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左游/论坛体】在人贩的车上 陷入绝望

*论坛体

*都合主义的爽文,有私设

*po主的脑子有点不清醒

*CP要素不明显

*文章存在违法及教唆违法的行为,请勿模仿

 

迟到三天的愚人节贺文

假期少了大半天,正剧更新的部分写不完…临时写了这个。只是初稿,也许之后会有细节微调吧(也许没有)

 

也许是→【左游/论坛体】如何假装自己交到了朋友 的后续展开

趁着汉诺篇完结前先把脑洞写出来爽一爽

 

LINKVRAINS官方论坛>>玩家交流区>>忘却之都 利莫里亚[匿名版交流区]

 

主题:在人贩的车上 陷入绝望

发表于 20XX-XX-XX 03:18

 

**该主题于20XX-XX-XX 09:52 被管理员设置高亮**

 

1:要死了

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后一个帖子

我应该在机场睡到天亮再去等候区打车

我应该在那货让我先上车 亲自下来帮我把行李放后尾箱时就察觉到不对劲了

我应该在发现拼车的家伙是飞行员时就转头走人

手机也快没电

在思考给家人发什么遗言

但还是希望可以得救

感觉自己残余的LP就像手机电量一样静静流逝 所剩无几了

 

 

2:要死了

人生的最后阶段我居然还在上论坛

还看完了新卡情报

 

3:

哈??? 

 

4:要死了

据说纽约的黑决斗场数量不少 假如把我卖到那边说不定还有机会打打牌

 

5:要死了

不做梦了 说不定是要被拉去卖器官 下个月的数字包估计拆不了 哪位想要的私信留个地址 有机会写遗言的话我让家里寄过去

 

6:

深夜自演乙

 

7:

怎么每天都有人在这边犯中二病

 

8:

知道自己上了人贩的黑车有时间来匿版发帖怎么不报警wwww

 

9:

真的吗美国治安也太烂了(棒读)

 

10:

我看po比较像飞行员

 

11:要死了

>>6

演你妈 

 

>>8

我他妈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

而且坐我旁边那货刚飞完叶子现在笑得一脸平静 但一拿起手机他就往我手上瞄 万一发现我知道状况不对准备报警说不准会掏枪把我崩了

 

>>10

是 刚抽了一根 他递过来我不敢不接

效果开始上来感觉还好 否则我现在已经跳车了

 

12:

嗑药磕出幻觉

 

13:

Po认真的?你怎么知道车上是人贩?而且人贩还不知道你已经发现了?你是在车座下面看到血迹还是谁落下来的肾吗,啥玩意啊

 

14:

可以了知道po也刚抽完大麻那没什么好说的

 

15:

Po是哪国人?

 

16:

和人贩一起在高速上xi毒

这么刺激吗(笑)

 

17:要死了

忘了你们那边叶子不合法 难怪揪着这个不放 我现在很清醒

刚才出了JFK海关接近凌晨两点 在接机厅脑子一片混沌的时候有人过来问要不要坐出租车

到停车区见到后座有个拼车的 带路那人让我先上车还主动帮我把行李放后尾箱 当时知道可能是黑车了 但只想赶紧去旅馆休息 问了下价格不算很离谱就没想太多

机场离White Plains市区也没多远而且车开得很稳 看到准备上公路就睡过去了

睡着一个多小时 后尾箱突然有东西撞了一下 被吓醒 

一看怎么他妈还在公路上 觉得不太对劲

问司机现在到哪了 司机只是含糊地不用一个小时就到了你再等等

正常应该用不了那么久 但我是游客人生地不熟 没敢继续问

然后还听到后尾箱有什么在刮来刮去 但就一小会儿

外面在下雨 我希望只是跟雨声搞混了 

跟我拼车那货突然摇开车窗点了根烟 那气味我很熟 司机也没吱声

 

18:

所以你觉得后尾箱有活人?

 

19:

真实性先不论

大半夜看这个还真有点渗人…

 

20:要死了

是不是人贩不清楚

拼车的跟司机可能是同伙 后尾箱里也许是真正的司机

不知道他们要把我拉去哪里 要报警也讲不出自己位置

怕反应太明显会让对方发现 拿手机强装镇定刷了一会儿

邻座那货一边吐烟圈一边凑过来问我在看什么呢 我把版头给他看了 说是卡片决斗的论坛 他说看不懂然后才把头缩回去 吓得我够呛

接着问我要不要来一根

我就接了 现在好歹冷静了些

 

21:

……po在美国,对方看不懂日语?但po也不是日本人?为什么非要来LV论坛发帖|-` )

 

22:

@Adimin_超古深海王 建议移到文学创作版

 

23:

犯罪公路片,刺激

 

24:

我这是在玩Lifeline联机版吗

 

25:

要不po试试能不能破财消灾吧

对方在po睡着的时候也没下手 至少不是打算劫财之后把人埋在公路边

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认真回复这种帖子

 

26:

wwwww条子都帮不了你在这里说顶什么用啊

 

27:要死了

>>25

车费问过 没卵用 司机就指了指码表说自己看

但按时间来说目的地早该到了

不知道他们图的是什么

车看起来跟正规出租车没什么两样 是抢来的吧

 

>>21

睡着之前在刷匿版 而且那俩人贩也看不懂日语 正好

本来学日语只是为了看blue angel的live

比起听你们冷嘲热讽 也许我该用仅剩的25%电量再看一眼my angel的决斗录像

 

28:要死了

好极了 又有两个小孩被拐上车 而我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29: 

什么小孩?你们不是在公路上?

 

30:

下着大雨的深夜上车的小孩子……确定对方是人类吗

 

31:

Po现在真的清醒吗我说…

 

32:要死了

在路边用手机打灯 搭便车的两个小孩 十六七岁

以为后尾箱一开就该露馅了 结果他们身上东西不多 直接淌着一身水上了车

 

33:要死了

我不停地想着该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冲出去

脑子里却一直冒出自己被两枪放倒的画面

也不敢喊出来提醒他们别上车

 

34:要死了

劲头上来了 这种状况下我居然只想笑

 

35:要死了

穷学生半夜搭了黑车被抬价 钱不够 被扔在路上

Just jumping from the frying pan into the fire lol

看着是亚洲人面孔 英语很流利 不知道是哪国人 行李未免太少了 难道已经被洗劫过了吗

 

36:要死了

>>31

谁知道 我还宁愿自己不那么清醒

 

37:

十六七岁不小了吧

而且比起善良的司机

还是自说自话的po比较吓人(゚Д゚≡゚Д゚)

 

38:

其实po担心也不是没道理…没见过正常的出租车司机会允许乘客在车里飞叶子的

 

39:

内心戏真多

 

40:要死了

后尾箱真的有声音 你们也知道抽完叶子听觉会放大 不可能听错

邻座那小孩开始打瞌睡 真希望我也能继续睡下去没人叫醒我

 

41:

引用40:「你们也知道抽完叶子听觉会放大」

不不我还真不知道…

 

42:

刚上车那两个人总该知道你们现在的位置吧,有一个跟你一起挤在后座?

「后尾箱有人 不要慌张 帮忙报警」

把这句话给他们看看?

 

43:

亚洲人?

トラックの中に誰かが閉じ込められだ。慌てないで、通報してください

卡车里有谁被关了。别着急,请报案

트럭에사람이갇혔다.조급해하지말고신고해주십시오

 

机翻,大意应该没错,拿给他看

 

44:

突然给十六七岁的高中生(?)看这种话只会造成恐慌或者被当成恶作剧吧?

 

45:要死了

行吧 反正继续干等下去我可能会掐死自己

 

46:

我觉得整辆车上最危险的人是po…

 

47:

只是个直播型小说为什么我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48:

Po的手机电量是进了锁血线吗

 

49:要死了

dork

 

50:要死了

问那小孩你们是不是游客 看起来像亚洲人 喜欢卡片决斗吗 把页面给他看完 结果那小孩说你是不是嗑药了

 

51:要死了

我他妈!我完全无话可说

操!!!

 

52:

这话说得没毛病啊( ゚∀゚)

 

53:

估计po身上味很重

 

54:

…………正常人都会有的反应

 

55:要死了

小孩说的是日语

邻座那货插话 问小孩讲了啥 他果然很警惕 不是我的错觉

我翻译一遍 司机跟那货开始像咳嗽一样笑 杂音很重我有点犯恶心

然后那货把大麻烟掏出来问小孩要不要试试 小孩说我不抽烟

我翻译完 那货又嘲笑他是个小屁孩

对 不能更同意 还不如干脆给我来一根

 

56:

在对方看来po只是个神志不清跟自己搭话的怪大叔吧

 

57:

半夜被黑车扔在公路淋雨,搭上便车发现邻座是个吸完大麻的被害妄想者,想想还挺可怜的

 

58:

>>57

我开始担心po旁边的孩子的安危了

 

59:要死了

小孩居然还有心情玩电脑

 

60:

吹いだ

 

61:

……po不如跟他学学吧,手机留一点电量,别想太多说不定睡一觉就到了

 

62:

这种狗屁不通的自演都有人大半夜陪聊

匿版还真是温柔

 

63:要死了

又不像是玩电脑 我看不明白

把笔记本掏出来之后只是在打字 界面是黑色挺舒服的就是键盘敲得我头痛

 

64:要死了

坐副驾驶的侧身过来问他在做什么

小孩:暑假作业

 

65:要死了

两个轻装出游的外国学生半夜拦便车也够古怪的 很可能车上只有我一个正常人 电影里正常人一般死得最早

 

66:

( ´_ゝ`)醒醒,最不正常的就是你!

(つд⊂)虽然目前的po,估计也不是能普通地理解文字的精神状态

 

67:

引用65:「小孩:暑假作业」

喷了

 

68:要死了

>>66

我当然能理解 但他确实是个怪胎 否则都湿透了 为什么还要在车里戴着兜帽? 键盘背光会被兜进眼睛 变成绿色灯泡 不觉得眼睛扎得很痛吗 除非他原本就长着双猫眼睛 而且屏幕的光明明是黑的 照到他脸上却成了闪闪发亮的象牙色 假如你们能看见就明白这有多古怪了

 

69:

毒品好可怕……

 

70:

嗑药po的脑内奇妙冒险

 

71:要死了

只有我知道这辆车在开往地狱 随便你们怎么说 手机开始晃眼了 我知道这是叶子的效果但眼眶很不舒服 假如我明天我还活着会告诉你们的

 

72:

说出来了…死亡flag级别的发言

但明天po还活着的话更有可能会让管理删掉这段黑历史( ´_ゝ`)

 

73:

只有我一个人担心在po眼中已经开始闪闪发光的高中生吗( ´_ゝ`)

 

74:

>>73

好消息是至少我们知道车上还有四个人而po手里没有武器 否则不会怂这么久

 

75:

原来磕了药看到的世界真会完全不一样吗,跃跃欲试

 

76:

相对安全点的做法 你可以入手一盆乌羽玉养起来 切片泡水喝了试试

 

77:

虽然以幻觉体验为噱头的第一人称直播小说创作十分有趣

但为了避免更多像75那样的人出现 还是希望管理尽快删帖吧@Adimin_超古深海王

 

78:

>>76

快住手

 

79:

从头看了一遍觉得高中生上车之后的剧情都是po幻想出来的

 

80:

>>79

一开始就只是个编故事的钓鱼帖而已吧?

 

81:

如何以「我听见出租车的后尾箱传来声音」为开头写一个悬疑故事

 

82:

早上了,既然这帖子还没被删,帮顶一下看看po会不会回来更新

 

83:

要制造悬疑气氛的话其实断在这里比较合适

真要补上后日谈的话,给po提供一点创作思路

可以过几天在匿版发个新帖子「去纽约旅游的朋友失联了 最后给我发来几条奇怪的信息」

 

84:

这些片言只语使我心神不安,它们似乎显示了他曾经清醒而缓慢地陷入癫狂之中

「只有我知道这辆车在开往地狱」

 

85:

「我凝视着那小孩正在敲打的键盘明灭的呼吸灯,花了接近一分钟我才意识到那个亮光正随着雨点似的密集打击仿佛万花筒般改变着颜色。鲜艳的荧绿溢出他的虹膜,滴落的轨迹缓慢拖成触须似的发光条带,爬在他濡湿的衣褶每一处空隙上。」

 

86:

你们又开始了?

 

87:

「在他指尖下跳动的每个按键字母都如同光芒般闪过我的脑海,也如同光芒般清晰。在这个极明晰的瞬间我能确认自己的清醒,当我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脸上,我甚至能看清他兜帽阴影下因雨水而湿润缠结的睫毛在微光下晃着虹色的磷彩,但当我尝试描述他的状貌,它却会融化成位置错乱的钻石形色块,五官组合不成一张人脸。有某些东西在阻止我得到它作为整体时的认识。」

 

88:

「也许阻止我的东西正是我的直觉。这个想法传入我脑海的同时,恐惧就像暴怒的蛇群瞬间缠紧我的身躯(很抱歉我使用了大量趋于感性的词语,它们只忠实于我当时的心情,但可能反而会造成你理解的障碍)。

我一开始就察觉到那小孩是个怪胎,只是此刻透过药物赋予的异常感官,这股在恐惧中被放大的、不似人类的陌生感已经超出了我能充分表达的范畴。非要用我所能理解的事物去类比的话…那个生物暴露在外的皮肤是发亮的象牙白,带着不属于夏季雨水的粘滑光泽,被他的外衣浸湿的坐垫有挟着鱼腥的咸味浮动。我本以为那是我在恍惚中呕出的胃内容物的气味。」

 

89:

等等,原来高中生才是boss吗(|||゚Д゚)

 

90:

这展开,已经看到团灭结局

 

91:

后尾箱藏了人的美国老司机还是斗不过深夜搭便车的日本高中生

 

92:

害我对高中生的印象从让嗑药大叔心猿意马的池面,变成了一身海藻味并且理智与直觉都拒绝直视的触手怪

 

93:

只要SAN无限接近0的时候爱上这种恐惧那么心猿意马跟触手怪就不会存在矛盾了

 

94:

G

 

95:还活着

我是po,刚做完笔录,给手机充了电

虽然没有你们期待的神话般的展开,但过程也实在很诡异

我这辈子是不会遇上第二次,也完全不希望遇上

 

96:

キタ━(゚∀゚)━!

 

97:

没想到po居然敢在清醒之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98:

Po在警cha局?你对高中生到底做了什么??!

 

99:

这帖子怎么还在

 

100:还活着

我承认昨天在帖子里的发言有些混乱

先重新整理一些信息吧,否则直接讲也讲不清楚

 

那两个人是不是高中生不知道,但可能是兄弟。上车之前一起披着外套挡雨。坐副驾驶的应该是哥哥,一头白毛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染的,戴着口罩。外套是他的。上车之后没多久就开始打喷嚏。

钻进后座那个小孩上车前一直缩起肩抱着肚子,本来以为他是生病了才急着打车,后来发现是在用衣服护着电脑包。

除去上车之前白毛对司机解释了被扔在路上的原因,他们前期几乎没主动开过口。

 

之前讲过,小孩看了我让他报警那句话,就拿笔记本出来捣弄所谓的暑假作业

挨着我另一边的那货,本来也很警惕小孩的动作,但估计跟我一样没看懂,后来注意力就不在这上面了。小孩的键盘敲得很响但有一种奇妙的气势,我头有点痛也没敢打断他。

大概过了不到半小时…虽然我没法信任自己当时的体感时间,车厢里突然变亮了点,是因为笔记本弹出来一个白色的网页。我看过去的时候他已经把网页拉到底又关掉了

然后小孩踢了踢副驾驶座,莫名其妙来一句「打听一下司机的工龄和出身」

 

101:

Po还是直接告诉我后座到底有没有人以及你是不是意乱情迷对高中生出手才被送到jing察局算了

 

102:

神展开的臭味太明显了吧

 

103:还活着

>>101

…我为什么要对高中生还是男人出手? 

 

接着上面,故事确实开始变得离奇起来,我不指望你们相信

小孩说的是日语,俩人贩——姑且当作是人贩,都没反应过来

司机:你们是兄弟吗,是哪国人?你的弟弟不懂英语?

小孩:(日语)不要老实回答

白毛:(英语)他只懂一些最基础的句子,或者说,几乎只会认字母,所以离不开我这个翻译 (日语)在你印象中我有这么迟钝吗?

小孩:(日语)你以往总是太诚实

司机:他听起来心情很糟

白毛:(英语)他说最好在日出之前能见到旅馆

司机:…………哈哈,离市区不远了,再忍一忍吧

小孩:(日语)算了,我查到这辆车的司机应该是个从曼哈顿来的黑人,今年43岁

司机:嗯?他是不是说了曼哈顿?

白毛:(英语)…他想取消明天去曼哈顿的行程,宁愿在咖啡厅跟我玩纸牌…这家伙情绪不好的时候总是很任性 (日语)所以你刚才是在忙活这个

司机:得让他趁早明白不是凡事都能得到大人的迁就

白毛:(英语)是啊,我一直在努力

小孩:(日语)我拿到传感器信息,他现在可能在后尾箱里,你看着办

 

我???

我当时整个人几乎从座位上弹起来

 

104:

ファ?

 

105:

 

106:

……诶,原来是推理小说吗

 

107:

好厉害(小并感)

 

108:

是指拿到了司机的资料和手机运动传感器的信息吗…

所以高中生是个黑客( ´_ゝ`)

 

109:

白毛这样见缝插针地损高中生真的好吗

目前来看你们的命都要靠他来救( ゚∀。)

 

110:

白毛的双簧玩得真熟练

 

111:还活着

>>108

我猜你说得没错

 

白毛跟那小孩还在嘀咕

小孩:假如让现在的司机继续开车,我们可能永远都到不了旅馆

白毛:……最好让车停下来,至少先减速,我们现在很被动 

小孩:进到CAN总线(也许是这个词?我不肯定)要花不少时间

白毛:你可以只按个喇叭之类吓唬他一下

小孩:…思路不错

白毛:(英语)假如他再不停下这些蠢话,我希望你能停车把他扔出去

 

小孩配合地哼哼了两声。我旁边那货挤出了很响亮的嘲笑,我能理解那是为什么

 

112:

然后高中生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用一台破笔记本黑进车载系统来了一个急刹?

 

113:

写一个hello world按下回车键时给个特写就能翻盘的万能设定

 

114:

自从SOL社发了PM的通缉令,高中生黑客设定的小説是不是越来越泛滥了

 

115:

( ゚∀。)其实po遇上的就是逃到美国的PM本人啦

 

116:

>>115

代入了一下忽然觉得故事里的高中生变得帅气起来……

 

117:

虽然目前只知道高中生眼睛是绿的

跟PM的人设也能对上

角色原型就是PM吧?

 

118:

对被通缉的弟弟全程护航的白毛是亲哥

 

 

**本主题被管理员移动到 魔导书院 拉迈松[文学创作区]  **

 

119:还活着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能隐约见到公路尽头市区的灯火了,但反正这辆车也不会停在旅馆前面

键盘声很催眠,只有我旁边那货才有心情打瞌睡。然后声音停了

小孩:停车之后怎么办

白毛:唉……

司机:(小声嘀咕)Wimpy kid

白毛:(日语)你以前开过枪吗?

 

我就操了!

当时没忍住整个人一抖,还弄醒了邻座那货。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

小孩反而情绪毫无波动,说没接触过

白毛:google一下p226怎么扳下击锤

 

小孩一声没吭开始听话地敲键盘

我他妈到底遇上的是什么人啊

 

120:还活着

为什么被移到了文学区?@Admin_无限收HR朱诺 这都是真事! 

以及我对PM无感,没兴趣拿他来写小说

 

121:

高中生非法持枪www

等一个把po捆好扔地上,把人贩捆好扔车里,一枪射穿油缸毁尸灭迹,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结局

直到两人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中之后po才瑟瑟发抖报了警

 

122:

草哪里来的雌雄大盗

 

123:

虽然知道po想尽力写一个悬疑故事

但在龙傲天高中生出场后我就一直憋不住笑

 

124:

高中生原型是PM,白毛是原创角色?

 

125:

相比之下更喜欢那个主角磕完药开始涨灵视,发现高中生本体是不可名状最后团灭的路线

请问po能不能授权让我借用一下你这篇的人设

 

126:

噗还以为在匿版被删了原来是被移到小说区

 

127:还活着

[图片]

我真的在警cha局

操你们一群!

 

128:

 

129:

麻驾被条子拦下来拉进局子开始借题发挥写小说的po

 

130:

PM有个兄弟的私设挺新鲜的

 

131:

没想到贵坛已经变成在po明确否认过的前提下还硬要把现实人物套上去自嗨的地方了

有点失望

 

132:

你们都已经默认是在写PM了吗……

 

133:还活着

>>131

虽然这不是作品,但还是先谢谢

 

再说一次没有创作原型

爱信不信吧,反正我必须得找个地方把这事讲完

当时我脑中已经开始浮现一轮激烈的枪战后我们从车厢跳出来,被出租车的爆风吹得满地打滚的画面

忽然车身颠了下,眼前一暗,车头的大灯灭了

这也太会玩了。我秒懂,不敢吭声。司机下意识按了几次大灯开关,当然是没反应

白毛还问了一声Loose contact? 

佩服他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虽然司机压根没鸟他。骂了两句估计本来不打算停车,但外头雨没变小,只靠雾灯照明度不足,最后还是一边打开双闪 一边减速,开车窗拿手机照着慢慢地靠边

他在嘀咕的内容我没心情听。小孩刚把笔记本合上,坐副驾的白毛扬手把某个东西抛到后头,小孩手掌一拍接得很默契,紧接着白毛就毫无预兆地把电子手刹摁到底

 

当时车速已经很慢了,刹车时我们只是在位子上晃了晃。司机在窗框上撞了一下,也终于知道不对劲,扭过头脏话冒出来半句,听见拉套筒上膛时异常清晰的啪嚓一声,硬把剩下半句憋了回去

白毛枪口指着司机脑袋,还腾出一只手解安全带,说不用紧张,慢慢下车

 

小孩也把枪端得像模像样,不知道学会扳击锤了没有。不过p226不用开保险直接掏枪就能射,挺适合他这种新手…我是比较怕他首发命中控制不好枪口歪到我身上来

邻座打瞌睡那货也彻底醒了,面对枪口不敢乱动只敢飙一些写出来会让我吃禁言套餐的词。正常人这种情况下该喊爷爷饶命别开枪钱包拿去才合理,这种态度已经算是不打自招了

 

小孩:(英语)该往哪里打才能让他闭嘴又不会杀了他?

我很肯定他是故意说给两个人贩听的

 

白毛:这里没法止血,你往哪打都很危险,或者你可以试下瞄准手脚…别单手拿枪,保护好手腕 

小孩:我会试试

后座那货:啊??等等、等下

 

134:

( ゚∀。)为什么高中生每次开口都是暴击

 

135:

笑出声

 

136:

Po已经放弃半吊子的悬疑气氛开始专心当吐槽役,很妥

 

137:

不是、他们就这样若无其事地掏枪劫车了? 

 

138:

对不起日本高中生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139:还活着

我也想憋笑,结果耳边突然就嗡一声

因为那小孩开枪了

他tm居然还真的开枪!!!敢情他的试试不是指I’ll try my best而是let me have a try吗?! 

窗玻璃咣地碎掉我才反应过来他干了啥,耳鸣的时候好像整个世界都跟着波形在抖,他手臂就横在我眼前,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别人开枪,火药几乎直接往我脸上冲,好像连弹壳从抛弹口跳出来都看得特别清楚,那会儿叶子的效果还没彻底过去你们懂。缓过神听见小孩在小声抽凉气,估计是被后坐力撞的。白毛居然还在那边偷笑,tm有什么好笑的?? 

我尿都没来得及吓出来,结果他调整姿势,眼皮没眨又开一枪。这次枪口确实压得住,窗玻璃被崩掉半边。小孩自言自语说可以了,把枪口偏回来。这次我实在是没忍住冲口而出一句狗屎,旁边那货已经闭嘴了

 

140:

引用139:「白毛居然还在那边偷笑,tm有什么好笑的??」

十个人看到了十个人都会觉得他们才是绑匪吧

 

141:

wwwwww对不起wwwwww我也笑了wwwwwwwwwwwwww

 

142:

忽然意识到这个故事要结束了但他们好像还没开始打牌

 

143:

决斗是需要互相理解时才用的

只想让对方听话还是用枪比较便捷( ゚∀゚)

 

144:

>>143

决斗者失格DA☆

 

145:

真心希望po只是在写小说,两个高中生的举动都让人不太舒服

 

146:

想看高中生洗劫完po和人贩的钱包自己开车跑了的结局

 

147:

( ´_ゝ`)自从黑客设定出现之后我的理智就拒绝相信这个帖子的真实性了

 

148:还活着

>>146

恭喜,有猜对一部分

 

整件事快结束了,还有些零碎的东西随便讲讲

白毛把司机赶下车,缴了他的驾照和手机等他往反方向滚远,再回到车里在驾驶座下面搜到枪自己揣走,发动车子。小孩始终拿枪口对准我邻座那货, 把我跟热狗肠似的夹在中间。

开了几分钟之后白毛停了车,打开后尾箱找到被绑的正牌出租车司机。果然我没听错。司机大热天闷了几个小时有点脱水,整个人也不太清醒,好歹没死。

还找到乙醚跟绳子。白毛把司机拖出来,让我帮忙用乙醚把邻座那货放倒捆结实了,省掉把人打晕的工夫,扔到后尾箱。当然小孩也是全程用( ´_ゝ`)的表情举着枪,那货假如敢乱来的话估计我会跟他一起被打个对穿。

搞定之后我说要不我们先报警吧

白毛:现在还不行(`・ω・)

我:(真的开始慌了)为什么?

小孩:可以先把手机拿出来吗( ´_ゝ`)

我:……其实我手机已经没电了……我不会报警的(゚Д゚≡゚Д゚)

小孩:手机拿出来( ´_ゝ`)

 

我只能哆哆嗦嗦地递手机

 

白毛:你自己在手上拿好就行

小孩:不用给我,会留指纹( ´_ゝ`)

白毛:…………这没必要说出来吧(戴着口罩看不见嘴巴但能听到笑声,反而更毛骨悚然)

小孩:那你当作没听见

我:…对,我没听见

 

149:

其实就是逃犯吧|-` )

 

150:

是漫才组合(确信)

 

151:

所以换句话说,假如最后发现后尾箱的声音确实只是po的幻听,你们三个是不是就坐实打劫出租车的强盗了

 

152:

现在不还是强盗吗?不过变成了黑吃黑而已゚ ∀゚)ノ

 

153:

假如是幻听那故事在高中生查到司机资料那步就会结束

 

154:

引用148:「再回到车里在驾驶座下面搜到枪自己揣走」

似乎理解了为什么白毛身上能掏出不止一把枪

( ゚∀゚)说不定这不是他们洗劫的第一辆车

 

155:

打手+黑客的少年犯组合是很有趣的设定,有点可惜卡片决斗的要素似乎太少了

Po要不要考虑写个和高中生在黑决斗场意外相遇的续篇?

 

156:

这里是125,再次诚心求po授权借用人设

 

157:

>>156

强行加克系元素的段子非要展开来写不觉得尴尬吗…

 

158:还活着

>>156

说过这不是编的,你喜欢就拿去用

 

>>155

其实也不怪你们不信,整件事梳理完一遍我自己也有种梦境似的体验

但无论他们俩是抢车贼还是雨天出没的旧日支配者我都不想再碰见第二次

 

收个尾吧

之后还没醒的正牌司机被罩着眼睛,绳子没解,让我跟小孩在后座扶着,当然坐在靠破窗那边的人是我。后尾箱安静得让人放心。

天色微亮时雨势开始变小,离市区还有一段路,我不出意外被客气地请下车。感激他们至少没打算劫走我的行李

 

可能是潜意识察觉到他们古怪的行为始终趋于善意,我最后还是鼓起勇气问了一句他们到底什么来头

白毛说只是趁暑假来游玩的普通旅客而已

我估计自己笑得很勉强,问所以你们明天真的打算去曼哈顿吗?

没想到是小孩破天荒搭了话,说不了,我宁愿在咖啡厅跟他玩纸牌。

直到此时他才露出一点跟年龄相符的笑容来。 

 

不过在他们毫无留恋地开车扬长而去,留我一个被雨水慢慢浇透之后,这点属于长辈的慨叹也很快消弭于无形。

我实在没心情继续走动。就打开了手机,关机前确实剩了一点电量,本来是打算留着逮到机会给家里人发告别信。结果最后是用来报警,说我被黑出租宰完扔在了路边。

所以这就是我现在一边吸着鼻涕、一边捧着热茶在警cha局的接待厅给你们讲故事的原因。

 

 

 

Fin

 

 

*私设领导是个枪迷( ´▽`)

*虽然又让他们抢了车。但真的没有抢过很多车,大多数时候是遵纪守法的,只是恰好身上揣了不止一把枪而已

*乙醚把人捂晕这种事摄入量很难控制,过量会导致呼吸中枢麻痹最后致死,不要模仿


评论(27)

热度(112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