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迪乔】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05

*论坛体 混部,主1部

*原作向

*主迪乔,含有無駄親子+僕親子(亲情向)

*时间设定在1999年,但偶尔有在那之后才流行的名词出没,请不要在意细节

*论坛群众大多很温柔

★前文链接 01 02 03 03.5 04

写这个真的...有负罪感,我感觉要烂尾啊。这节还是挺水

以及,论坛群众对角色行为的评价仅仅为了表现多种观点,不一定代表作者对角色的真实想法


 


主题: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

482:

……

…………

果然还是快逃吧

 

快逃啊!>>1!!!

 

 

483:

从豪门恩怨的爱憎剧直接进入强制爱的深夜剧场吗

我兴奋起来了

 

 

484:

正戏要傍晚之后才开始,你们也预热得太快了吧

 

 

485:

想知道D这些年从盯上对方的命到盯上对方的屁股到底经过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486:

无论哪一个都很糟糕,对于>>1来说

对于D估计都是爽到

 

 

487:

这份爱太沉重了

 

 

488:

午饭时间要到了,>>1还是不见人影

 

 

489:

现充的周末跟我们能一样吗

 

 

490:

放心吧,>>1和D的话题已经进展到明年的复合纪念日去哪里度假顾不上我们了

 

 

491:

>>490

>>1姑且是既婚者

 

 

492:

>>490

有病吗

 

 

493:

绅 士 风 评 被 害

 

 

494:

呕呕呕(つд⊂) 短信里开个嘲讽就能认定基佬 对这个版的名侦探跪服

 

 

495:

所以他们俩碰上面没,这边天都快黑了

仔细想想家里有客人还有小孩子生病的时候要找借口单独出去一晚上不太容易啊

 

 

496:

干脆把设定姑且是前不良的Taro带过去,让他对D照脸打一顿出气不就好了

 

 

497:

各位久等了

现在我身边有一具成年男性的尸体需要处理,请问该怎么办好

 

 

498:

别吓我啊(( ;゚д゚))アワワワワ

 

 

499:

建议破坏面部和指纹之后和石头一起缠在渔网上扔到河里,记得把尸体割开防止上浮

 

 

500:

>>497

觉得自己能有一瞬间把这句话当真,这点比较可怕

 

500get

 

 

501:

( ´_>` )真够闲的

 

 

502:

绅士说不定会自己处理掉尸体之后再跑上来说谢谢大家D的事情已经解决了

 

 

503:

>>499

学习了

 

 

504:

再刷新一次就去睡

>>1真的还活着吗

 

 

505:

然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绅士

 

 

506:

散了吧>>1编不下去了

 

 

507:

无论是不是钓鱼都希望>>1能够露个面,停在这种地方真心笑不出来啊

 

 

……

……

 

 

主题:【求助】在念高中的儿子进了黑帮【该怎么办】

 

1:

最开始是在往他的账户存生活费的时候,发现资金有段时间基本没怎么变动过

有点在意所以向他询问了原因

结果他说以后不用再给他打生活费也可以,反而还给我打了一笔钱

又说一直在考虑该在哪个时机告诉我,其实他加入了当地的黑帮组织,现在已经可以养活自己了。他们的组织是拒绝毒品生意的让我不必担心

 

让我不担心根本是没可能的事。而且想到他手上的钱可能的来路,也没办法放心去用

 

他性格比同龄人成熟,给人感觉很可靠,本来觉得不需要一直盯着也没关系

儿子的生父目前是「既然混得还不错,不也挺好吗,真到了要求助的时候自然会开声」的放任态度,虽然让人生气,但也拿他没办法

他童年时在意大利居住,初中在日本念过一段时间,后来回意大利念全日制的学校,升上高中后也是留在当地。而我和他的生父基本是满世界跑的状态,平常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现在我打算后天回去一趟和他谈谈,但说实话该怎么谈心里完全没底

 

 

2:

以前刚上高中的弟弟也是看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说要混黑道,被我爸打醒了

然而>>1这边的爸爸心也太大了

 

 

3:

现在进行时吗

 

 

4:

说是不涉毒但底下的末端组织偷偷用毒品捞钱的情况挺常见吧,让新人趟浑水时也不由得他们选,看起来你儿子暂时没被绑住,希望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然而老爸是放养态度的话,说不定会让儿子因此得意洋洋听不进劝

 

 

5:

引用 1:「既然混得还不错,不也挺好吗,真到了要求助的时候自然会开声」

这是亲爸?还是脑子不好使?

 

6:

丈夫是意大利人,或者太太是意大利人?日籍的意裔吗,日语用得挺熟练啊

建议别考虑你丈夫和儿子的意见,直接让他转学到其他城市,有条件的话别留在国内
爸爸这态度如果是认真的话,甚至可以考虑离婚了

 

 

7:

把丈夫叫成是「儿子的生父」也是有够无情www该不会已经离了吧

 

 

8:

意大利的黑帮,是黑手党吗。虽然这题材的电影看过不少,但总感觉这玩意儿实际上只存在于传闻中,而且被严重神化了

有点钓鱼的气味,先观望

 

 

9:

没见过这么当爹的

 

 

10:

黑帮(笑)

八成自称黑帮的其实都只是在边缘游走的小混混,满怀希望替人干脏活,才能盼着最后跻身「正式成员」的荣誉行列。你儿子怕不是打杂了很久,刚拿到一点甜头就开始跟你炫耀

 

 

11:

高中生...估计还没成年,是容易自我膨胀的年龄

先问清楚他被坑进去多久,至今为止做过些什么吧

 

 

12:

生完孩子又扔着不管,长歪了怪谁?

 

 

13:1

我的表述似乎引起了误会,很抱歉。我和儿子的生父不是夫妻关系

虽然儿子(用G君来代称吧)也会叫我父亲,但我实际只是他的养父

在G君13岁的时候我收养了他,结果没过多久他的生父(以下代称D)就找上门了,后来算是一起照顾G君吧。D和G君关系一直有点生疏...也很难说他是个负责任的父亲

高中之后他说能够照顾好自己,让我们做自己的事就好

于是之后近半年时间我们都在...环球旅行,现在想来果然是太过松懈了

 

虽然有点难以启齿,D很大一部分财产都是靠不太光彩的方式积累起来的,尽管现在暂时停止了(是叫做金盆洗手吗,但总是担心他一不留神会再去重操旧业)

所以对于这件事,他也只会讲「是想让我告诉他没当上老大就别回来撒娇吗」这种火上浇油的话,虽然大致能理解他的逻辑,但这跟赞成是两回事

 

我自己缺乏当父亲的经验,在彻底了解清楚G君的情况之前也不好找家族其他人商量

 

 

14:

恶...这个字里行间都透着死有钱人味道的补丁

 

 

15:

引用 13:「D很大一部分财产都是靠不太光彩的方式积累起来的,尽管现在暂时停止了」

什么情况,是说黑帮还是你们的家族事业吗,后来洗白了?那G君一声不响加入别的组织不就是纯二五仔的行为,作为亲爹居然还坐得住

 

 

16:

刚收养就有亲父找上门,那他以前干嘛去了

 

 

17:

虽然重点不对

但忍不住想说两个大男人一起养小孩,之后还把人扔到一边手拉手跑去环球旅行,怎么看都是对gay couple

 

 

18:

听到高中生说能照顾好自己,就放心跑去旅行的父母真的存在吗,一般来说

 

 

19:

一个是把亲儿子扔下十几年刚跑回来而且关系生疏的亲父

一个是自称没有当父亲的经验半路出家的养父

后果要不就是管得太紧,要不就是把养育孩子的工作估算得太简单吧,很好想象

 

 

20:

该不会G君知道了自己生父干过的勾当,盲目认定自己同样能做得到,才跑去混黑道吧

就算跟生父关系不亲密,多少怀有憧憬的情况还是挺常见的

 

 

21:

建议>>1先问清楚你儿子为什么要进黑帮,现在在什么位置,别急着让他马上退出。不说有没有那么容易抽身的问题,既然说出能养活自己还反过来给你打钱,估计是刚尝到甜头或者...觉得自己有机会被提拔,你的态度太激烈可能引起反弹

 

 

22:

>>21

他看起来脾气挺好,就怕太软了该劝的时候劝不动

 

 

23:

>>1和D的家境似乎都很富裕,肯定不会吝啬到让G君去当混混也要给自己挣生活费

平常你们对G君是什么态度,G君对你们呢?

难道是以前把对方当成巨婴来养,G君觉得反感才提出让他自己照顾自己,现在还用这种方式给你们示威

 

 

24:

>>1是单身吗,有别的孩子吗,和D一起照顾养子家里其他人没意见?求提供年龄和家庭情况等基本资料,以及收养G君的原因

我彻底搞不清楚你们的思路,现在唯一的印象是你们是对心思散漫、莫名放养自己小孩、可能连仙人掌都养不活的基佬情侣

 

 

25:

你们是哪国人?这故事里日本人的浓度目测很低啊,怎么要跑来这边匿名揭示板讲...

 

 

26:

对意大利黑手党没什么实感,反而觉得那边小流氓跟骗子特别多

今年三月份到那边旅游的时候,出机场没多久就被一个用黑出租车拉客的金发小哥坑过。本来见他长得帅才想过去光顾一下,结果谈好价钱他说不收小费让我自己搬行李,不是说意大利人都对女生特别甜吗ヽ(`Д´)ノ

而且刚把行李搬上车他直接就把车开走了ヽ(`Д´)ノ

才反应过来碰上了骗子,虽然报警后知道了那家伙把装着我护照的行李箱送到了酒店,万幸证件还在,但行李基本都被掏空了。
后来还在威尼斯见到混混在餐厅旁边斗殴,印象很差

 

 

27:

>>26

也许是运气不好( ´・・)ノ(._.`)

有个在那边留学的朋友上个月才跟我说,觉得治安有改善,连在酒吧厕所里换天使尘和冰毒的贩子都变少了

 

 

28:1

>>15

黑道怎么可能是家族事业,我的家族主要从事的是正经的房地产行业

(虽然我个人目前算是自由旅行者,也就是说...无业...(´・ω・`)

 

>>21

谢谢你。已经给他发了简讯,因为时差他那边是凌晨,可能暂时不会回复...

G君是个很有耐心的人,只是坐下来和我谈的话应该不会拒绝。

但态度又很强硬,做出这种决定前肯定认真考虑过,假如理由合适的话...也许尊重他的决定也没什么不好

 

>>25

我和D是英国人,不过现在很少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

G君的生母是日本人,后来嫁到了意大利

以前也在这个版块求助过,总觉得找个地方把事情说出来想法会清晰一些

 

 

29:1

总之...先投下资料。我和D的年龄请允许跳过

 

G君

·男性,英日混血

·15岁,我和他见面时是13岁

·是个性格冷静,做事很果断但不会太鲁莽,而且懂礼貌的好孩子。

·直到13岁才见到生父D,关系不能说很僵,但G君跟他似乎一直有距离感。因为初中在意大利念的是全日制学校,本来就不常碰面,除了节日时很少主动跟他联系。偶尔会用短信和我聊一聊,因为时差的原因不太方便打电话。

我也很想知道他对我们的想法,但不太问得出口。毕竟作为养父和他接触得比较紧密的时间其实很短,没过多久D就找上门了。

 

·男性,英国人

·D的义兄,并不是夫妻,或者gay couple...

·虽然实际可能做得不够好,但我想让G君成为一名出色的绅士,就像我父亲期待我做到的那样。假如不是发现他进了黑帮,其实我会认为他已经做到了。

我结过婚,妻子已经过世了,说是单身也没错,但没有再婚的打算。

 

D

·男性,英国人

·我的义弟

·品性说实话,很糟糕。不只表现在对G君不负责任的方面,无关的内容不说太细。

对G君跟他关系生疏这件事并不在意,虽然D在人际交往上可以很圆滑,但我想他实际上对大多数人的人情味都很淡薄。

G君的学业成绩很优秀、处事也成熟,虽然D会说「作为本xxx的儿子这是理所当然的」这种话而且心情显得不错,但这其中似乎没有他的功劳...

有时我会想他会不会没将G君当成孩子,而是当成自己的一件财产去看待。不过他对所有人都是类似的态度,没办法劝说,只能由我去盯着或者阻止。

 

开始环球旅行是因为...总觉得让D继续当尼特的话随时可能冒出危险的想法

而且旅行也是我很喜欢的活动,我曾经打算成为考古学家,现在至少能把想去的地方实地考察一次( ´▽`)

 

 

30:

新的人际关系链:义兄弟

不过照顾义弟的儿子能算是收养吗,更接近认亲吧?

 

 

31:

概括一下

G君:跑去混黑道的好孩子

D:管生不管养除了给G君花几个臭钱以外屁事不干的父亲失格

>>1:老实人,假如D是女人我会觉得你是给他接盘的

 

环球旅行的动机是希望D别继续当死宅,以及>>1自己想出去玩

这种家庭关系真的没问题吗,虽然加上有钱人设定之后现充的光环依旧能把我刺瞎

 

 

32:

>>31

 

 

33:

>>31

很清晰了

生活在这环境,如果进黑帮能恶心一下自己爹,那换我也干

 

 

34:

假如>>1不趁早摘掉笨蛋老爹的滤镜,和G君谈过估计也没什么效果

 

 

35:

引用 28:「黑道怎么可能是家族事业,我的家族主要从事的是正经的房地产行业」

那D的工作到底是什么?我越来越在意了...(´・_・`)

 

 

36:

既然D不是为了让G君继承家族事业,怎么突然要把他找回去?

还是说>>1收养他之后就联系了D?

没看懂哥哥收养弟弟已经13岁的小孩是什么操作

 

 

37:

引用 28:「假如理由合适的话...也许尊重他的决定也没什么不好」

放屁!15岁杀只青蛙都要手抖你就让他自己决定要不要混黑道?!做梦要挤进所谓正式黑手党成员里,每天替人干脏活被当成消耗品来用的底层小流氓你知道有多少?等你儿子沾上毒之后跑不掉了,哪天要把白粉塞进屁股里过海关,你就等他吃完牢饭出来用你们的家产烧高级货养他一辈子吧

 

 

38:

引用 29:「对G君跟他关系生疏这件事并不在意」

那他找到G君想干嘛( ´_>` )

>>1能先一步找到也是很神奇

 

 

39:

...这个设定未免太眼熟

我特地两头对比了一下,>>1和这边的串主难道是同一个人吗↓

[链接]

这里>>1从逻辑上解释不通的行为对照起来看好像能理解了

 

 

40:

怎么还有分割放送的

 

 

41:

楼太高了

求个前情提要

 

 

42:

略称刚好重合还能说是巧合,看到义兄弟设定就在想估计是同一个人了

当时跟过那个串

所以>>1还活着啊,说好的相杀为什么还是变成同居的homo end了,果然D从狙击你的命变成了狙击屁股吗

 

 

43:

有没有20字以内的说明?

 

 

44:1

>>39

确实是我没错...

之后发生的事情比较复杂,花了一点时间解决,有一部分也不方便拿出来讲,时间长了就放下了,很抱歉

 

 

45:1

>>42

?!

 

 

46:

...那个串居然还有后续(;゙゚'ω゚')

所以绅士和D碰头的那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干起来了吗!!!

 

 

47:

>>46

你说的干起来是指哪一种(笑)

 

 

48:

没有梗概吗,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那我先去爬楼

 

 

49:

把那边人设先搬过来,补充一下目前已经公开的新信息((o(´∀`)o))

 

D

·金发琥珀眼睛的美人

·日光过敏性皮炎

·charisma

·控制狂

·呕吐物以下的渣滓

·两次弑父

·毫无罪恶感的反社会者

·(原)邪教教主

·病:娇≈9:1

·对自己无法操控的义兄穷追不舍,打算杀死对方后并连同他的份继续活下去。作出二人即为一人的病气发言。

·对哥哥的屁股图谋不轨(推定)

·尼特 ←New

 

绅士

·规格195cm 105kg的筋肉达摩

·黑发蓝眼的池面

·实际年龄大约40,外观25左右的童颜(推定)

·弟控

·目标是绅士

·重大事故的生还者

·犬派

·甜党

·收养了义弟私生子的单亲爸爸

·作出找到弟弟的行踪后需要把他杀死,两人无法共存的病气发言。目前和弟弟环球旅行中 ←New

 

G君

·黑发蓝眼,五官端正,和D跟>>1都有点相似

·英日混血

·好孩子(>>1坚持认为)

·和生父D关系疏离 ←New

·进了黑帮 ←New

 

 

50:

喷了

 

 

51:

这超现实的人设什么鬼

把这些设定从字面意思理解就可以了吗ヽ(;゚д゚)ノ

 

 

52:

虽然认真跟过那个串,但这么一口气看完这堆字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53:

突然理解了>>1说出尊重G君的选择这句话是出于怎样的心境

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54:

结果不太光彩的方式是说邪教?字面意思上的?认真的?

倒不如说D完全是个既成事实的犯罪者吧!!

 

 

55:

>>54

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时隔两年突然告诉我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56:

问题来了

D真的是homo吗,我们所不知道的那个晚上在>>1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57:

突然对G君充满了同情

 

 

58:

>>1的处女还在吗( ´_>` )

 

 

59:

>>1

你们那天之后到底做了没

 

 

60:1

...我想当时的事和这次应该没有关联

 

 

61:

……

 

 

Σ(っ °Д °;)っ不否认吗

 

 

62:

啊(察觉)

 

 

63:

(」゜ロ゜)」マジカヨ。。。。

 

 

64:

今天的基佬串就是(ry

 

 

65:

失礼之处请见谅

难,难道是...强...强奸?

 

 

66:

不好意思!Homo以外的人可以请先回去吗!!

 

 

67:

快住手!!!

你们太兴奋的话>>1又要被吓跑了!没有结局的串,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了゚(゚´Д`゚)゚

 

听好了>>1,虽然我无法否定自己说这些话有一部分纯粹是出于好奇的私心

但G君怎么看待你和D的关系,跟他现在作出的选择很可能有所关联

15岁是渴望独立但又最看重父母、好吧,两个父亲对他的想法的年龄,既然你之前将D曾经的恶劣行径告诉过G君,那么你和D最终选择和解肯定也对G君造成了很大的动摇

如果不把事情尽量说清楚,你可能在这里只会得到思考方向错误的意见

 

不需要把所有细节都讲出来,就说关键点,促成你同意和解的关键点也可以!

 

 

68:

>>67

( ´_>` )我都快被你说服了

 

 

69:

于是两年后>>1在隔壁旅游版晒出了他们俩环球旅行的照片作为后续

 

 

70:

我觉得更可能在社会新闻版看到后续...

 

 

71:1

>>67

虽然无论如何都感觉实际原因是好奇心占了大多数,但你说的也许没错(´・ω・`)

 

这边接近晚饭时间,差不多该回旅馆把D叫起来了。

等空闲下来后我再试着说明当时的事...过了两年细节也记不太清楚。

其实我想先等到G君的回复。

 

 

后续→06

 

*茸总这个时点已经变成金发了,只是大乔没去纠正论坛群众

 

屌爷心情好的时候在别的论坛旅游版确实会偶尔晒晒照片(不露脸),不过除了照片外缺乏信息量,而且他一般发完等几分钟就扔着懒得看了,所以基本没水花

↑跟正文无关的脑洞设定

评论(14)

热度(7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