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王最/论坛体】某总统的社交网络 01

*论坛体 或者说社交网络体?

*除王最以外大多数都是友情向的互动,含有少量百春

*有名字的账号基本都是弹丸相关的角色(以及DICE成员)

*大家都是使用马甲号,要注意不能掉马所以不谈工作(

+++++++++++


针千本

@mykingdom

一名普通的tricker。

 

正在关注2 关注者14

 


20XX-XX-XX

迫切需要一台能这样 冷冻→加冰→续杯 一体化全自动的机器

[图片]

回复3 转发 喜欢2

------

>王辅主教:赞美!!划时代的伟大设计!

   >>针千本:你的计划书整理完了?

   >>针千本:别用工作号关注这个小号   

   <该回复已被删除>

   >>王辅主教:@针千本 对不起boss我现在就去

 

 

20XX-XX-XX

我的春假...

回复 转发 喜欢

 

 

20XX-XX-XX

入学前先来一档真人秀节目,偶像营销吗

回复1 转发 喜欢3

------

>AmiPearl:Boss本来就是偶像啦www

>废JET:希望之峰的学生说是偶像也不为过了

 

 

20XX-XX-XX

新世界程序最初开发出来就为了拿来干这个,懒和贪玩果然是人类进步的源泉

回复2 转发 喜欢1

------

>御用咖啡师:弹丸论破这企划人气还挺高的,之前没有关注过吗

   >>针千本:没看过具体内容,以为是普通的生存游戏真人秀

   >>御用咖啡师:@针千本 我也没有,不过这一期是肯定要关注的!

 

 

20XX-XX-XX

大帝都的校服果然很土,幸亏不用全程穿着

回复6 转发 喜欢5

------

>AmiPearl:怎么会,学兰服很适合啊!!!一定很可爱

>微☆笑☆世☆界:求求求求现场返图!

>旋转吧达摩:拍摄顺利吗

>志乃桑:辛苦啦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所以不提供芬达的自动贩卖机存在意义是什么???

回复 转发 喜欢3

 

 

20XX-XX-XX

芬达芬达芬达芬达芬达

回复 转发 喜欢

<该博文已被删除>

 

 

20XX-XX-XX

新屏保get

回复3 转发 喜欢

------

>志乃桑:呃我还以为是手机没刷出图...

   >>针千本:不打算把私照po到网上

   >>微☆笑☆世☆界:@千本针 私照????谁的?

 

 

20XX-XX-XX

有什么好看的推理小说

回复15 转发 喜欢2

------

>纯白闪电:真难得...喜欢哪种类型?本格派?社会派?法庭派?

   >>针千本:你觉得有趣的就行,我不挑

>废JET:剪刀男

   >>针千本:看过了,不太喜欢叙诡,角色本身的刻画不错

   >>AimPearl:@千本针 猝不及防的剧透(shock

>Reirei礼:难道boss是提前为了企划做准备?

   >>针千本:想读一读推理小说而已

>响子的手套:...个人来说很喜欢百鬼夜行系列,系列作第一本《姑获鸟之夏》评价倒是有点两极分化,但要了解的这个系列的话从这本读起应该不错,篇幅也相对短一些。不过说不定你会更喜欢作为外传的百器徒然袋系列,基调活泼一些,只是个人感觉(′・ω・`)

   >>针千本:盛情推荐呢☆了解!会去看的( 。▽。)

   >>响子的手套:@千本针 [/微笑]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这种羞耻的黑历史影像还要做成宣传pv公开吗wwww

扮演最不希望自己成为的人,跟自我的本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体两面了

对成片十分期待,当然不是我自己的那份

回复2 转发 喜欢5

------

>微☆笑☆世☆界:\返图/\返图/\返图/\返图/

>キキラ:那是期待谁的那份?

 

 

20XX-XX-XX

比起聚餐更想直接回去睡了

回复2 转发 喜欢 6

------

>微☆笑☆世☆界:我已经预订了!这一期的CD!带初回海报!

>纯白闪电:回来之后好好休息吧

 

 

20XX-XX-XX

@响子的手套 漂亮的屁股正中我的好球带喔☆

回复21 转发 喜欢20

------

>响子的手套:诶为什么要@我????

>AimPearl:这是真的吗?!这是boss的择偶标准吗,重大发布!首次披露!

>志乃桑:难道被灌醉了吗

   >>针千本:我姑且还未成年呢w

>御用咖啡师:附议

>仰望星空派: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得不错

   >>MoonLight:确实呢w

   >>响子的手套:@MoonLight 怎么连你也这么说...我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比较好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微笑就可以啦o(*º▽º*)o

   >>断罪之刃:聚餐时别只顾着玩手机了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上面那条是惩罚游戏,虽然也不是谎话。

回复2 转发 喜欢3

------

>旋转吧达摩:您居然输了游戏这一点比较让人惊讶...请问是什么游戏呢

   >>针千本:国王游戏

 

 

20XX-XX-XX

比预想的还要费神,作为开学典礼倒是不错

回复15 转发 喜欢18

------

>志乃桑:@御用咖啡师 他把眼睛都哭肿了

>纯白闪电:多来几次对心脏不好啊

>AimPearl:Boss帅裂苍穹!

>响子的手套:真的...很努力呢。各种意义上,不好意思。

   >>针千本:wwwww那明天陪我喝下午茶吧www

   >>响子的手套:@针千本 好的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是说单独陪我的意思,别约其他人喔

>キキラ:预感boss差不多可以毕业了,各种意义上。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寄过来了...还有特典。虽然被剧透过结局但姑且还是看看好了,有点耻

虚拟实境里的杀人游戏居然能火起来,是因为知道实际上谁都没死所以能安心观看吗。龟缩在绝对安全的区域里通过鉴赏他人的苦难来获得勇气的人的心态,就是因为太好理解才反而显得可悲。

[图片]

回复19 转发1 喜欢2

------

>xxx:看个真人秀都能看出优越感来醉了

>xx:自己预订了带特典的CD还逼逼一堆,口嫌体正直啊

>xxxxx:po主既然不喜欢这个系列有没有考虑转让特典?有的话私信我

   >>针千本:不考虑

>xxxx:赌五毛看完入坑

>响子的手套:我自己看的时候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针千本:那我们一起看吧!明天我过去你那边,这种节目肯定是有人陪聊才看得下去

   >>响子的手套:@千本针 呃,明天有工作

   >>针千本:゚(゚´Д`゚)゚那后天呢

   >>针千本:私信聊

   >>xxx:噗围观强行撩妹现场,po注孤生

   >>外旋发球:@针千本 适当地留给他人选择权在人际交往中也是很重要的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只有机器人的视角啊,没劲

回复3 转发 喜欢

------

>xxxx:KIBO视角哪里不好?饭田君这么可爱!还能大概率碰见晃悠的总统!虽然总统出声基本都是暴言(不悯)

   >>xxx:@xxxx 这是个anti弹丸的po你回他干嘛

>xxxxxx:一边看一边发博看来最后是没约到妹子(笑)

<该回复已被删除> <该用户已加入你的黑名单>

>纯白闪电:到底是搜了什么关键字才摸到这里的

 

20XX-XX-XX

@响子的手套 截图处理完拼了一下,新屏保 

[图片]

回复7 转发2 喜欢10

------

>xxxx:いい尻だね

>xxx:po开始沦陷了,我看到结局了

>xxxxx:小侦探的臀是世界的宝物!!!求传高清版!!

   >>针千本:不给

>响子的手套:所以这就是你今天故意让我帮忙读你手机短信的理由?

>Moonlight:真不错啊w

   >>响子的手套:...

 

 

20XX-XX-XX

看饿了,不愧是东条妈妈,得吃点夜宵

[图片]

回复4 转发 喜欢2

------

>xx:不愧是东条妈妈

>xxxxx:这不是个anti的推吗怎么玩梗这么熟练?

>旋转吧达摩:正在准备酱油炒面和厚蛋烧,可以吗

   >>针千本:爱你☆

 

 

危机一发深陷弹丸沼 20XX-XX-XX

试做了弹丸7期(希望峰83期生)的表情包,需者自取。某总统出镜率特别高的原因大家都懂的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2.1k 转发9k 喜欢7.8k

------

>响子的手套:@针千本 你可能会用得到

   >>针千本:[最原酱最原酱最原酱.gif]

   >>响子的手套:@针千本 [最原心绞痛.jpg]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某种程度上算理解黑白熊给的动机了,换我连续看48小时机器人的日常我也烦,这还是剪辑过的

回复6 转发 喜欢1

------

>xxx:po刚嘲完弹丸粉结果换自己看也是这个心态咯,真以为自己是最原终一

   >>针千本:毕竟难得有机会能站在观众角度

   >>xxx:@针千本 双标就认了吧

>xx:KIBO的日常我就乐意看啊!!

>xxxxx:那几天的直播蹲得我意识模糊,只剩下入间的欧派还有那么一丝温暖

>xxxx:这期算是开场最乏力结局最炸裂的弹丸了吧,83期全员推!

 

 

20XX-XX-XX

7000(笑)

[图片]

回复10 转发 喜欢8

------

>xxxx:这数量???这是氪了多少???!!

>xx:王马推又增员了

>xxxxx:壕瞎我的眼

>xxx:今天刚扭了10发吧唧3最原2KIBO 2昆太1白银1赤松1百田,一个总统都没有的非洲人来看看

   >>针千本:最原酱的换吗

   >>xxx:@针千本 换换换!!!私聊私聊

更多回复已收起↓

 

 

20XX-XX-XX

从下面可以看到被帽檐挡住的部分,恰到好处

[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7 转发 喜欢10

------

>xxxxx:忠实还原饭田博士身高的KIBO君wwww

>xxxxxx:无敌可爱!

>xxx:讲真侦探这个角度看起来有点阴郁啊尤其脸上还投了帽檐的影子,幸好没多久就把帽子摘了

   >>xxxx:增加了呆毛属性

   >>xxxxxxx:唉想起摘帽子的原因就...现实中最原和赤松关系怎么样?

>Tin-man:你明明就比他还要矮![ロ差止.jpg]

>志乃桑:Boss早点休息吧否则可能真长不高了

 

(*ロ差止=“不要歧视机器人”的简称)

 

千本 转发了

希望之峰放送部@kibou_video  20XX-XX-XX

83期生面对面访谈第2回 超高校级的侦探-最原终一

[视频链接]

回复2.2万 转发2.7万 喜欢1.1万

------

>xxx:响子的继承者!

   >>xxxxx:希望峰又不止出过两个侦探,求不捆绑

   >>xx:@xxxxx 最原还真的就是雾切粉而且雾切也知道,这个访谈里都提到了,你是不是还没点进去看

   >>xxxxx:@xx 那就是他们私下关系不错,关继承屁事

更多回复已收起↓

>xxxx:最原在学级裁判上跟日常的气场反差也太大了

>外旋发球:对于一名侦探来说曝光率这么高真的是好事吗,被过早地盯上可绝不是什么良好的体验

   >>针千本:这样至少不用把才能浪费在调查出轨跟跟踪债务人之类的小事上,可以在更有用的领域发挥了

   >>响子的手套:@针千本 ...比方说呢?

   >>响子的手套:@针千本 等等,还是别告诉我了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真的不打算加入我们吗?如果不打算的话我明天再问一次w

更多回复已收起↓

 

针千本转发了

东条斩美@kirumaid  20XX-XX-XX

【料理制作】15分钟初步学习汉堡肉的家常做法 

[视频链接]

回复4.2k 转发5.1k 喜欢6.2k

------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喜欢吃这个吗www

   >>响子的手套:嗯,我觉得还不错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我也喜欢,那下次做给我吃( ゚▽゚)

   >>响子的手套:?!其实我...对料理不太擅长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就是学会了就愿意做的意思?好嘛?只用花15分钟

   >>响子的手套:15分钟学会那是对于有料理基础的人而言吧...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我可以提供材料直到学会为止喔

   >>仰望星空派:@响子的手套 别回了你越搭理他越来劲

>针千本:@断罪之刃 昨天家政课@仰望星空派 说你的手艺太差他宁愿自己学会了料理以后给你做便当

   >>断罪之刃:真的?

   >>仰望星空派:你丫少瞎扯一天能死吗!!!她做的便当我每回都要把盒底舔一遍才撒手的啊!而且你上节课不是翘课了吗!

   >>针千本:@仰望星空派 你只是嫌份量不够而已吧?

   >>针千本:@断罪之刃 骗你的w

   >>断罪之刃:@仰望星空派 ///其实,稍微有点期待你做的料理

   >>断罪之刃:@针千本 你给我等着

 

 

最原终一@probationdetective  转发了

王马总统非官方后援会@leader_fanclub  20XX-XX-XX

发布文章《总统商业互吹实用句型50例》[链接]

回复289 转发512 喜欢311

------

>最原终一:每天复习[/微笑]

   >>百田解斗:终一你发生了什么?跟王马打牌输了??

   >>王马小吉:[总统星星眼.jpg]

更多回复已收起↓

>xxxx:终一君发博了哦哦哦哦哦哦!!!

>xxx:我至今没看出哪里互吹了,这不是单方面只吹一个人吗(

>入间美兔: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觉醒了不得了的属性啊

>xxxxxx:十年都不发一次博wwwwww结果转发了这个wwww能当成糖吃吗

   >>xxxxx:总统侦探combi最高~~~

更多回复已收起↓

>饭田桥:我认为比起这些还有更多值得学习的东西

>xx:登错号了吧???

>x:怎么像是被盗号了wwwww

更多回复已收起↓

 

<该博文已被删除>

 

 

最原终一 20XX-XX-XX

只是操作失误,请大家不要在意。这条博文也会在1小时后删除。

回复628 转发776 喜欢212

------

>xxx:越描越黑啊

>x:看来刚才是被总统盗号了

>xxxxx:可爱(*´∀`)

>xxxx:为什么最原君会有定期删博的习惯(泣)只能保存截图好痛苦

   >>xx:估计是职业病吧

更多回复已收起↓

 

<该博文已被删除>

 

 

响子的手套 20XX-XX-XX

@针千本 你黑了我的号??

回复7 转发2 喜欢1

------

>针千本:只是留意你的动作猜一下密码而已w我没说谎,谁叫你上课玩手机www  

   >>响子的手套:隔了一个座位都能看到?

   >>响子的手套:是我太不谨慎了,我自己反省

   >>针千本:@响子的手套 放学请你吃巧克力巴菲道歉好了☆

>仰望星空派:@针千本 你这小子又来找打

>使命必达:生活中各种细节都有可能泄露秘密呢,但假如需要以十二分的警惕来对待校园生活的话,也未免太过不合理,所以这显然并不是您的责任

 

 

20XX-XX-XX

处理过之后清晰度还算凑合。角度完美。今晚补起第一个事件的学级裁判。

[图片][图片]

回复28 转发 42 喜欢67

------

>xxx:太强了,这人工去码技术怎么做到的?!

   >>针千本:商业机密

>xxxxx:小侦探的自拍呸喽呸喽

>xx:po居然第一个事件都没补完就掉了最原沼

   >>xxxxxx:初期的侦探也很可爱啊!

>响子的手套:…………一到周末就熬夜吗

>xxxx:谢谢大大发片

>AimPearl:boss满意就好!

更多回复已收起↓



后续→

*针千本=千根针 来源就是“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这句话

*微☆笑☆世☆界 ←私设:和小吉一样都是游戏王粉的一位DICE元老


粗糙的私设:

*弹丸论破是虚拟实境下进行的游戏,程序主体由希望之峰78期的不二咲负责开发,完成之后被盾子拿去搞杀戮游戏的企划(十神财阀是赞助的大头),某种程度上也算是用于测试了。结束后对游戏流程本身进行剪辑+配乐,烧成光碟之后大卖。

77期的左右田在开发过程中也有参与,77期生(尤其是七海?)对这个程序本身也很感兴趣,所以在78期之后参与了游戏,在时间顺序上属于弹丸2期

两期弹丸论破都获得了强烈反响。

之后新生在开学前作为玩家参与弹丸论破成为了希望之峰学园高中部的传统(?)。但本身是以自愿为原则,假如凑不齐人的话会让前辈去凑数。

*参与游戏时会暂时洗掉记忆,游戏结束后再返还。

*所以V3角色都是希望之峰高中部的学生,才能也都是货真价实的。

*KIBO现实中是作为人类的饭田桥博士,为了契合设定以机器人的身份参与游戏,兼任直播时第一视角的摄像头。(结果同学都叫他KIBO几乎没人叫本名)


卡文了,转换下心情。

评论(9)

热度(52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