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迪乔】有关代号D的记录

*换视角补完→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原作向

*迪乔,但CP要素不算很明显

*直接阅读基本不影响理解,但还是建议先看完正篇,阅读体验会有区别↓

★前文链接 01 02 03

 

*格式有参照SCP基金会

初稿,希望不用回头修bug...

SSPC大概是Speedwagon Special Projects Crop的缩写吧

有关代号D的记录

 

项目SSPC-218:D

项目类别:A

状态:逃脱·搜索中

 

特殊收容措施(作废):

SSPC-218被收容于Site 19一个12m X 12m有足够活动空间的区域内,房间的墙壁应在40cm厚度的夹层嵌入填充石墨烯海绵与■■■■■■■■的复合装甲钢。唯一出入口使用钢制防爆门密封,并保持辐射强度大于>100uW/cm^2的紫外线照射。

SSPC-218主动提出更改个人持有物品和房间布置的要求须经过3级以上授权。

至今提出的要求如下:

·一面高2m 宽0.5m的方形镜子(允许)

·足量的白纸与笔(允许:需每日对书写内容进行审核)

·包括但不限于手表、怀表、座钟等各种计时装置(拒绝)

·一张比例尺1:36000000全开的彩色世界地图(允许)

·各类纸质的杂志期刊,以经济类、信息科技类、医学类为主(允许:内容需经审核)

·两本《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原文,Thomas Common译版)(允许)

·电视(拒绝)

·旅游杂志(拒绝)

·报纸(拒绝)

·收音机(拒绝)

·无电波信号接收功能的磁带录音机以及盒式录音带(允许:仅允许提供音乐磁带)

·对替换衣物提供更多款式(允许:新的替换衣物每天提供一次,按标准程序消毒处理,穿过的衣物需经紫外线消毒,再按抗真菌程序消毒处理)

·那不勒斯城市微缩模型(拒绝:未能找到符合要求的物件)

·伦敦帕丁顿车站微缩模型(允许)

·将摄取的血液固定为A型血(允许)

 

任何与SSPC-218的互动只能在监管区域内的观察室,通过遥控摄像头和对讲系统进行。

至少两名持有■■的男性员工需随时在观察室对SSPC-218进行监视与监听。

任何女性员工禁止观看及接触SSPC-218,男性员工在访问SSPC-218后需立即进行心理评估。

发觉任何人员与SSPC-218进行了未经授权的互动,或者在阅读过SSPC-218的书写内容、访问过SSPC-218后表现出精神状态的异常(如对SSPC-218产生执着或迷恋),需立即隔离以及使用■■■■进行记忆清除,之后进行持续50天的强制性心理评估。禁止再度与SSPC-218进行互动。

 

SSPC-218的进食为每5天摄取1次混合戊巴比妥钠的人类血液200ml,口服、静脉输血均可,一般采用口服。

尽管对营养维持没有必要,但偶尔会要求摄取一般的食物。

 

概述:

SSPC-218外观为一名约20岁、相貌英俊的白人男性,颈脖中部有一圈未彻底愈合的缝合伤疤,左侧后肩有一暗紫色星形胎记。金发,虹膜和瞳孔呈红色,可观察到光线明亮时瞳孔迅速缩细成圆形针孔状、光线变暗时瞳孔迅速扩大至虹膜表面的90%,推测持有优秀的夜视能力。

SSPC-218基因为人类,但肉体拥有极强的恢复能力,遭受对于普通人类的致命伤也能迅速痊愈,包括击碎头颅,但脑部受损仍能一定程度影响其正常的行动和思考能力。

切割下来的身体组织无恢复能力,但能在一定时间内继续保持活性,其时间与组织大小成正相关,SSPC-218能直接用未失活的组织填补回躯体缺损的部分,也能从缺损处直接长出新的组织或肢体。失去活性的组织腐烂过程与普通人类的组织无明显差异。至今没发现能被微生物感染的迹象。

自述会在紫外线照射下会严重烧伤,如全身遭受强紫外线照射会开始自燃并在较短时间内化成灰烬,被灌注■■后躯体会溶解。脑部的严重外伤,紫外线及■■造成的伤口会痊愈得较为缓慢。自述仅保留头部也能存活,暂未进行相关的观察实验。

以上身体特质与尸生人(SSPC-058)相仿。

 

SSPC-218持有在一般人类中显得较为高大的体型,身高195cm,体重103kg,肌肉发达且密度略高于一般人类,力量与体能远远超过外表年龄和生理构造相仿的人类的平均水平。已证实可以轻易举起和投掷22吨以上重量的物品。已证实无自主心跳,无须通过呼吸维持生命活动。

 

SSPC-218能熟练运用英语、法语及阿拉伯语,举止友善谈吐得体。具有较高的人类智力水平,沟通能力强。以礼貌的态度进行请求后,一般乐于与员工进行交流,与对象互动后的员工报告中时常有出现“很有魅力”的描述。

 

SSPC-218表现出对阅读的喜爱,会积极记录读书笔记以及利用书籍进行语言的学习,偶尔会尝试临摹书本上的插画,但较少进行自主的艺术创作。

有过数次撕毁或者涂污自己绘制的作品的行为,还原后发现一般为SSPC-218参考自己在镜中倒影所画的自画像,或者某深色短发的年轻男子的画像。由于SSPC-218画技水平所限,无法确认男子是否存在现实原型。

询问原因后,对象给出的答复是不愿看到自己水平拙劣的作品。

 

SSPC-218可咬破或使用手指刺破对象的皮肤后直接吸取血液,对象称被吸取血液时能感受到愉快的情绪以及产生性冲动。

SSPC-218在较长时间不摄取血液并自述感到饥饿时会显得烦躁,对与其互动的员工会更多地表现出漠视或讥诮的态度。最长70天未摄取血液后,SSPC-218未观察到生命活动有明显衰弱的迹象,但会将大部分时间用于睡眠,在清醒时也拒绝交流。

 

SSPC-218自述能分泌特殊的体液,将大量体液灌入生物体内可以制造出与他体质相仿的■■■,该种体液无法在短时间内大量产生,暴露在空气中会迅速变质,其成分与制造方法仍未明确。SSPC-218可以自主将被其吸食过血液的生物转化成与SSPC-058相仿的状态,由他转化的对象会表现出对他的高度服从。SSPC-218对相关实验表现出厌恶和拒绝的态度,但其说法得到了SSPC-058口头上的认同。

 

SSPC-218被证实持有■■(SSPC-218-1),并将其称为「■■■ ■■■■■」。

SSPC-218-1外观为一名身高约2m,灰色皮肤,身着暗黄铠甲的成年男性,左手背镶嵌着近似手表的物件,体型与作为本体的SSPC-218相仿,未展现出拥有自我意志的人格特征,未观察到有与SSPC-218言语交谈的行为。

SSPC-218-1属于近距离力量型,评估测定结果:破坏力A 速度A 射程C(约10m) 持续力A 精密度B 成长性B,拥有时间暂停的能力。SSPC-218称目前最大限度可将时间暂停约5秒,但■■■■■教授称SSPC-218-1曾经最长可将时间暂停9秒,且随着使用次数增多,该能力有继续成长的可能性。

SSPC-218的贴身物品不受时间暂停能力影响。为防止SSPC-218通过反复发动SSPC-218-1的能力使其在未经监控的情况下得到成长,需在SSPC-218的颅内植入计时器以及3个■■■■■放电装置。颅内计时器与观察室的计时器将保持同步,若计数出现10毫秒以上的偏差将触发警报和放电装置进行持续30秒的放电,损伤SSPC-218的脑组织,使其暂时失去行动能力及对SSPC-218-1的控制。任何未经许可试图取出计时器与放电装置的行为也同样将触发放电和警报。4级以上人员持有提交申请后主动启动放电装置的权限,实施时需要至少两名3级以上人员进行监督。

 

对SSPC-218颅内装置运作情况的检查应至少每周进行一次。

 

附录: 

附件218-01A 回收记录

SSPC-218于■■■■年■■月■■日,由■■■■■教授在埃及开罗的■■■■进行了捕获和回收。当时SSPC-218的脑部处于严重的破损状态,无法自由控制SSPC-218-1,全身大部分血液被抽出,用于对参与了捕获工作的■■■■■■的紧急治疗。SSPC-218-1右腿缺损。

 

 

访问录音记录 1997.■■.■■-12

访问者:■■■■■教授

------

 

■■■■■教授:喂,你。

 

SSPC-218:嗯?唔...■■■吗,该不会是出差时路过■■又顺道来看我?你不是这里的编制员工吧,充其量是个外援。让你这样跟我对话不算是滥用职权吗。

 

■■■■■教授:……我听到的说法是这里有内置变声器才对。

 

SSPC-218:哼...除了声音以外能分辨人的方法可多得是。

不过有两成是猜的,你只要别像这样轻易就承认的话,本来我的怀疑会增加到四成左右。

 

(短暂的沉默)

 

■■■■■教授:这是你找乐子的方法之一吗。无所谓了,反正过不久之后,你也就只剩一张嘴可以耍,趁早适应也不是坏事。我来是为了告诉你这件事而已。

 

SSPC-218:也就是说,这次是要把我嘴巴以外的部分都取走?哈、

 

■■■■■教授:……………这次

 

SSPC-218:怎么了。你总该想过吧,身为■■■被关在这里的我最显而易见的价值是什么。

 

■■■■■教授:我可不会同情你。

 

SSPC-218:这样吗,那你最好别去翻关于我的实验报告的档案…哦,你估计也没这权限。也好,否则按你的性格,说不定要先接受一个星期的心理评估才能把你放出去。

 

■■■■■教授:别太看的起自己。在我不得不花费这么多时间处理你留下的烂摊子之后,我很确定你在这里得到的一切遭遇都是你咎由自取。

 

SSPC-218:没错啊,这就是你跟在编人员最主要的区别。你现在仍把我当成一个曾给你带来无数麻烦的、危险的敌人

 

■■■■■教授:唔...(沉默)

 

SSPC-218:我每天能拿来聊天的时间很宝贵,别擅自闭上嘴把它白白浪费了。

 

■■■■■教授:我要传达的信息已经说完了,你可以讲你爱讲的事。但我没义务回应。

 

SSPC-218:就这么点模棱两可的信息?不过也很好猜,之前的移植实验和转化实验都失败了吗。

 

■■■■■教授:(短暂的沉默)…似乎是的。

 

SSPC-218:果然不是单独的对谈吗。

(嗤笑声)假如用■■■的组织就能顺利解决人类■■■■■■的问题,说实话我也十分期待,但看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哦?这部分也可以说?■■■,我怀疑你离开这个区域的下一步就是被送去清除记忆。

 

■■■■■教授:不,你讲的这部分我也被告知过。

 

SSPC-218:所以,花了这么长时间折腾,把我像三文鱼一样切了摆上桌,现在总算决定拿走整个身体了?

那我可以事先告诉你们,这同样也是白费力气的行为。毫无用处。

 

■■■■■教授:……看来你脖子以下的部分确实对你很重要。

 

SSPC-218:(接近于轻笑的叹气声)我可没打算隐瞒这点,然而,对于你们来说不也同样重要吗。

 

■■■■■教授:那本来就不是属于你的东西,你脖子上的伤口就是最好的证明。

 

SSPC-218:假如你没在■■■■的时候■■■■■■■■■■■■■■■■的话,我本该能适应得更好一些。但无论如何,■■■的身体在现在、未来也会一直属于我,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了。

 

■■■■■教授:有谁会认同你一厢情愿的想法吗。况且也是你自己说的,即使只剩下一颗头也能继续活蹦乱跳。那就用这副姿态活下去不也很好吗。

 

SSPC-218:哼,我只是出于友善才提出建议而已。即使你把■■■的身体分离开,那也只是一副再普通不过的躯体,除了能保持一段时间活性等着我再次去迎接它以外,和一般人没有任何不同。

你们这些实验我早在■■年前就做过了。当然没有现在这么多精巧的仪器,只是作为■■■本能性地知道该怎么做。

■■■说到底只是人类的脑潜能被激发的结果,连■■■■那...嗯?没在叫你,连那个死脑筋的蠢货都能通过■■■研究到这程度。所以被剁下来的头还能维持不死者的特性,但其他切割出去的部分都只是普通的肉块而已。

从头颅的断面长出新的身体也是时间问题,虽然是个相当缓慢的过程,我以前在看了两天左右就失去耐性了。脊椎骨会最先慢慢延长,椎管被新生的脊髓重新填满,该怎么说...就像是被拦腰截断的树桩断面上冒出嫩绿的新芽,这样一副充满生命力的美妙场景。

 

■■■■■教授:不用向我解释你的恶趣味。

 

SSPC-218:这种程度的神经再生在医学上称之为奇迹可不为过。

 

■■■■■教授:既然如此,你把这副不该属于你的身体交出来又有什么好怕的。既然迟早能长出一副新的。

 

SSPC-218:不管你怎么说,这就是属于我的身体。

 

■■■■■教授:啧。

 

SSPC-218:不过这就说不通了,我讲的这些应该早被证实了才对。再怎么说这种毫无进展的实验也持续了接近■■年。

我去年就读过相关的论文了,第一头用成熟的体细胞■■■■■■■■■■■■■■■■■■■■。即使这个地方已经用类似的方法做出了大量■■■我也不会有多惊讶,能够建起这种设施,总不至于连那一线都跨不过去。

 

■■■■■教授:你明明应该不被允许外出,对这里的制度倒是很熟悉。

 

SSPC-218:因为其他时候来拜访我的人大多比你亲切,交换信息时也愉快得多。而且也不像现在,有求于人的时候却拐弯抹角不把话说清楚。

 

(沉默)

 

SSPC-218:■■■,你在离开■■之前,应该至少有搜索过我的宅邸才对吧。

 

■■■■■教授:(叹气声)

 

SSPC-218:(从喉咙挤出来的低沉笑声)虽然可以确定从我身上割下来的肉、抽出来的血没办法拿来制造■■■,但我对拼接不死者的躯体倒是有一点心得。

就把它作为保留我目前脖子以下的身体的谈判筹码好了。

 

<45秒的安静后,录音结束>

 

 

 

附件218-05E-1

对SSPC-218收容房间的笔记 01

记录时间:1999.■■.■■

 

搜寻小组于SSPC-218失去监控信息10分钟后前往收容房间进行记录

房间唯一出入口的钢制防爆门向外打开并发生变形,表面残留有多处反复击打的凹陷痕迹。入口处紫外线灯运作正常。

当日SSPC-218的收容房间未触发任何警报。SSPC-218失去监控信息前2秒,Site 19-A区域出现供电中断,其将导致紫外线灯、摄像头和监听器的停止运作。

经持有■■的员工报告,摄像头最后记录的监控影像中,SSPC-218用左手触碰自己头部时,手臂上有一瞬间出现了深紫色荆棘样的物体。

 

房间东面与南面的混凝土墙壁彻底损毁,墙体倒塌,暴露墙壁夹层的复合装甲钢,装甲板状态完好。

地面散落被放置于房间的SSPC-218的个人物品,其中彩色世界地图被撕碎(碎片数量128件)。发现有损毁的微型计时器和3个放电装置,与被植入SSPC-218颅内的型号相同,表面沾有凝固的血迹和少许新鲜的人体组织,经检验后证实属于SSPC-218。未发现未经登记的外来物品。

 

房间内的物件遗失情况:

·单排扣暗蓝色男式西装上衣 1件

·双开襟暗蓝色男式西装马甲 1件

·细条纹银灰男式衬衫 1件

·胭脂红斜纹领带 1条

·黑色针扣皮带 1条

·暗蓝色男式西装裤 1条

·银色领带夹 1个

·棉质暗黄色男士平角内裤 1条

·棉质灰色西装袜 1双

·黑色亮面牛津鞋 1双

与SSPC-218在监控中最后能够确认的着装完全相符。

 

 

附件218-05E-2

对SSPC-218收容房间的笔记 02

1999.■■.■■

 

当日■■■■先生对房间内损毁物品进行了修复工作。

修复后的彩色地图上发现有多处使用黑色墨水(与登记后放入SSPC-218收容房间的墨水相一致)涂抹的×型痕迹,总计92处。未发现位置或图形符合某种规律。

修复后的墙壁发现大量刻痕,分别刻出了:

·盒式录音机的ALC电路图

·伦敦帕丁顿车站地图

·从SSPC-218收容房间到Site 19-A区域出入口的路线图

未发现作图错误。部分刻痕内发现有血迹,经检验后证实属于SSPC-218。

修复后的微型计时器和放电装置未发现有改造痕迹。

 

 

附件218-05E-3

Parkinson博士的意见

SSPC-218的■■可能持有信息收集、并对掌握的信息进行一定程度干涉的能力。

SSPC-218利用其干扰了颅内装置的正常运作后将其摘出,发动SSPC-218-1的时间暂停能力后切断了供电。在这期间探索出Site 19-A区域的正确构造,使用指甲在墙壁上刻画出路线图。之后还为搜寻某一物品而在世界地图上对其进行定位。

而破坏墙壁和在地图上画上大量标记是SSPC-218为了干扰调查所采取的行为。

其究竟是成长后的SSPC-218-1获得的新能力,抑或是SSPC-218未展现过的SSPC-218-1固有能力,抑或是SSPC-218持有的另一体■■,目前无法确认。

但同一个体持有复数■■的现象,除受有附身能力的■■影响以外至今仍未发现先例。

 

 

附件218-05E-4

■■■■■教授的意见

SSPC-218目前使用的身体,最开始属于J的头颅(SSPC-219)。

假如SSPC-218持有复数■■的猜想成立,可能与SSPC-218目前使用的并非他原本的身体,而是SSPC-218的头部被移植到其他人类躯体上的结果有关。

 

 

—有关代号D的记录—

—FIN—

正篇后续→04


替身能力的应用有个人解释的成分...

屌爷不愿意交出身体假装是因为单纯执着于大乔,其实还因为担心可能用不了隐紫。当然执着的成分肯定是有的,不是全部(

评论(29)

热度(5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