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迪乔】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04

*论坛体 混部,主1部

*原作向

*主迪乔,含有無駄親子+僕親子(亲情向)

*时间设定在1999年,但这次用上了本来该在2009年才出现的名词...不要在意细节的精神是很重要的(。

*论坛群众大多很温柔

★前文链接 01 02 03 03.5

相对之前的几节,这次篇幅有点短。因为之后的剧情不太好分段的关系...所以停在这里了(然后我就水了一节)

以及,论坛群众对角色行为的评价仅仅为了表现多种观点,不一定代表作者对角色的真实想法

主题: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

406:

我已经没法控制自己脑中浮现出>>1在草地上和D面对面正坐,拿出茶壶、三明治和巧克力的超现实图景了

 

 

407:

巧克力只有绅士一个人爱吃吧

记得是有这种设定

 

 

408:

谁负责准备吃的谁就有对菜单的决定权,有什么不对ヽ(`Д´)ノ

 

 

409:

这种情况下还带上只有自己喜欢的食物,不就完全是野餐气氛了吗

认真的吗你们这群人

 

 

410:

既然都做到这一步,干脆在茶里投毒好了

>>1虽然不知该说是天然还是傻白甜,但对待D的时候简直杀伐果断,一定没问题的

然后在巧克力里塞上解药,完美

 

 

411:

>>410

似乎立下了野餐途中会碰上侦探的flag

 

 

412:

天才的发想!

 

前提是能找到这种方便剧情展开的解药

在推理小说以外的地方

 

 

413:

要反过来想,没有解药的话,只放毒药也可以

 

 

414:

>>413

完了,绅士会读到这一层...

切实地感到担忧起来

 

 

415:

请不要再以同归于尽为前提来制定战术了

 

 

416:

是以杀人为前提来制定战术的你们比较有问题(((゜Д゜;)))

 

 

417:

早餐时间正好在喝茶的我爬完了楼,感觉心情十分复杂

 

 

418:

想到>>1现在可能正一边给G君做便当一边考虑野餐要带的食物,感觉心情十分复杂

 

 

419:

今天是双休日哦

就因为这个讨论串,掐掉闹钟之后下意识就进来开始刷了,彻底错过睡回笼觉的机会

 

 

420:1

即使给D准备食物我想他也不会吃,所以原本打算适当带一些就行

不过野餐的建议已经被拒绝了

 

估计是知道我没心情睡,他两个小时前就又发了简讯,问这次碰面我应该不会打算叫上多余的家伙来碍事吧

回复他说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让你将无关者卷入了

结果就一直闲聊到现在,即使要打瞌睡过一会儿也会被简讯的声音吵起来,但不敢静音(・x・)

 

 

421:

又联系上了?!还想过D会是那种突然来一通电话说「我已经在你门外了」然后开始砸门的类型Σ(っ °Д °;)っ

 

 

422:

这家伙只是在拿>>1消磨时间而已吧

看来无所事事这点没在骗人

 

 

423:

平和到让>>1可以安心打瞌睡的闲聊?到底是在聊什么?

 

 

424:

简讯也能聊两个小时,只在我刚换完凯子的妹妹身上看到过

 

 

425:

D意外地粘人,倒不如说,好烦

 

 

426:

毕竟对象是执着了这么多年的哥哥

各种意义上(´・ω・`)

 

 

427:

在闲聊途中提出野餐建议然后被回绝,和我预想的展开不太一样

 

 

428:1

似乎还要在飞机上待一段时间,希望他不是打算把整个白天都用来做这件事

再过半个小时Taro他们差不多也该起来了

 

>>423

我想都是缺乏营养的内容,就没特地写出来

而且说出来也不太好意思

 

拒绝了野餐之后开始取笑我的烹饪水平是场灾难,就算不在食物里下毒也能用来谋杀,之类

很久以前也许是这样没错,但经过大半年我至少进步到了能够入口的水平才对!毕竟做出来的食物都需要自己吃回去...

然后被追问既然是独居为什么要拒绝他的直接上门拜访

因为想到他硬要过来的话也会马上发现...事情会更麻烦,只能如实说有亲戚在家寄住(G君的事决定暂时隐瞒)

 

他看起来也不想和我的亲戚接触,最后擅自决定了下飞机后再由他来定碰面的地点

总算是回避了最坏的结果

之后基本是他单方面在说,船难之后他也花了相当长时间才恢复过来,之后好几年都在世界各地旅行,内容说有趣也...确实...挺有趣的

但普通地回应这些话题又不太对劲,要考虑很久该怎么回复,觉得有点累

 

 

429: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430:

关系良好的日常兄弟对话(错乱)

 

 

431:

以前D还吃过>>1灾难性的料理吗

 

 

432:

引用 428:「但普通地回应这些话题又不太对劲,要考虑很久该怎么回复,觉得有点累」


我认为话题会往这个方向进展本身就很不对劲

你们还挺聊得来嘛...

 

 

434:

>>1是那种没办法对笑嘻嘻的家伙挥拳的类型吧

太甜了

 

 

435:

这货面对被自己害惨了的义兄弟就不能更有紧张感一点吗!>>1会很困扰啊!

 

 

436:

( ´_>` )对他太友好真不怕又被蹬鼻子上脸吗

 

 

437:

然而碰面之后要杀死对方的预定计划并没有动摇

 

 

438::

已经开始把这种计划当真的我,可能也变得有点不正常了

 

 

439:

想象不出是有仇的两个人能进行的对话

以及,D执着于要单独碰面总有不好的预感

 

 

440:

>>439

一般来说,和>>1的家里人见面D八成会被打断腿吧

 

 

441:

我反而更无法理解>>1执着于瞒着所有人的原因

最坏的结果能是什么

难道还能把>>1的房子再烧一次

 

 

 

 

 

 

...好像懂了

 

 

442:

没有就是来握手言和的可能性吗。否则D目前为止的逻辑根本说不通,要对>>1不利还提早给>>1发预告??

 

 

443:

他还有脸?

 

 

444:

很难说过来继续加害>>1,以及来寻求和解哪一边更不要脸

 

 

445:

受绅士杀气腾腾的决心影响,我好像从一开始下意识就排除了D是来讲和的选项...

 

 

446:

干脆趁这个时候问清楚D以前的行为算不算是扭曲的爱情表现吧

 

 

447:

够了...不要再让这个串回到病娇的话题上了( ´_>` )

 

 

448:

凸(゚Д゚#)总是让人问一个害死自己父亲、差点害死自己两次、拖了一船人下水的呕吐物不如的神经病是不是病娇的是脑子被门夹了?

就算D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也很恶心

 

 

449:

为什么要假定D会给出肯定答复的前提wwww

 

 

450:1

也许只有通过简讯才能用这么平静的心态跟他对话...

互相看不见脸,没法动手,情绪也能过滤掉不少。

 

>>442

>>445

>>446

最初其实也设想过跟他和解的可能性,但在他实际联系上我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没往这个方向考虑过了,也许是我过度紧张了。又或者是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没敢深入去想。

爱情表现...比和解更加难以想象。

 

尽管没有要和解的打算,但万一各位的猜想是真的话,我继续抱着误会来看待他确实也不妥当。姑且还是问清楚吧,虽然有点...难为情,我猜会被D挖苦单纯是我自我意识过剩。

 

 

451:

 

 

 

全部

都是

你们的错(((゜Д゜;)))

 

 

452:

没法分辨玩梗和提议的绅士...事情有点不妙

 

 

453:

假如等会>>1因为D的告白一脸懵逼的时候你们就该知错了゚∀゚)σ

 

 

454:

>>453

不不www问题不在这吧

 

 

455:

我发现了,>>1一般只对给D说好话的回复有反应

 

 

456:

wktk

 

 

457:

就是老好人过头了才会被D这种人惦记上

 

 

458:1

「有一个最近才听说的观点:对某个人过分执着,比起想让对方感到快乐,反而是控制欲更占上风的行为,一定程度是出于爱的表现。我想知道你以前的行为会和这种心态有关吗?虽然我很难理解这种想法。」

回复

「Blah,把我的行为往love-hate的方向解读对你有什么好处吗,让你单方面如释重负,还是会影响你对我的评价?很遗憾,我能肯定当初下决定时没有出于任何跟爱沾边的情绪,要认定成类似kismesissitude还更说得通。

不过你这天真的呆子在闲暇时居然还能想到我,有点意外。」

 

一些词拿不准该怎么解释...kismesis在构词上应该是kismet和nemesis的合成词,日语里也有许多类似的生造词呢^ ^ 因为大部分发音和英语相差很多,有时反而觉得更难记了。

这种定义比起出于「爱」好像更合理,对于我来说。

D的答复比预想的要认真,总之就是完全没这回事的意思吧?

 

 

459:1

>>455

其实对D的愤怒,我自己过去已经反复咀嚼过许多次了

所以会担心自己有没有被这种情绪所蒙蔽,会想知道其他人是怎么看的

 

 

要开始准备早餐,希望今天一切顺利(´・ω・`)

各位回见

 

 

460:

(*´・ω・)ノシ

真希望我女朋友可以和>>1交换一下,性格上

 

 

461:

ノシ

遇到麻烦拿不定主意要上来说哦

 

 

462:

嘴上说难为情结果完全是直球的绅士,给出的回复出奇认真的D

某种意义上是男子汉

 

 

463:

看起来还聊得挺开心( ´_>` )

大致能想象之前两小时是怎么过来的了

 

 

464:

Kismet nemesis 命定的强敌?怎么回事意外地浪漫嘛,虽然基本是D一厢情愿的想法

 

 

465:

你们搞考古的和搞法律的聊短信都是这种画风吗...

 

 

466:

感受到了奇妙的友情

 

 

467:

引用 458:「因为大部分发音和英语相差很多,有时反而觉得更难记了」


知道英国人也是这么想的我就放心了(笑)

 

 

468:

有句话我不知道当不当讲

查了下kismesissitude的kismesis拆分开应该是kismet nemesis没错

但它作为一个独立的概念好像还有别的意思

In other words, kismesissitude seems to be based on a mix of hatred and sexual attraction.

However, despite the stronger hatred aspect of the relationship, in order for a kismesis to last there must be some level of respect between the those persons involved; the tension in kismesissitude relies not only on hatred and annoyance of ones more irksome aspects, but also a level of admiration for their more positive aspects.


摘录了一部分( ´_>` ) 简而言之

kismesissitude是建立在混合了敌意与性吸引力的基础上的,这种关系之中不仅有敌意和憎恶,同时更包含了一定高度的相互认同

 

再简单一点

D把绅士当成死对头的同时,也在觊觎着他的屁股

 

 

469:

?!

 

 

470:

...

好像相当不妙

 

 

471:

这也...扭曲过头了…

比起D猝不及防的homo发言,我反而在别的层面上受到了精神冲击

 

 

472:

(;゚д゚)ゴクリ就是所谓的殺し愛吧

而且是两个男的

而且是兄弟

 

 

 

 

唔、呼…

 

(*殺し愛 和殺し合い(互相残杀)读音相同,近似于相爱相杀的意思)

 

 

473:

>>472

严格来说,没有爱的成分

只有想杀以及想干

 

 

473:

(( ;゚д゚))アワワワワ比病娇还要糟糕嘛这不是

 

 

474:

是从绅士决定追问D那一刻起就已经脱好了的我赢了

 

 

475:

是从D说出你我在这世上二人即为一人的谜台词时就对homo有所预感的我赢了

 

 

476:

二人即为一人(意味深)

 

 

477:

Σ(っ °Д °;)っ结果还是个基佬串吗!!

 

 

478:

希望>>1回来之后爬完楼能够重新考虑跟D单独碰面的决定

话说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从一开始就是这种想法,还是一段时间没见到>>1他的龌龊念头变质了?

这货的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

 

 

479:

能够正视自己内心对厌恶的对象的欲望,还若无其事告诉对方的D,真不得了

 

 

480:

不愧是D!我们这些人根本说不出口的性骚扰,他轻而易举就讲出来了!

そこに痺れる!憧れるゥ!

 

 

481:

性骚扰?难道不是犯罪预告吗?

 

 

482:

……

…………

果然还是快逃吧

 

快逃啊!>>1!!!

 

 

后续→05

 

 

 

 

吃完官方糖,把原本想BE的思路忘了,于是将脑内大纲推翻重来了一次

所以这次有点短,争取下次更新一口气写完(flag

想开正剧的新坑啊...

 

关于母语是英语的两个人,语气各种拿不准

角色的语癖也基本表现不出来...抱头

评论(9)

热度(8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