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迪乔】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06

*论坛体 混部,主1部

*原作向

*主迪乔,含有無駄親子+僕親子(亲情向)

*时间设定在2001年,但无法保证会不会有在那之后才流行的名词出没

★前文链接 01 02 03 03.5 04 05

半夜睡不着爬起来写的一小段脑洞,所以很短

在想这系列干脆改名字《DIO和乔纳森的奇妙日常》算了...

确定的CP只有DJ,其他可以理解成是友情向或者亲情向的互动。这次会出现比之前更大量并不一定准确的、有点恶趣味的、角色崩坏的讨论...真的不是黑。

为了不影响阅读,几个名词的注释会放到最后。


上司要给他的父亲挑选礼物

 

U/godSAVEtheQueen

 

就在今天傍晚,当我们路过商店时我打算进去买一份GQ。我花了点时间找到杂志然后去找我的上司,发现他已经在化妆品专柜前停留太久,并且打算包起了一支女用的口红。我被吓到了,先想到的是他最近给自己找了一个小女朋友,但他一贯表现得像个性冷淡的工作狂。

“你是在给Trissy挑礼物吗。”我试探道,这是我们两人唯一共同的女性朋友。不过她对化妆品偏爱于某个牌子,我忘了名字,印象中没有这么短。

而我的上司说“不,这是为我父亲买的。”

 

编辑1

事实上我的惊吓当时只维持了不到半个小时,因为直到夜晚我们都会忙得团团转,很难在杂事上分心。

我上司转行的时间不长,他的家人对他的决定不全是抱着支持的态度。其实我在发现这家伙明明吃穿不愁之后,我也郁闷了一段时间他怎么偏偏想到要来干这行?由此他得在明天晚上和父亲见一次面,上司想给他介绍自己的工作伙伴(或者说下属),所以打算将我和另一个家伙也一起带到餐馆里。

直到一小时前他发短信向我再度确认这件事时,我才突然记起了他的家庭聚会以及他给父亲买的口红。

 

到底是他的父亲要用这支口红、甚至他要在自己父亲面前用这支口红的念头开始在我脑海中打转。尽管画面上也许没那么糟糕...是的,我在上司的钱包里见过他父亲的照片,是个美男子,但想象这种事依然让我浑身不舒服。

当然与我的上司分享这些念头是不可能的,除非我正渴望被他照着脸殴打一顿并把大拇指插进我的眼睛。

 

最后我只能用这期GQ的贝鲁奇让自己重新冷静,暂时放空了一部分大脑。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时间点给你们讲这个故事。

 

P.S.贝鲁奇真的超辣

 

编辑2

我不是说想象异装癖的打扮会让人作呕,我只是对应对这类人毫无经验。顺带一提,我现在有点怀疑我们部门前任的顶头上司也是个潜在的异装癖,他很中意渔网镂空衣,我的意思是,穿渔网镂空衣,另外加上唇彩和烟熏妆,当然这也许是时尚的一种...唉随便怎么说。反正和他打交道的几次都没有留下好的回忆。

 

有人提醒了我异装癖和GID和同性恋的区别。不管是巧合还是别的...实际上我上司有两位父亲,根据他的说法一位是生父一位是养父。这让我开始思考也许他们恰好是对同性情侣。

他现在把和家人的合照夹在钱包里,我见到过几次。曾经有段时间他夹的是一张单人照片,半裸的,最初我以为那是个男模。

最可怕的一点是无论想象那份礼物由他们三人之中谁来用,似乎都不能说不合适。那之后他还买了一个巧克力礼盒,相比起来是份很普通的礼物。

 

谁能告诉我和这类人相处有什么禁忌吗,毕竟我得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注意明晚别把事情搞砸。

  

编辑3

妙极了,这个狗屎网站居然还会显示编辑的次数。我可不想修改下一次,假如再有什么新的信息我会直接另外回复。

 

别再劝我给你们搞张照片了,我没打算给自己找个水泥做的棺材。

 

======

(部分回复)

 

U/xxxxxx

标题让我误以为这是一个寻求挑选礼物建议的求助帖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只是为了一支润唇膏而在这里大惊小怪?

> godSAVEtheQueen

尽管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但至少我懂得分辨口红和润唇膏,而且我双眼视力都在5.3以上

 

 

U/xxx

你是说一位儿子接受了他父亲是个易性癖的事实,并且主动为他挑选合适的礼物?我没兴趣和这群人打交道,但我想这是个有点温暖的故事。

以及我没发现这件事为什么会困扰到你。

>godSAVEtheQueen

因为明天晚上我得陪他一起去吃晚餐,他的父亲也会露面

>>xxx

你该不会是在担心他的父亲会穿上女性服饰出席晚餐?我想无论异装癖还是GID绝大多数都不会大胆到这个程度,除非他有自信让别人对他雌雄莫辨:)

>>>godSAVEtheQueen

我担心我的态度会无意间把他的晚餐搞砸

>>>>xxxxxx

你焦虑过头了,你到时候甚至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件事

 

 

U/xxxx

很难理解你的上司是在转行一段时间甚至工作稳定下来后才遭到家人的反对,你们到底从事的是哪种工作?

>godSAVEtheQueen

我没办法详细说明,你可以想象成类似收债的工作

>>xxxx

好吧,一定程度上猜出了反对的原因,但为什么不是在更早的时候?除非他刻意要给自己的孩子制造麻烦?

>>>godSAVEtheQueen

我上司从入行到往上爬的速度快得吓人。这段时间他家人似乎不在国内。

 

 

U/xxxXxxX

假如真如你猜的那样,你上司的父亲是个模特,平常会用口红也不出奇,只是画个淡妆也不扎眼。他买的口红是什么色号的?

>godSAVEtheQueen

呃,为什么你会认为我能分得清它们的色号



U/xxxxxxx

在发挥想象力之前,你需要先确认这支唇膏不是为了让他父亲转手交给他母亲

比如提醒他某个容易忽视的纪念日将至,ecc.

>godSAVEtheQueen

我想不太可能

据我所知他和母亲分居挺久了,而他父亲和他养父住在一块

>>x

棒极了,这个故事里目前为止出现了至少1个异装癖和2个同性恋,还有1个开始对自己的男性上司想入非非需要用贝鲁奇来放空自我的年轻小伙子

>>>xXxx

你注意到了盲点

>>>godSAVEtheQueen

就凭这可以断定这是一对同性情侣?

>>>godSAVEtheQueen

好吧,其实我也没法肯定。还有我他妈没有对任何人想入非非,傻逼

 更多回复(3)

 


U/XXxx

我没预料到这也能引起争论,难道GID和异装癖不都是同性恋?

>xxxXx

赞同。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根本没必要分这么细。

>XXXxXX

[链接]

[链接]

[链接]

把这些读完,然后停止凭着想当然来发表意见。

>godSAVEtheQueen

说实话他们属于哪一种我才不关心。又没有谁盯上了我的屁股,而且估计就接触这么一次。只是想来这里聊聊遇上这种事该怎么放平心态,当然,更多是顺便让你们看个热闹而已。

 更多回复(8)

 


U/xxxxx

对你是如何目睹你的前任上司穿上渔网装的事件始末感到好奇

>godSAVEtheQueen

忘了它吧,这不是这次讨论的重点

 

 

U/xx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既然你无法停止想象你的上司涂好口红甚至穿上裙子,甚至给出“画面没那么糟糕”的评价,我认为这恰好显示了你的性向潜在的一面

>xxXxx

对头

> godSAVEtheQueen

滚蛋,请




—TBC—

也许只是填个脑洞顺便从另一个视角补充故事,不一定有后续


*GID=性身份障碍(gender identity disorder)的缩写

*GQ 1931年创刊的男性时尚杂志,原名Gentlemen's Quarterly。虽然01年莫妮卡·贝鲁奇有当过GQ的日历模特,但似乎没上过封面,至于内容有没有...唔,请假设在这个世界线是有的吧/w (这样真的好吗)

*god save the queen 《天佑女王》英国国歌,也是性手枪发行的单曲

*茸总会突然想起可以挑口红,主要因为路过的时候看到牌子是Dior _(:з」∠)_

评论(68)

热度(7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