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论坛体/三天才中心】关于某位插班生的观察记录 01

*论坛体

*三天才中心,轻微吹亮倾向

*但大部分时候是跑题而且内容混杂的学生吹比内容

* 为了还原论坛讨论气氛,可能存在部分让人不适的发言,并不代表作者真实想法

*大量私设,文中决斗怪兽的要素ocg味很重,规则、环境和卡池卡表都与现实同步(年份并不对应)



 


决斗学院的黎明 >综合区 >匿名交流版

 

主题:蓝院以前有这个人吗,是我脸盲?

发表于 2006-09-10(土)18:21:32

----------------------------

1:无名的决斗者

[图片]

 

2: 

???我反而怀疑po到底是不是我们学校的

 

3: 

你是真的脸盲

 

4: 

蓝院确实没这个人,天上院前辈上个学期毕业了wwwww

 

5: 

所以po是新生吗,哪里搞来的照片…

 

6: 

合理猜测po发现女票手机里存了其他男人的照片

无能狂怒在学校又找不到人点草

只能来匿版求助

 

7: 

钓鱼?

 

8: 

>>6

众所周知女朋友是天上院的颜粉不算被绿

 

9:

po到底怎么考进来的( ;´д`)

就算是新生没见过吹雪前辈,难道你暑假都不关注联盟的排位的吗…好歹也是最受期待的TP新秀之一,虽然还是个自由选手

官推跟应援推特除了贴卡组配置跟分析以外,还tm特别喜欢po他的照片( ´_ゝ`)

 

10:

>>9

为什么你会默认po关注了天上院的官推跟应援会推特

 

11:

说实话看职业联盟也搞起偶像营业那套东西挺烦的

 

12:

是新生吧

就算前辈上学期又是三天两头躺医务室但也不至于忘了这张脸啊( ゚∀。)

 

13:

这出勤率居然也能毕业,我怀疑背后有肮脏的交易

 

14:

>>12

这个「又」字就用得很灵性

 

15:

>>11

职业选手偶像化不是决斗城市之后就一直在搞吗,而且也方便对圈外宣传

至今记得7年前我哥还在笑我玩小纸片,结果看完决斗城市4强赛的转播他就抱了一打海马校董的海报回家(因为当时白龙还没刻过),报考DA前也是他陪我改的卡组

 

16:

>>15

这就是赞助商让地狱凯撒戴项圈浇血浆把决斗职业志的封面拍得像SM官能杂志的理由?

 

17:

凯撒前辈已经退役了放过他吧(つ*⊂)

 

18:

这楼彻底歪了,po呢?

我翻了翻,首楼不是毕业生送别会的帖子里有人传的照片吗

为什么po找到了照片却不知道天上院前辈是毕业生

 

19:

操能不能别提退役,我的心好卵痛

 

20:

就算在我们学校,男女比例都还是悬殊,在外面决斗职业志的受众估计也是男人为主

这么喜欢在封面卖女性向福利我是真的看不懂

 

21:

>>20

你也该看看联盟内部的男女比例,能上封面的女牌手本来就少

 

22:

>>20

那些算女性向福利吗?我觉得职业志的封面还挺帅的

 

23:

应该尊重玩家多样化的性癖,偶尔也让各个种族的卡片怪兽轮流上封面

 

24:

>>19

反正凯撒要回来DA当一段时间助教

至少还有机会再见到他( ´_ゝ`)

 

25:

>>24

性质能一样吗?

算了明天周一已经够难受的了,我拒绝继续这个话题

 

26:

万万没想到两年前他还只是前辈,现在怎么就变成我们老师了

 

27:

呃我去年才入学没见过凯撒本人

但看你们好像都对他印象不错,怎么匿版还建了十几栋地狱凯撒的anti楼?他的在役时间不是才两年不到?

 

28:

po得到答案就沉帖吧

 

29:

>>27

牌打得脏,打完牌就开嘲讽,看垃圾的眼神,在地下决斗场打出过人命的黑历史

曾经有谣传说他牌风突然变疯狗还有心脏出问题都跟沾了毒品有关,这段时间anti楼是盖得最快的

 

先声明我不是黑,只是总结经常被轮的黑点

我tm就喜欢看他开嘲讽

 

30:

引用29:「牌打得脏,打完牌就开嘲讽,看垃圾的眼神」

你说的是不是,艾德·菲尼克斯

而且艾德的嘲讽甚至是贯穿比赛全程的

 

31:

菲尼克斯的垃圾话是我快乐的源泉

光是转播时听他一边精神攻击对手,同声翻译一边要生不如死地过滤掉他的花式嘲讽,我就能笑一晚上

 

32:

他们俩的决斗难道不都是ドMホイホイ的类型

我以为这也是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33:

初中起就在DA,现在是准毕业生了

曾经很仰慕凯撒,他在校的时候研究过他每一场比赛录像和战报

但想到他回来当助教我可能要在实战课跟地狱凯撒打牌我就腿发软

 

34:

牌打得脏什么鬼,叠个无限就叫脏?这都要黑的人精神是有多脆弱?

 

35:

>>34

地狱凯撒重新出道时用的是电子暗黑

现在看来是比较咸但当时只能说无论怎么打都只会引起不适

尤其是你墓地正好躺着龙被对面反复拖起来捆绑play的时候

 

36:

恶意归恶意

我当时只感觉能把电子暗黑玩得这么6的凯撒前辈可能是天选之人

无限这东西习惯了反而觉得只是常规操作

 

37:

呃助教在实战课只会用教学卡组对吧,我很慌

 

38:

吹雪前辈的讨论楼总会歪到凯撒身上的谬论应验

po一击脱离,钓鱼认定

 

39:

是不是该趁早建议版主把地狱凯撒的anti楼处理一下

虽然匿版不禁止对职业选手的anti,但留着教师的黑帖没问题吗?教职员能不能查到匿名楼层对应的ID?毕竟我们都是拿学生证号实名注册的

 

40:

虽然不认为凯撒前辈会公报私仇以及会特地去翻anti楼

但附议 

 

41:

附议 保险起见把天上院的anti楼也清了吧

 

42:

把菲尼克斯的anti楼加亮置顶一下吧

 

43:

>>42

 

44:

>>42

wwww菲尼克斯做错了什么

不是说他们私底下交情还不错吗

 

45:

艾德:也许你们乐于将我们渲染成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死敌关系,但我们私底下交情其实还不错。因为过去一场比赛的胜负就一蹶不振甚至记恨对方是相当幼稚的行为,我很高兴知道地狱凯撒并非是那种让我失望的人。

记者:有不少人认为您在决斗时对对手不够尊重,有许多针对对手的挑衅性的言论是和决斗无关且并非必要的。

艾德:决斗的节奏很快,我只是出于为观众着想的考虑,对局面客观点评一下。

 

凯撒:对比赛卡组的选取和对当前环境评价相关的问题,我会回答,但人际关系这方面,你可以参考菲尼克斯的答复,他话比较多。

 

46:

菲尼克斯:我俩关系挺好的。输了一场就自闭很幼稚。我没开过嘲讽,我很客观。

地狱凯撒:呵呵,你说是就是吧。

 

47:

可以开始刷艾德的表情包了吗

 

48:

搜了才发现天上院的anti楼已经盖了两栋,但他才刚毕业出道两个月???你们暑假难道啥都没干就顾着盖anti楼?

比他更早的闪电第一栋都没刷满( ・_ゝ・)

 

49:

>>48

是我熟悉的匿版

 

50:

吹雪前辈毕业之前人缘不是挺好的嘛,难道是我的错觉

按目前的成绩估计签约也是分分钟的事

 

51:

>>48

天上院的黑点是啥,偶像营业?

 

 

52:

>>51

女粉多

 

53:

大 草 原

 

54:

黑点:求你好好打牌不要再一边比赛一边给女粉放杀必死了

 

55:

牌打得没毛病

就是骚话多

 

56:

……跟他在学校时有区别吗,这也能黑

 

57:

>>56

至少学校里的小姐姐都是正儿八经决斗的,反正我也打不过天上院前辈,就当作美人只配强者拥有了( ´_ゝ`)

外面那些,谁他马看你拍什么海报剪什么单人cut,看的到底是比赛还是人?这群母猪有几个能讲清楚上个环境合乘进主卡是什么原因的?

 

58:

我从几年前就在想 神他妈的颜值粉 粉个牌手还有颜值粉

 

59:

说这么多,你们是希望看一群大老爷们还是一群漂亮小姐姐给你举牌啊( ´ー`)

 

60:

所以地狱凯撒呵呵一下你们就顾着hshshs

天上院给女粉放点福利你们就在这里呕呕呕

知道自己为什么找不到对象了吗゚∀゚)σ

 

61:

>>60

但不取对象比较强

 

62:

黑点还有蹭地狱凯撒热度啊

 

63:

>>62

你应该怼那些特别喜欢拿天上院出道正好赶上凯撒退役而且都是DA出身来说事的记者

 

64:

>>62

就采访时提了几次地狱凯撒不算吧

而且他们确实是校友又是同一个学院,说不定凯撒在校的时候真有切磋过…听说凯撒以前性格没那么恐怖,后辈去递挑战书他都来者不拒

我混不进蓝院的学霸圈子随便猜一猜

 

65:

去年的最佳毕业生就是两年前跟凯撒打过毕业决斗的

凯撒是很关心后辈,跟天上院接触过不奇怪,而且全校的特优生才几个?肯定互相都混熟了,印象中天上院采访都是直接叫凯撒本名

 

66:

>>65

神tm关心后辈( ゚∀。)他们同一届的,只是天上院留级了

 

67:

看了楼上几层,突然意识到DA里听说过「双璧」这个说法的

就只剩高等部三年级的一小撮人

唉真的老了

 

68:

>>66

有听说过传闻

不要告诉我吹雪前辈留级是因为总是跑医务室逃课出勤率太低wwww

 

69:

完全是问题学生( ゚∀。)

 

70:

抱歉攻略了鲇川老师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71:

上学期末应该是真的生病,我经常要帮库洛诺斯教授跑腿,那段时间经过医务室时不时会撞见明日香前辈

 

72:

比凯撒小三届,蓝院当时人少所以不同年级之间基本都认识的,就记得他们俩高一的时候粘糊得就差两人合穿一条裤子

至少吹雪前辈说我们交情其实挺不错的话凯撒不会呵呵他一脸 ( ´_ゝ`)

 

73:

所以总结起来

地狱凯撒的anti楼基本是黑他牌路脏又不给对手面子,还有吸毒谣言

天上院的anti楼基本是酸他女粉多以及能届到凯撒而他们届不到…我有点担心你们的性取向了

菲尼克斯的anti楼盖楼基本靠刷嘲讽脸表情包和名台词,我觉得实际上不存在艾德黑,只有扭曲的艾德蜜

 

74:

听说有人希望天上院打牌不要瞎几把说骚话

[链接]05年GX大赛 天上院吹雪对地狱凯撒片段

 

75:无名的决斗者

我见到凯撒还跟他搭上话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76:无名的决斗者

刚走开了一下怎么这楼都能水起来???

首楼是贴完图手一滑就发出去了

问的不是吹雪前辈,是他旁边的人,那个绿毛ヽ(`Д´)

我可能是脸盲但又不是瞎ヽ(`Д´)

 

77:

>>74

我操这录像什么玩意儿?

 

78:无名的决斗者

果然凯撒也不认识

不过他都毕业两年了也难怪,看来不是他和吹雪前辈的熟人

我就直说吧,你们上学期有谁见过藤原优介这人吗,就是图上的绿毛

 

79:

我没看懂po为什么突然提到凯撒

 

80:

自说自话的po

只看懂了要问照片上的绿毛是什么时候入学,特优生全校也没多少个,你直接拉一个问问就行了吧

 

81:

>>74

你再说一遍 那个跟地狱凯撒打牌的面具男是天上院?? 

 

82:

谁能剧透下录像是什么内容,沙滩边wifi信号差

 

83:

>>78

首楼是毕业送别会的照片吧,那个绿毛难道还没毕业吗?

我以为那是他在送别会对明日香前辈告白失败哭成狗,正在被天上院前辈安慰的画面

 

84:

……我以为那是他对天上院告白失败哭成狗,正在被天上院安慰的画面

 

85:

这里高三的蓝院普通生,对藤原优介这名字没印象

 

>>84

绿毛是男的吧?

 

86:

初等部跟高三的期末考时间比较早,毕业生以外的人受到邀请是可以参加送别会的

绿毛看着也不像初中生,估计是毕业生了

可能是个很低调的特优生,我确实没听说过这名字

 

87:

>>85

但他不是在给天上院送花束嘛,还是红玫瑰( ゚∀。)

 

88:

[图片]

大哥你就往这个方向转型吧别当偶像派了,我浑身舒爽

 

 

89:

>>88

这谁???

 

90:

>>89

是吹雪前辈

至少>>74是这么说的( ゚∀。)

 

91:无名的决斗者

哦顺带一提凯撒提到明天就正式入职开始工作了

高等部如果明天有决斗理论课跟实战课的话应该能见到他

 

吹雪前辈在录像的表现可能是受卡组影响, 你们没听过卡片精灵的说法吗

印象中他参加考试不会用真红眼卡组,最多也就龙族主题挂个暗铁

 

92:

录像看完,之前谁说他跟地狱凯撒关系好到合穿一条裤子的

 

93:

地狱凯撒倒是通常运转

但我还是第一次听天上院打牌的时候开「打点又不够有个屁用」「谁叫你干了这种蠢事」的嘲讽

竟然有点带感

 

94:

我看你们就是一群被踩得越用力就越容易高潮的抖M

 

95:

凯撒来到岛上了?po有碰见他??

卡片精灵wwwww这个发想不错

 

96:

>>78

藤原还没毕业,他的宿舍就跟我隔了几个房间,是今年高二的插班生,你们不认识也正常

虽然刚开学一个星期跟他不熟,不过他平时也挺透明的,做事喜欢独来独往,可能是没适应DA的环境吧

第二周才开始有实技课,不清楚他决斗水平怎么样。入学直接就插班进特优生,估计不会差到哪里去

 

97:

其实天上院开嘲讽纯粹是发火了吧

打牌输赢先不管,换了我如果见到自己老婆被电子暗黑跟铠黑龙这样反复NTR,打完了肯定还要接一场物理决斗( ´_ゝ`)

结果天上院憋半天也只是损了地狱凯撒几句,打完牌还留下来帮他捡卡组

请给我一个这样的基友

 

98:

>>97

醒醒天上院的性取向是女人不是龙

 

99:

>>91

所以po到底是不是见到地狱凯撒了,在什么位置,现在又在哪里

你一次过把事情经过交代清楚能死?

 

100:

05年的GX大赛…真实感受到了决斗的时代感

 

101:

一个疑问,如果藤原是新来的高等部插班生,那怎么会出现在上个学期的送别会里

 

102:

>>101

呃…来踩点的?

但他已经穿上了特优生的制服

我不懂了

 

103:无名的决斗者

藤原没给吹雪前辈送花,照片上是他们在场边聊天但不知为啥藤原就哭了,然后吹雪前辈把花塞给他(反正他手上已经拿了一大堆花)

我那时初三被邀请参加送别会,到处逛想找其他前辈合影留念,正好看到

当时以为藤原也是准备毕业的特优生

 

结果今天去食堂吃晚饭,刚出宿舍在楼梯口突然撞见藤原准备上楼

当时我就懵了

拉住问过才知道他是今年高二的前辈,但除了送别会上那次,完全想不起来以前有见过他

不过藤原看起来心情不佳,完全不想跟我说话,就没敢继续问

 

在沙滩散步消食的时候实在想不通,从送别会的图楼翻到这张照片(估计是正好被场摄抓拍到,照片上镜头也离得挺远的),才发了帖子

回去时看见有艘船到了码头,地狱凯撒已经到岛上了,帮他拖了一部分行李去教师宿舍顺便搭讪。地狱凯撒不认得藤原,所以藤原跟吹雪前辈不是同一届毕业的

 

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不过看了回复才知道藤原是插班生

转学过来直接进特优生的班级在我们学校有先例吗?

 

104:

[图片]

结果这不是立体影像,而是真的扔了卡组还要事后慢慢捡吗草

 

105:

只在送别会见过一次而且当时对方在哭居然都能瞬间认出来 我会觉得po是爱上了

 

106:

所以吹雪前辈私底下打牌到底是像录像上那样正经,还是跟平常没两样?哪边才是演技啊

明天上完实技课去问一问凯撒前辈

 

107:

总结起来不就是:

藤原是钦定的特优生,可能是天上院熟人

上学期就提前来踩点顺便参加送别会,穿上制服方便混入

在送别会对天上院告白被拒 

天上院在从妹子那里收到的花束里拎了一把塞给他

这个学期正式入学,被po再次撞见

完毕

 

108:

>>107

为什么对告白被拒的剧情这么执着

 

109:

求你们不要再提告白失败的脑洞我要对藤原无法直视了他就住我隔壁啊!

 

110:

引用107:「天上院在从妹子那里收到的花束里拎了一把塞给他」

太屑了草

 

111:

你们确定藤原不会刷匿版看到这帖子吗……

刚转学过来一周就风评被害我都有点同情他了

 

112:

考进奥贝里斯克本来就不容易,特优生的审核我记得更严格吧

在校成绩特别优秀会被教授举荐

如果入学直接分派进去的话,需要在入学前就在有一定规模的公认大会打过上位才行(而且不能是个别一两次)

[图片]

我在校内网的数据库查了查藤原的名字,他确实拿过不少成绩,只是国内大会最近的记录也都是四年前的了,虽然数量很多但作为评定特优生的依据参考价值不高。

也可能是他中途出过国,毕竟数据库对海外比赛的上位目前收录得不太全。

 

113:

藤原前辈是高二的话,四年前是…最多也就13岁?

居然报的全是一般组而不是少年组

牛逼啊( ゚д゚)

 

114:

[图片]

感觉天上院就是在配合地狱凯撒的气氛演出吧

还换个画风穿情侣款黑大衣

偶像的自我修养

 

不过卡片精灵这种说法就算了wwww

po意外地可爱

 

115:

13岁我还在玩泥巴,想去找藤原搓两局了

 

116:

楼里有没有高二的特优生大神讲一下藤原现在用什么卡组?下周三我们院跟蓝院一起上实技课,想找他当搭档对练

 

117:

所以我们学校的特优生都是这种怪物吗

我服气,这学期的晋升考试估计没戏

 

118:

>>117

大部分也还是在校期间升上去的

如果你是蓝院学生,学校也会安排很多出校参赛的机会加分,别这么快放弃

 

119:

怎么前几层还在遭受匿版迫害的藤原突然一转攻势了

 

120:

>>116

不清楚,跟那家伙还不熟

而且开学头一周也没开始上实技课,看不到藤原的卡组

不过我们学院一般情况下很少主动跨院找搭档……

 

121:

其实你们为什么不直接问他或者递挑战书直接约战?

 

122:

翻下来这楼到底是讨论什么的

从天上院聊到地狱凯撒聊到插班生,然后现在是集体去约战的节奏?

 

123:

>>122

其实po一开始问的就是插班生是谁吧

一般来说谁会死抠着送别会上一个生面孔不放,感觉po发帖的动机有点谜

 

124:

>>122

能不能放过入学一周了都没找人打过牌只想过平静生活的插班生(´゚Д゚`)

 

125:

首楼虽然挡了半张脸但好像挺清秀,有正面照吗

 

126:

有点女颜,总的来说还行

 

127:无名的决斗者

脸是比较周正

给人印象不怎么搭理人,但也不是高冷,很难形容

看得出来他乐意一个人呆着,但你又忍不住去看的那种

 

128:

>>126 >>127

所以,图呢?

 

129:

po你…………就承认你爱上了吧

 

130:

等等po是妹子吗

 

131:

>>130

准备出宿舍撞见藤原回来的po

是男的

 

132:

虽然藤原目测是独行侠,但你们好歹同一个学院

有搞头,去告白吧

 

133:

既然他曾经对天上院告白失败说明他可能不那么直

有搞头,去告白吧

 

134:

你们怎么还没放弃告白失败这个话题( ´_ゝ`)

 

135:

还是没人上图,唉我等会再回来刷一刷

 

136:

插班生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排队跟他约战还怂恿男人跟他告白

 

137:

>>136

然而我甚至还想明天撺掇他在实技课跟凯撒打示范局

 

其实po有一点没说错,藤原这人就算待在一边啥都没干也会让人忍不住看几眼

前天盒子到货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围观木村爆箱,他进了店里把其他人当空气,直接拿了自己订的盒子在角落找个位置拆。

之后问他打不打牌,他说盒子刚拆卡组没组好(你丫出门不带别的卡组?)。问他闪卡跟NR出不出,被多美婶吼了一句店里不准交易。

本来准备跟他去门外谈价钱,结果藤原挑走了自用的闪之后把剩下直接塞给我,然后走了。

 

我整个人都????

 

138:

……

………………

请务必告诉我藤原下次爆盒的时间!!!!

 

139:

跪了

 

140:

所以他开了几盒?

 

141:

引用136:「插班生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排队跟他约战还怂恿男人跟他告白

然而我想到更该为这个问题担心的难道不是…地狱凯撒

 

142:

>>141

你是指被排队约战还是被告白|-` )

 

143: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144:

>>127

Po你看,假如告白成功那以后藤原用不上的闪卡就都是你的了

 

145:

吃软饭啊wwww

 

146:

我高一新生,下周第一次上实技课有点怂

问下老师通常会用什么卡组,课堂上的练习都是点名跟老师打吗?是match还是单局?

我知道电子龙是凯撒前辈的王牌,但估计他不会按常理出牌组雷滑,更可能组个otk卡组动不动拿凯旋buff一下狂暴龙直接把我狗头打爆

 

147:

老师用教学卡组,配合环境讲解

有上台打单局示范赛的环节,不过为了留给学生发挥余地,卡组配置不会太素质。还有安排学生的对练。

 

148:

>>146

不会拿自用卡组的,你还是担心雷滑吧

 

149:

其实凯撒当个助教而已你们兴奋个什么劲?教学讲解又轮不到他,练习又都是拿环境主流。换谁来不是一样。

 

150:

地狱凯撒退役前在外面的风评真心一言难尽,严重两极分化,没想到DA对他这么温和

因为他是校友吗?

 

151:

>>150

黑子只能自觉去anti楼,否则会被住在匿版全天无休的版主精准点杀

 

152:

>>150

怪我们学校的格差社会养出一群抖M

 

153:

>>149

现在才来啊,觉得拿套主流换谁上都一样的红院吊车尾(つд⊂)

求你不要留在DA浪费教学资源了

 

154: 

>>153

cnm

 

155:无名的决斗者

本来是以为学校里凭空出现一个只有我意识到来历不明的特优生,脑补了各种惊悚片套路。也许我应该去改一改卡组放空下脑袋。

鬼知道你们的脑回路怎么会跑到告白的路线上的,想太多了

 

156:无名的决斗者

>>137

是高二的特优生前辈吗,你们的实技课就在明天?请问是第几段课

课表没冲突的话想混进去旁听一下,求不揭穿

 

157:

Po的身体实在太诚实了

 

158:

怀疑我们学校的异性恋人群比例正在逐年下降

 

159:

我是>>137

( ゚∀。)高二的实技课在周一下午第一段,要我帮你占住藤原旁边的空座吗?

 

160:

来真的??明天求直播告白现场

 

161:

这行动力,佩服

学弟冲鸭!

 

162:

先祈祷藤原不会来匿版看到这个帖子吧

 

163:无名的决斗者

>>159

呃,谢谢前辈。不用了,我躲远一点

 

>>160

没有告白这种展开

 



后续→02


没在文章明说的私设:

发帖的po主能看见精灵,所以会莫名在意优介但又说不上来原因

DA极少数学生有程度不一的相关资质,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卡片精灵仍然只是都市传说

优介和Darkness融合时消除了所有人对自己的记忆(除了拿到面具的吹雪之外),但生活痕迹还留着。Darkness事件结束后这些记忆没有恢复

所以目前亮对优介是陌生人的印象

优介在尝试重新适应学生生活但似乎并不那么顺利,本来就够郁闷了现在还即将面对一个熟面孔成为自己的老师

这个发展好像不是很乐观……


评论(5)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