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游戏王GX】在决斗论坛寻求心之友的攻略法是否搞错了什么

论坛体 

阿比多斯三世→十代   (隐吹亮?)

背景大概是:七星团悠哉的日常

阿比多斯被大德寺从坟里捞出来没多久,大德寺打发吹雪(Darkness)多陪他打牌练练手

吹雪被派去决斗学院找七星门钥匙结果碰上凯撒,互相很尴尬地打完一场就赶紧跑了,回去之后无心工作,每天在LINE上跟凯撒展开以“你TM还活着怎么不联系我??”“你是让我告诉你我失踪是因为加入了邪恶组织咯”“所以你能解释下前因后果吗”“要从一个逼迫我不做人的面具开始说起”为主题的激烈讨论。把陪打牌的事扔一边去了。

阿比多斯碰上十代,战得酣畅淋漓,回去之后老惦记着。等工作结束之后就打定主意要考进决斗学院,找到机会跟十代天天打牌。


对七星团打完牌之后谁也没死...


↓然后这是七星篇结束之后发生故事。

(注:然而没写完,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KC综合论坛>>卡牌游戏区>>决斗怪兽>>战术交流区


[新闻情报]这里能解决问题?


0#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所以,这游戏要怎麽学。



1#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回话。



2#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这机器坏了吗,果然无法信任。



4# 匿名

这帖水得...LZ是新人吗,帖子分类发错了,先把分类改了然后看看版规吧



5# 魔偶甜点礼仪   [平民]

解决什麽问题?谁告诉LZ来这里的



6# 匿名

估计要被管理移到水区



7#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回覆5#:

平民,告诉我如何最快学会这个游戏。



8# 匿名

求助用这种语气没问题吗楼主www



9# 匿名

哪来的小学生



10# 冰结的神枪  [富商]

回覆7#:

最快学会是要多快啊,没耐心的人不适合这个游戏,这麽多卡片效果跟combo要背



— 该帖分类已被管理员 真红战士 修改爲 疑问求助 —



11# 匿名

居然没被扔到水区,不对,这水帖居然没被删?



12# 魔偶甜点礼仪  [平民]

虽然确实不常回帖,但被个新人直接叫成平民还是第一次,啊哈哈...[/擦汗]

LZ是想学决斗怪兽吧?先把规则书看了吧  [链接]决斗怪兽公式规则3

其实找个人手把手教一下午估计基本规则都能懂,比自己琢磨快多了



13# 匿名

回覆12#:

你的脾气是不是好过头了?



14#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回覆10#:

我还有28天时间准备决斗学院的入学考试,但导师(儘管我实在不想冠以这个称呼,因爲他的不称职)告诉我,我的水平还不足以考进最高级别的学院奥贝利斯克-蓝


回覆12#:

这个一开始就读过了

没有其他能帮助提高实战水平的资料吗



15# 匿名

笑死我了,28天临阵磨枪就想进奥贝利斯克,洗洗睡吧。



16# 久远Alia  [男爵]

好歹我也是决斗学院总院的毕业生,给后辈一点建议吧

楼主估计年龄很小,是准备考初等部?初等部入学直接分进蓝院,不是没有先例,但条件相当苛刻,比如入学前就拿过(几个)地区赛少年组的奖项,笔试跟实战考试都挑不出毛病。就算是少年天才级别,也不是一个月速成出来的

LZ既然是新人...上来就想进蓝院也是想得太美。不如先担心一下两週后的笔试能不能通过,低空飞过了会不会被扔进欧西里斯-红



17# 匿名

爲啥不去决斗学院的论坛发帖



18# 匿名

回覆17#:

就LZ这态度,等着还没入学就被前辈们嘲到死吗?



19# 冰结的神枪  [富商]

28天wwwww我笑了wwww

这麽点时间学会一套卡组还说得过去,拿去考试估计能拿及格分吧。我就随口一说,不清楚决斗学院的考试是什麽流程



20# 匿名

规则书背下来,笔试能拿保底及格分

笔试及格后,练好一套卡组在实战考试让考官知道你会用就能过

但只有半桶水水平,八成只能进欧西里斯-红



21# 毛拖鞋  [平民]

现在职业决斗者很吃香吗?怎麽这麽多人考过决斗学院



22#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欧西里斯-红?也不赖,我认识一个使人饶有兴味的家伙也在那里。假如能考进那里,那便无须忧虑了。


回覆16#:

我的年龄是16,不会参与初等部的考试选拔,何况初等部都是些小毛孩,没什麽意思



23# 匿名

现在的初三学生都这麽幼稚吗



24# 魔偶甜点礼仪  [平民]

LZ你也过了中二的年龄了,朋友在红院就去考红院是不是太不上进?

还能好声好气和LZ说话的我可能有m的潜质



25# 匿名

回覆14#:

LZ还有导师?让导师知道你考个红院就安心了,估计要把你揍进牆里

如果只是在网络上找的师父随便带带那当我没说

既然有师父,有空在这发帖还不如叫他教你



26# 旋转or炸裂  [男爵]

LZ用什麽卡组,玩多久了,你导师怎麽评价你的



27# 匿名

觉得让LZ来这里求助的人不是跟我们有仇就是跟LZ有仇



28#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回覆25#:

只不过是陪同我打练习赛,对他冠以“导师”的称谓已经是相当抬举了。何况他在教导我这件事上,还不及他平日花在与女人调笑的心思的十分之一。他在决斗怪兽上的造诣是比我高出一些,但只要假以时日,我胜过他也是迟早的事。

如此不称职的老师,你认爲我会放任他对我动手吗。


回覆26#:

阅读规则书至今一月馀,最初使用的卡组 法老之灵,更换过的卡组 圣刻 法老的化身

导师的评价 即使你的卡组能自在地听候你的差遣,那也远不足够,因爲你对敌人的卡组毫无瞭解,也就谈不上应对


回覆27#:

有什麽依据吗,那女人虽然和我很生分,但没到结仇的程度。



29# D的尸体  [潜水]

看LZ说话怎麽这麽累呢



30# 匿名

法老之灵是那张用三个棺材才能特召的意味不明的卡吗



31# 匿名

导师的意思翻译:LZ脱离环境,就算是个神抽狗也没用

如果让LZ换卡组是他的建议...那你该谢谢他



32# 匿名

如果LZ一直是这种允许你教我是抬举你了的态度,我倒觉得对方居然没揍过你已经很给面子了



33# 匿名

引用28#“还不及他平日花在与女人调笑的心思的十分之一”

---

LZ的朋友应该很少吧(笑)

而且真的不是因爲老师是现充才看他不爽吗(笑)



34# Kanon1992  [平民]

原来是妹子介绍来的?

如果只是喜欢玩游戏,考个普通的高中也可以抽时间玩,不想从事决斗怪兽相关职业,没必要考决斗学院,你想清楚



35# 匿名

才打了一个多月牌 就觉得自己有机会进奥贝利斯克 

LZ对决斗学院的格差社会是不是有什麽错误认识



36# 世界之王  【楼主】[新人]

回覆35#:

你在暗讽我无知?我导师曾是决斗学院的学生,我的工作同事里也有学院的教师,他们对奥贝利斯克的瞭解可比你详尽得多


对我参加考试动机的揣测就不必了,只不过是想争取与我的心之友有更多相处的时间罢了

谋求生计这等俗事不在我挂心的范畴内,工作我早就找到了,无须你们费心



37# 匿名

结果只是个富二代想进决斗学院把妹?淦,浪费我时间



38# 久远Alia  [男爵]

心之友wwwww希望不是楼主一厢情愿这麽认爲



39# 匿名

16岁就找到工作衣食无忧的富二代爲了“心之友”决定学习决斗考进决斗学院

我在看轻小说?而且角色还一口气增加了?要不要顺便给导师、同事和介绍人妹子也安个时髦的人设啊



40# 清水Izumi

好奇心之友的人设



41# 匿名

LZ已经彻底忘记最初目的开始兴致勃勃地陪聊了



42# 匿名

假如是轻小说,就该是临阵磨枪28天的LZ抓着用3盒SD凑起来的咸鱼卡组,吊打考官技惊四座,破格录进奥贝利斯克-蓝的展开。然后身边出现了被其才华倾倒的天降系美少女

同时LZ也与身份悬殊的欧西里斯-红的青梅系心之友渐行渐远

在决斗学院任职的美豔女教师、LZ的前·同事也开始对LZ侧目

本来只想取笑LZ的介绍人妹子没有料到这等惊愕的展开,开始对围绕在LZ身边的妹子心生醋意

LZ导师是个安定的助攻角色,表面上是个浮气的花花公子,实际上是真爱LZ的基友



43# 冰结的神枪  [富商]

回覆42#:

去隔壁原创小说版连载吧,我会看的



44# 匿名

没什麽亮点的后宫爽文人设



45# 匿名

导师跟同事的人设是不是重複了?同事是学院的教师,爲什麽教LZ决斗的不是同事?



46# 世界之王  【楼主】[平民]

吾的心之友是男性。教师也是男性。

你们对肝胆相照的挚友的想象,就仅止于想与之交媾的女人吗,真可悲。


回覆45#:

教师只有寒暑假才有空閒时间,而且决斗学院是全日制的寄宿学校,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们能在工作日白天也能出现在论坛上的。我导师不一样,他很閒。


人设是什麽意思,我对太新的日本词语还掌握不全。



47# 匿名

所以...LZ还给自己安了个外国人的人设



48# 匿名

不是古代人的人设吗(

哦解答楼主的疑问,人设是指人物设定,包括角色的外貌特徵、性格、生活背景等相关资料



49# 匿名

“连心之友都不懂整天想着把妹真可悲”

一!点!都!不想被楼主这种人这麽说!明明散发出没朋友的气场结果居然是个现充???



50# 84nitch  [富商]

我是个工作日大白天还顾着刷论坛的无业死宅还真是对不起啊



51# 匿名

LZ的暴言杀伤力意外地恐怖



52# 匿名

所以LZ导师是因爲也是个无业青年才有时间教楼主打牌跟把妹咯

明明是决斗学院的毕业生,果然决斗怪兽相关的行业的就业前景也不乐观啊



53# 毛拖鞋  [平民]

LZ既然是富二代乾脆给导师发点工资,说不定对方会教得更积极点



54# 红海RE  [新人]

这楼歪得...LZ这故事假得要命怎麽还有人信?



55# 匿名

其实我当成生活直播型的小说看,在等LZ补完人设



56# 匿名

看完,既然规则都懂了,实战想提高直接抄几套主流玩熟了就行,还在这陪聊,假得要死



57# 匿名

以前的工作同事是决斗学院教师,但LZ只有16岁???到底做的是什麽工作



58# 现在我们都是十二兽了  [富商]

LZ说一说心之友是怎样的人呗[/嘿嘿]



59# 世界之王  【楼主】[平民]

我本以爲会有人愿意向我叙述学习决斗的经历提供一点参考,但你们爲什麽都对我的事更感兴趣?我不认爲这对解决我的问题有什麽帮助

罢了,如果给不出更详细的资料,来证明故事的真实性,看来你们是不愿意给出建议了。唉,多疑的平民们。


我隶属于某个队伍,工作性质和僱佣兵类似。

教师台面上的正职是教师,算是队伍的领头人吧。

陪练的导师也是队伍一员,不是无业,我们上一份工作刚结束,现在是休整期,所以很閒。他也不是毕业生,充其量是个辍学生,但过去是奥贝利斯克的学生,作爲我的陪练是够格了。

告诉我这个论坛的女人,和她所属的团队一起受僱与教师。

吾的心之友,一个多月前在执行任务中和他相遇,痛快地战斗了一场。现在也不再是敌人了。


更隐祕的信息不能再透露,这些应该够了吧。



60# 匿名

等等,不是校园恋爱故事的题材吗,怎麽画风突变



61# 旋转or炸裂  [男爵]

...@真红战士 这帖子是不是可以移到小说区了



62# 匿名

没想到是少年向作品的展开



63# 匿名

LZ你到底在和什麽东西战斗啊???



64# 匿名

wwwww笑死了wwww既然是少年向的决斗怪兽轻小说,不公开一下各自使用什麽卡组吗



65# 匿名

以决斗学院爲舞台的幻想故事,跟三次元设定结合得挺不错,而且选择了论坛直播实况的形式,让我产生了错乱的实感



66# CherryHERO  [平民]

我母校居然还藏着不爲人知的祕密吗(惊)

LZ交代下队伍leader的教师有没有现实原型,是学院的哪个教授啊

从奥贝利斯克辍学加入神祕组织的前辈...取材自奥贝利斯克的特优生失踪事件?拿这件事开玩笑就有点过分了,改一改设定吧



67# 匿名

原本想给新人一点建议结果LZ只是在写小说,啧,出帖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