉得没什么意思,不打算过多接触。

觉得烦仅仅是因为这件事被他擅自干涉了而已。仅有的一点乐趣我还是希望能自己保留。

 

64#

照这么发展下去po真把变态揪出来之后估计是二人幸终了

 

65#

回复64#:po看起来只是对异常事态本身感兴趣,找到变态之后,变态就失去使他感兴趣的资格了,说白了就是太闲。

 

66#

性格老实却扑上来打招呼,至少对方单方面把你当成朋友了吧?

 

67#

每次看到这种明明被好人包围着却还是选择自我封闭的po主就跟照镜子一样

心口有点堵

假如连学生时期都交不到朋友,po迟早会变得像我一样,看完番也只能在ACG版犯病而且回复不超过5层

 

68#

回复67#:求求你别说了...

 

69# 无名氏

说回纸条的事

确认我离开校舍时间的方法有不少,知道我参加哪个社团的前提下,时间差不多了就在能看到校舍出入口的地方守着,我也很难注意到。这样没办法缩小嫌疑者的范围

自己假装离开之后在附近蹲点说不定能抓住现行

不过我想试试给对方留言

假如能在对方没察觉到的情况下先将对方找出来的话,甚至可以反过来观察他是怎样的人

 

70#

我开始觉得po被盯上是因为变态之间会相互吸引

 

71# 无名氏

回复66#:称不上朋友,我猜只是因为新鲜感吧。那家伙转学过来不到一个月,不是经常有这种人吗,见到班上有不合群的人反而会好奇凑过去。

等他明白我们不是一类人之后应该就会自己走开了。

说实话我对他这类人有点羡慕,他在普通的事情上肯定能比我找到更多乐趣。

 

72#

明明po是被变态盯上了,我却更为他的人际交往问题忧心这是为什么呢...

 

73#

自卑自负自我意识过剩都占齐了

 

74#

po要跟变态成为笔友了吗(つд⊂)

 

75# 无名氏

只等待对方留言的话,我认为自己的状况太被动了...

假如确实是需要对我隐瞒笔迹的同班同学,对方又按捺不住直接在学校里准备回复,露出破绽的可能性就会增加。我是这么想。

 

76#

听起来确实是很合理的方案...忽略po的动机的话

 

77#

不怕刺激到变态吗,万一对方误会了什么之后直接进入过激行为的部分(

 

78#

病娇STK女和闷骚阴沉男暗流汹涌的高中日常,只看直播还是挺刺激的

 

79#

按照一般套路,被卷入的常识人同学会先一步揭开病娇的真面目并且被拿下一血

 

80#

迫真

 

81# 无名氏

目前在为准备怎样的留言犹豫不决

 

82#

我很在意性别,请务必先确认性别

 

83#

要安价吗?

 

84#

「这么想要我的眼球的话就拿你的来换吧!」

 

85#

回复84#:压灭咯!!假如对方真把眼睛挖了那po怎么办?真的要交换定情信物吗?

 

86#

直接约出来见一面

 

87#

...太危险了

 

88#

还不清楚对方会怎么解读po的留言,以及对po执着到哪种程度。对于留下明确指示性的语言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89# 无名氏

安价就免了,这件事我想尽量自己考虑...

[图片]

「我认为自己的手指和眼睛没什么特别的」

(´・ω・`)好像只能写出这种乏味的留言了...姑且先这样?

 

90#

...对方会不会误会po只是在撒娇让她多夸几句

 

91#

果然是男孩子的字体啊(幻灭)

 

92#

假如结果是手指和眼睛被病娇用力夸奖了一番po会开心吗

 

93#

要进入病娇娘的攻略路线啦( ゚∀。)

 

94# 无名氏

回复92#:虽然只要对方愿意进行交流,目的就达到了。但被夸奖的话还是...会开心吧。对于我来说是比较珍贵的体验,即使是被那样的对象...

 

因为对方是撬锁而不是直接从门缝塞纸条,应该能够看见我的留言,帮大忙了。

但需要隔一天才能收到答复。过惯了没什么变化的日子忽然碰见这种事,让人有些静不下心来(´・ω・`)

 

95#

回复93#:目前看来po更像被攻略的一方



 

 

后续→02


标题有犯罪俩字会被屏蔽呢


评论(33)

热度(156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