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左游/论坛体】如何假装自己交到了朋友(1)

尝试重发。

*时间线在汉诺篇结束后,假设领导入队

*除了CP相关的讨论外还有大量论坛群众闲聊的内容

*论坛群众大多很温柔

*文中的游作没点过社交技能

 

 


LINKVRAINS官方论坛>>玩家交流区>>幻煌之都 帕西菲斯

 

主题:如何假装自己交到了朋友?

1:用户68821000

RT

我的监护人说我现在应该尝试交几个同龄的朋友

平常我已经麻烦过他很多事,他最近忙着照顾生病的家人,我不想他在我身上分神

希望得到能够迅速见到成效的建议

 

2:

……这标题

看了感觉真可怜

 

3:

呃,如果没限定是现实的朋友我不介意po在LV里跟我加个好友

私信报下ID?

其实只要不是住在太山旮旯的小地方,直接发个同城面基的帖子应该也能得到不少回应,但搞线下聚会比不上在LV里碰头来得方便

 

4:

po的监护人听起来不像父母,是亲戚吗

你应该还是学生吧,为什么要假装交朋友而不是实际找一个

 

5:

Po多大了,监护人到底是要你交朋友还是隐晦地提醒你去找个对象( ´ Д` )

 

6:

合理推测po在学校是个被霸凌过的边缘人或者社障

现实中交际无能的话,在LV里找个谈得来的打牌佬混熟了再约面基试试?

 

7:

连一个朋友都没有估计自身也有问题,不如考虑去看心理医生

 

8:

>>6

看了一眼po的号才刚注册20分钟,ID还是系统随机生成的,估计不一定会打牌

最近LV论坛水区的感情咨询帖越来越多,很多是根本不打牌的人见这边流量大就只待在水区聊些乱七八糟的。

讲真把论坛号跟LV账号一对一绑定有这么难吗

 

 

9:用户68821000

我是牌手,以往没用过LV的论坛所以注册了新账号

监护人是照顾我的长辈,非要说的话接近收养关系。我是学生。心理医生看过了,但原因跟社交障碍无关,我目前与人的交流没有太大困难

只是最近很忙,没时间浪费在这种琐事上面,又不想监护人担心这件事,现实中没有可以咨询的人,所以才来这里寻求建议

结果各位比起回答我的疑问似乎更关注我本人的情况,看来我错误地选择了一种效率低下的解决途径

 

10:

我觉得po才是错误估计了自己的交际能力…

至少看了补充说明我一方面对没朋友的po充满同情一方面又觉得这种屈尊来提问的语气是在找喷

想交朋友又觉得朋友只是琐事,注孤生是该的( `д´)⊂彡☆))д´)

 

11:

不先问你的情况要怎么解决问题,你tm组side之前不用先把竞技套学一遍?

还是说你以为交友就是不断skip到出选项就能按好感度决定路线结局?

 

12:

Po在线下跟别人说话也是这种语气吗

理解你监护人的心情了

 

13:用户68821000

我在线下不需要经常和别人对话

是我的表述哪里引起了歧义吗

朋友不是琐事,交到之后我会认真对待,只是目前我对朋友没有需求

我不是来寻求交友的方法,希望知道的是各位平常展现给别人的与朋友的相处方式,因为这里大多数是和我一样的卡片决斗玩家,我认为各位的答案有参考模仿的价值

 

14:

已经看不懂po认为自己跟别人交流没太大困难是自我感觉良好还是自我安慰了

 

15:

跟朋友相处没有po想象的那么多条条框框

你在班上找个关系没那么糟的同学每天约他跟他吃个午饭聊聊天就行,会慢慢熟络起来的

或者既然是个牌手,在LV里加几个好友定期约个战总可以吧?

 

16:

>>15

很怀疑像po这种现实中与人交流接近零的透明人在班上有几个人能记住他名字

 

要不要试试这个?heartlink.co.jp

上两周ANOTHER事件没法登入LV那段时间建起来的网站,里面的app同城约人出来打打牌挺方便的

 

17:

>>16

这类交友网站我都默认是拿来约炮…还真有人会拿来约牌?

 

18:

>>17

首页大字写着决斗者交友网啊大哥

 

19:

[图片]

点不进去,好像挂了?503错误

 

20:

another那会儿连用决斗盘来离线打牌都不敢,只能在学校社团里拿实卡菜鸡互啄,结果所有人的实卡卡组都几乎几年没改过了,打起来居然别有一番乐趣…

 

21:

>>16

网站似乎挂了

老哥把app传一下行吗,私信给你邮箱

 

22:用户68821000

>>21

不要去用

这个网站激活帐号需要安装客户端,但它的apk能够读取用户的联系人信息、监听短信内容和通话甚至收发短信

诈骗网站的常用手段

 

>>16

你最好也只是受害者之一而不是他们的恶意推手

 

>>15

没有太多空闲时间找一般玩家决斗

以及最近可能需要经常翘课,不打算在同学之中交友。否则被问起翘课的事会很难应对,但把对方视为朋友的话完全不理会又不合适。

 

可能我的疑问指向性还不够明确

请问各位,平常你们会通过什么方式向别人自然地展示你们与朋友的互动?

得到答案之后,我会再找人跟我配合,定期让我的监护人看到结果

 

23:

引用22:「这个网站激活帐号需要安装它提供的客户端,但它的apk能够监听用户的短信和通话、读取用户联系人信息甚至收发短信」

 (;゚д゚) ??怎么知道的????

 

24:

po方便透露看心理医生的原因以及具体在做什么工作吗……

 

25:

只是为了给监护人装装样子,还不如买两台手机做个聊天记录再截个图?

和朋友相处真没po想象中那么麻烦,在学校难道你从来没跟同学说过话?或者就交换下午餐的饭菜来套近乎也行啊

 

26:

( ´_ゝ`)比起交朋友你的监护人难道对你经常翘课的问题没什么想法吗

 

27:用户68821000

>>23

[图片]

发送用户的设备信息到指定号码,注册设备管理器防止用户卸载

[图片]

注册卸载广播

用户点击卸载时执行其UninstallerActivity,显示 "应用程序尚未安装" 并且执行service

[图片] [图片]

在MainActivity中的onCreate中创建类SMSServer,让service总是放在前台运行避免被系统kill,并且动态注册监听广播保证更高优先级

[图片]

调用GetService检查该apk的service的运行


点击展开全部内容↓

 

>>24

不方便

 

>>25

和同学跟社团成员聊过。麻烦。我没有能交换的菜,也没有特别值得一提的话题

提供聊天记录确实可以参考,谢谢

通常会聊什么

 

28:

……妈呀

Java大神・゚(ノд`゚)

 

29:23

我是23,本来只是想问问po怎么知道那是个诈骗软件 ( ´_ゝ`)

打扰了

 

30:

同行??!po报下LV的ID加个好友呗,我也喜欢研究安卓应用安全,平时可以交流下

 

31:

你怎么知道po一定是搞软件安全的而不是汉诺骑士( ゚∀。)

 

32:

>>30>>31

醒醒,po是学生

 

33:

引用27:「和同学跟社团成员聊过」

无法相信这样的po居然不是回家社

 

34:

>>27

( ´_ゝ`)跟朋友聊天哪来这么多值得一提的话题

每天打声招呼,问问对方在干嘛,有时间就可以多聊几句,顺着他提出的话题讲,关系自然就变好了

联络感情都这样

交个朋友真没那么难,你tm就不能先试试吗

 

35:用户68821000

>>29

把Java源码反编译出来之后知道的

 

>>31

我不是汉诺骑士

 

>>34

方法我会试的,谢谢

 

36:

正好去年有人统计过近5年汉诺骑士攻击LV的手法规模跟时间段

得出结论说汉诺的成员至少有半数是学生

 

37:

中二不可怕,最怕中二有文化

 

38:

Po帅炸…

39:

对需要经常翘课的原因细思恐极起来

 

40:

对上面那个诈骗网站挂掉的时机感到细思恐极起来

 

41:23

>>35

………………我和po的思考回路始终不在一个频道上

 

42:

学生本来就精力过剩又有闲,研究编程的一抓一大把啊

 

43:

不是有人考据过Playmaker也是学生吗

他那套紧身衣是五年前被取消的一套可选默认外观,因为在那之前LV很流行高速决斗。

所以推测Playmaker是个没钱氪外观,虚拟体数据跟扫进去的真实数据不会差太远的穷学生。

 

44:

印象中那篇考据最终目的只是想证明PM在现实中也是个池面

 

45:

LV维护完两周了汉诺都没搞事害我见不到Playmaker我要死了

 

46:

一直觉得PM的真实身份是个从小梦想当假面骑士的程序员

 

47:

结果曾经免费的默认外观现在变成要重氪的纪念外观(笑)

 

48:

诈骗网站??真的?

所以说上面那个BA决斗特辑购买入口以及LV官方授权联动的见面会门票抽奖活动也是假的?但我确实收到了决斗特辑的碟片啊,而且是正品

 

49:

没听说BA见面会的门票有搞过抽奖活动

 

50:

>>48

所以你的个人信息已经被拿到手了,抓紧时间冻结信用卡

 

51:

虽然看不太懂po写的那堆东西,但我已经截图举报了

 

52:

没人想过po目前为止回避了一切关于网友奔现的建议,以及自称和同学跟社团成员都有交流但现实中就是没朋友的原因

是由于他不仅是个思考回路跟性格都不太正常的只会玩小纸片跟敲代码的码农而且还可能……长得丑吗

 

53:

码农不背这锅谢谢

 

54:

Po好像还提过是被收养的?

会不会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在LV里氪个好外观……

 

55:

刚佩服完po的行动效率继续看下来心情突然有些沉重

 

56:

无论交友的结果如何都希望po上来再说一声

 

57:

po能爆个照吗

 

58:

**该楼层发言违反版块相关规定,已作屏蔽处理**

**该账号受到警告,封禁3天**

财前刚刚被开掉那会儿汉诺骑士不是经常黑了广场的公告板刷招聘公告,说入队就送统一的白制服+破解龙吗

当时我有个同学觉得汉诺外观特别帅就跑去应聘了

福利居然不错( ゚∀。)还会定期给员工开免费培训课,除了不能写进简历以外比在大多数的小IT公司当个苦逼实习生好得多了

Po如果缺钱可以去试试,他们当时对钟点工需求量还挺大,除了决斗以外对计算机技术也有要求,这部分我不懂。不过说不定po进去了还能找到几个谈得来的搞搞线下聚会

 

59:

>>58:

我当时看公告刷了十分钟都没等到它公布应聘渠道

你同学怎么进去的…

 

60:

黑帽随便约出来搞线下聚会你在逗我?

 

61:

**该账号受到警告,封禁3天**

>>59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但我觉得po可能会知道……

 

62:

妈耶说得我都有点心动

编程要怎么入门?

但汉诺两个星期没动静了别是已经被SOL社给ban了吧

 

63:

>>62

先读这几本(*注)

“On Error Resume Next”ftw《高效现代VB6》

Good luck with that《用JavaScript写设备驱动》

How to tell everybody that it’s not your fault《新手入门第三步》

You Might As Well Kill Yourself Now《用Go语言编写Windows动态链接库》

 

64:

**该楼层发言违反版块相关规定,已作屏蔽处理**

**该账号严重违反版块相关规定,无限期封禁中**

复试最难的题目:从相似外观的虚拟体中找出真正的Playmaker并要求70%以上正确率

已经取消了

请各位留意LinkVrains公告栏以及邮箱的最新信息,随时欢迎各位加入汉诺骑士的大家庭

 

65:

怎么还有在LV论坛帮汉诺打小广告的 草不可避

 

66:

羡慕PM厨只需要买紧身衣腰带两件套

BA跟GO的衣服配件实在太多了

 

67:

管理员再不动手这楼就要歪成汉诺面试经验交流会了

@Admin_幻煌龙 螺旋

 

……

……

72:用户68821000

试完了,不管用



对方也觉得没意义,还有其它的建议吗

 

73:

我操

po憋了一晚上没露面原来是为了放这种大招

 

74:

看开头被尬聊模板尬到忍不住往下拉结果一个闪光弹胡我脸上……

 

75:

笑容逐渐凝固

 

76:

我先确认下po跟对方是男的女的,目前是什么关系

 

77:

*该楼层于 20XX-XX-XX07:45 被重新编辑*

给po写点建议

聊天时如果总觉得气氛不活跃,可以试试尽量不要用嗯啊哦来回应

尽量不要重复在吗 在干嘛 吃了什么为什么不回复等等刨根问底式的询问

尽量减少使用上堆式的聊天(提没卵用的建议或者作总结)而是多用下切式(从细节展开话题)

不要总是用解决问题的态度聊天,多跟对方分享你的感受,也就是共情

……

……好吧刚刚看完

抱歉打扰了

 

78:

真羡慕有两台手机的人

 

79:

说完书没吃坑准备OTK结果攻宣踩个圣防前场全被清光大概就是现在的我

 

80:

本来以为是个自闭少年自救帖拖到最后才发现是来晒妹的?不等等到底哪边是妹

 

81:用户68821000

>>76

都是男性,熟人关系。

实际上我的监护人对那家伙也没有好感,声称我们成了朋友的话可能会让他难过,而且我也不认为我们能成为朋友。但短时间内找不到更合适的对象了,无论如何我可以先拿那家伙来试试

 

>>77

除了聊天以外还有其他的建议吗

难道跟朋友的活动都是从聊天开始的?

 

82:

我没看懂,po的同居对象不是朋友而且不受po监护人待见,但监护人依然默认你跟他同居以及翘课待在他家?

 

83:

呃……我想一般来说熟络到能留宿的同性熟人已经能称得上朋友了

Po的监护人只是单纯因为讨厌这个人才劝你去交其他朋友吗,为什么会对你的熟人没好感

 

84:

熟人对po翘课待在他家似乎也习以为常了

所以对方不是学生?

我很混乱

 

85:用户68821000

翘课是一些工作需要,我会确保出勤率不影响毕业。监护人也没意见

因为部分工作需要跟那家伙一起完成,这段时间待在他家比较方便,而且他有车和驾照,要上学也比从我家出发更省时间。

 

引用83:「我想一般来说熟络到能留宿的同性熟人已经能称得上朋友了」

虽然我也不清楚该怎么认定真正的朋友。至少我不希望对自己朋友会是这种感觉。

 

86:

……什么感觉( ゚∀゚)

 

87:

嗯?(察觉)

 

88:

所以监护人到底为什么对那位熟人没有好感?因为你们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工作?po来这里求助又含糊其辞不把自己情况交代清楚看着真烦躁

 

89:

怎么觉得po像是被小企业非法雇佣而且随时会被献祭的程序员临时工,最近碰上了三天两头改需求的客户才需要频繁翘课去赶工?

 

90:

>>89

只是为了赚点外快的话还真不如去应聘一下汉诺骑士了

 

91:用户68821000

>>86

那家伙的能力很强,跟他一起工作体验不坏。但又是个偏执的结果主义者,而且手段很极端。面对同一个问题我没法保证总能跟他作出同样的选择,如果成为朋友的话将来再出现分歧时就要处理多余的情感纠葛。

不过监护人对他反感是出于别的原因,不方便说。

 

92:

等等,我总结一下:

监护人希望po可以交到朋友

监护人忙于照顾生病的家人

监护人不喜欢po认识的“那家伙”(原因未明)

Po对交友缺乏经验但没时间交友所以打算给监护人制造假象

Po选择配合他的对象是监护人讨厌的那家伙

Po选择那家伙的原因是没有其他更合适的对象

Po和那家伙是同事关系并且正在同居

Po并不认为能够与那家伙成为朋友

Po这样想的原因是两人虽然合作愉快但性格合不来,万一将来出现分歧大家都会不开心,不如一开始就别当朋友了

 

我……

好像在一些先婚后爱的言情小说里看过这种套路

 

93:

>>92

果然po的逻辑完全是混乱的

 

94:

你心里不想把别人当朋友还偷偷拿他来试水就为了圆自己的谎考虑过对方的心情吗(;´Д`)

 

95:用户68821000

>>93

为什么这么说?

 

>>94

我不会偷偷这么做,会事先和那家伙商量

 

96:

引用91:「如果成为朋友的话将来再出现分歧时就要处理多余的情感纠葛」

虽然不清楚po是为了什么原因去见心理医生以及最后的诊断,但目前我看来po除了与人交际的经验严重匮乏以外,还处于骨子里极度缺少安全感的状态。

缺爱的本质就是缺乏信任,通常会表现出疯狂地对人投注以及索取爱;又或者潜意识里相信自己的爱得不到回报,干脆一开始就将期待度放到最低,做好了最后必定受到打击的心理准备。感性跟理性的两个极端,po更接近后者。

尽管你说将来可能会跟性格不合的同事(?)发生分歧,但你目前对同事的评价是趋于正面的。并且在监护人反感同事的前提下,你依然准备向他呈现你们友好的假象。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内心是有渴望过要跟同事成为朋友……只是因为担心这份友情的投注只会换来失望,所以自己擅自做好了会失败的心理预期,然后拒绝了这次机会。现在正在给自己找个借口委婉地满足一下心理需求?

 

97:

>>95

压咩咯

要求别人装成你的朋友,不就等于告诉他你压根没把他当朋友

对方要是不发火如果不是圣母就是对你真爱了

 

98:

po没想过监护人可能是讨厌你的同事却又察觉到你对同事的口嫌体正直,才劝你趁早找个女朋友清醒一下?

 

99:

诚实一点吧po,真没想把人当朋友的话,是不会对跟对方交友这种事患得患失的

 

100:用户68821000

>>96

原来在别人看来像是这样吗

我不认为自己有渴望过从那家伙身上得到友情,至少没有这么迫切的情绪

 

>>97

他也没把我当成朋友,我认为没关系

 

>>98

没这样想过,现在也不这么认为

 

>>99

是合理评估,不是患得患失

 

101:

怎么跟po交流感觉像在逗bot说话似的( ´_ゝ`)

Q:据说程序员穿女装写代码可以减少bug,有兴趣试一试吗

 

102:

看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为啥po非要强调假装而不是真的去交友

而且这tm不是LinkVrains的论坛吗怎么没人建议po跟同事找个下午愉快地打打牌?只要最后别开始真人快打,与跟普通朋友相处有毛区别?

没有什么问题是决斗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打一场

 

103:用户68821000

>>101

A:没有兴趣

 

>>102

因为跟那家伙当不成朋友,我应该已经说过几次了

提议很好,谢谢,我会去试

 

104:

爬完楼我始终觉得po是个对自己同事有肖想但又社交无能的高中生homo,现在来这里发帖拼命否认自己跟同事存在友情的可能性,是为了让我们帮他承认自己内心深处的冲动逼他出柜( ゚∀゚)

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后续→02(完)


*注:63楼列举的书名原梗出自“帮O'Reilly设计封面”的恶搞系列图,与各种版本的“从入门到放弃”有点类似

*文中的作哥并没有在口嫌体正直/w


我也不太肯定这算不算是一篇CP文

因为按我自己的想法,文中两人都没有考虑过将对方放到恋人的位置,也许只是得到了暂时合作的机会并且感觉很安稳,但又都相信这样的状态不会持续很久

(虽然正文似乎没表达出来)

评论(45)

热度(118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