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假想

最近沉迷打牌和电锯人。有时搞ocg卡图故事二创。

【迪乔】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01

*论坛体 混部,主1部

*原作向,真的是原作向不是现paro

*含有原作篡改剧情

*主迪乔,無駄親子+僕親子(亲情向)

*时间设定在1999年,但也许会有现代的网络用语偶尔出没...请...见谅

*论坛群众大多很温柔

*也许不会很甜...

主题:失联很久的弟弟似乎当上了新兴宗教的教主

 

1:

其实已经找了他相当一段时间,完全料不到最先得到的是这种线索

虽然冷静下来仔细想想,确实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

暂时没办法下定决心告诉其他的家里人,但转而向网络上的陌生人求助也像是在推卸责任的行为,我果然还是修行不足

实在很抱歉

 

 

2:

……怎么回事,这个预定要有壮绝展开的标题

 

 

3:

新兴宗教,是邪教?还是无害的那种?

 

 

4:

>>3

看>>1的态度怎么想都不像是正经的宗教

 

 

5:

虽然不认为进来看热闹的人真能给>>1提供帮助,但还是好奇弟弟身上发生了什么

 

 

6:

所以弟弟失联是被坑进邪教了?

 

 

7:

求>>1和弟弟的资料

 

 

8:

如果是那种会搞个人崇拜或者诈欺的麻烦宗教的话,建议>>1趁早离你的弟弟远点

既然对方一直没联系你,估计不打算再跟家里扯上关系了,不是正好吗

 

 

9:

>>1居然还真心觉得弟弟去当教主也不奇怪(゚д゚lll)

求详细情报

 

 

10:

完全同意>>8

不过假如>>1能做得到就不会发这个串了

 

 

11:1

>>3

其实宗教也只是我个人独断的推测。只是与跟他接触过的人谈完之后,感觉与其说是部下对上司的态度,更像是信徒对教主的态度...让人很不安

 

>>5

没关系的,这种事本来就该我自己解决,是来这里麻烦各位的我不对

但如果各位愿意听我讲的话我会很感激

也许还可以借机会整理一下思路

 

>>6

不,失联是因为别的事件

在某场事故之后我本来以为他已经去世了,最近才知道他还活着,所以想再找到他。但反过来想,他估计也不知道我也同样活着吧

 

>>9

因为他在小时候领导力就很强...可以说接近charisma的程度?即使他哪天成立了宗教,这种图景也很容易想象

没能及时阻止他的我也有一部分责任

 

(*charisma 超凡的个人魅力,神授的才能)

 

 

12:1

在脑袋特别混乱的时候擅自跑来这里求助,但发现要把事情从头讲清楚需要花点时间,麻烦各位再稍等一阵

总之先...呃,需要我和他的资料是吗

 

弟(其实以往一直是互相称呼名字,有些不习惯,用D代称可以吗)

男性

我的义弟

长相很漂亮

但性格非常恶劣,说是恶人也不过分的程度。尽管不想承认,但我认为他继续活着对人类也只会带来坏的影响

虽然外表和对待外人的态度很有欺骗性

 

男性

D的义兄

体能还不错

最喜欢的食物是巧克力

 

大致上是这样?

 

 

13:

...点进来后我还以为自己误入了异次元

>>1的礼仪周正过头了

 

 

14:

...喜欢吃巧克力跟弟弟的宗教有什么关系???

 

 

15:

原来不是亲兄弟啊

那就很简单了,告诉家人然后马上和他断绝来往

 

 

16:

哥哥只顾着强调弟弟性格坏和长相漂亮

害我开始觉得弟弟是靠脸来拉拢信徒的

然后开始联想到一些糟糕的东西(´・ω・`)

 

 

17:

弟弟到底有多漂亮kwsk

 

 

18:

弟弟是池面吗

那去死吧

 

 

19:

>>15

即使是只是义兄弟这样是不是太绝情了

>>1不是说他们互相以为对方在事故里去世了吗,弟弟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走上歪路?趁早联系他可能还有挽回的机会呢

 

不过池面果然还是去死吧

 

 

20:

为什么提供出场人物资料的信息量还比不上>>1自己的回复

 

引用 12:「我认为他继续活着对人类也只会带来坏的影响」


是有多讨厌弟弟啊Σ(っ °Д °;)っ

 

 

21:

>>16

小薄本的气息扑面而来

 

 

22:

>>1

不对不对这种人物资料的重点完全不对好吧!

至少请给出年龄身高体重外貌特征性格爱好特长等基本信息

角色在脑内没法建立一个基本形象的话,对故事本身实在很难投入...

最好详细描述弟弟的外形,因为这看起来像是他之所以能够成为教主的一个关键因素

我真的没别的意思

真的

 

 

23:

这么有礼貌的>>1唯独对弟弟除了脸以外说不出好话

预感家庭关系非常复杂

 

 

24:

>>22

...这是什么,取材吗?

 

 

25:1

提供的资料重点不对吗?因为D的信息比较复杂不知道从何说起,而对于自己该说什么又完全没头绪

那我重新按>>22的建议再写一次

 

>>16

引用16:「害我开始觉得弟弟是靠脸来拉拢信徒的」


…………

我……

一瞬间居然也把不妥当的想象下意识加在了D的身上…

作为绅士该为此感到羞愧(/-\*)

 

>>20

并不讨厌,非要说的话,为他的作为感到愤怒更合适

虽然其中也有感到奇妙的友情,毕竟...我真心想把他当成亲弟弟对待,而且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他对我和我的家族的影响还一直持续到现在

 

 

26:

喂哥哥你wwwww

 

 

27:

所以>>1到底做出了怎样不妥当的想象呢

这有助于梳理你对弟弟的真实想法,请务必kwsk (认真)

 

 

28:

不知道对于自己该说些什么

结果把喜欢吃巧克力写上了吗?

到底是有多喜欢巧克力??能够作为角色属性的程度?!

 

 

29:

>>22和>>27是同一个人吗,该不会楼里混进了腐(ry

 

 

30:

是个为弟弟担忧的好哥哥啊>>1

要迷上你了

 

 

31:

脸蛋漂亮但性格恶劣却是能够聚集起信徒的charisma

性转一下就是个祸水级别的碧池嘛

真不妙...(脱下裤子)

 

 

32:

>>31

说不定不需要性转

(脱)

 

 

33:

结果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宗教

 

 

34:1

>>28

难过的时候,吃巧克力会让我心情变好一些,我很喜欢

但主要还是因为本来就很好吃,不是吗!

 

试着重新写了我们的资料,年龄不方便透露,很抱歉

 

·身高195cm,体重105kg

·黑发 蓝眼睛

·对自己的性格很难评价,但希望能成为出色的绅士

·爱好 橄榄球?以及甜品

 

D

·现在身高应该也是195cm左右,体重不清楚

·金发,眼睛是浅琥珀色,D在小时候有段时间对我的恶意几乎不加掩饰,后来收敛了。不过眼睛还是他最藏不住情绪的部分。陷入自己思考时会显得暗淡,我会想到冰镇的蜜酒,愤怒或者特别兴奋眼睛会稍瞪大,比如...赢了橄榄球比赛的时候?虹膜最外面细细一圈的金棕色能看得很清楚,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发现这点。因为肤色也白皙通透,阳光很好的时候他站着会像一尊发光的石膏像。虽然闪闪发光的部分也仅止于外表而已。

他现在应该不会在白天出门,也不会站在太阳底下了,见过他这副样子的人这世上可能只剩我一个了吧。

即使我曾经觉得他长了一张能画进教堂的玻璃画窗的天使面孔,也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再往后对他就变成了...接近于骑在红色的兽头上,手拿着金杯的那位妇人的印象。

明明这么多年没见面,尝试回想才发现自己还很清楚记得他从小到大的样子,真不可思议。

·控制欲很强的性格。强硬的手段行不通的话,放软态度之后反而让人更难应付...而且是会让人为曾经怀疑、拒绝过他而感到愧疚的程度。我当时应该更早发现这点。

·特长和爱好很难确定,他在很多领域都表现得很优秀,但我没法判断哪些是因为喜欢才去做的。

·不过他讨厌狗和甜食,跟我正好相反。

 

 

35:

 

 

36:

 

 

37:

……

……………………

 

 

38:

喂你们倒是说点什么啊

 

 

39:

简而言之

>>1是体格巨大的甜党绅士

D是天使面孔(重要)的恶魔

 

 

40:

体格未免太夸张了,是外国人?

 

41:

…………从>>1对D的描述中感受到了狂气

 

 

42:

两位都是橄榄球运动员吗

 

 

43:

直到现在我才开始怀疑这是不是钓鱼串

 

 

44:

虽然确实希望能详细讲弟弟长什么样

没料到会是这种用力过猛的盛赞

>>1是个重度弟控吧

 

 

45:

>>44

不是颜控吗(笑)

 

为什么会知道D现在不出门,默认当上教主后会变成尼特吗

 

 

46:1

>>40

是英国人,之前确实没提到,不好意思

但现在和家族的其他人住在日本,大学选的专业是考古学,日语学过一点基础,现在会话还算流畅

 

>>42

不是运动员,只是大学时我们都在橄榄球部而已

 

>>44

弟控假如是指对弟弟非常重视的话,也许没错

在他离开家之前,我确实希望能和他建立起真正的家人关系

描述也没有用力过猛,D实际应该比我说的要好看...只是一些太花哨的词汇我实在不太好意思写出来...

 

>>45

他不能晒太阳,在失联之前就变成这种体质了

说不定晚上会出门吧,不是完全的尼特

 

 

47:

外国人吗,难怪会用这么一板一眼的辞措

虽然追加设定之后越来越像钓鱼了

 

 

48:

不能晒太阳难道是因为日光过敏性皮炎?

 

 

49:

引用34:「骑在红色的兽头上,手拿着金杯的那位妇人」


因为实在意味不明就去查了查

 

17:3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

17:4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字、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

17:5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出自《新约·启示录》

 

…………我该摆出什么表情比较好

为什么>>1会对自己的弟弟产生这种印象啊?!快说!

 

 

50:

气氛好像...越来越不对头

 

 

51:

行吧,我直接问了

>>1跟弟弟做过了吗

 

 

52:

>>51

诶、

诶诶诶诶————??!!!

 

 

53:

假如确实是像>>49说的那种字面意思的印象的话,会这么想也难怪

所以到底是怎样,求真相

 

知道这种天气不穿裤子有多冷吗!

 

 

54:

先确认一件事

>>1是基督徒吗,难道是因为D成为了异教徒才对D产生敌意?

还是说因为你们越过了兄弟之间不该越过的线才导致反目?

 

 

55:

所以这就是D离开家的原因吗...怎么有点悲伤

 

总之先脱了

 

 

56:

居然是八点档剧情的基佬串

被标题骗了

 

 

57:

>>55

那也不至于以为对方已经死了才对

 

以及,求po弟弟的照片!!

 

 

58:1

???!等等,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为什么会产生这种误解?

我和D完全不是这种关系!和自己的弟弟...虽然不是亲兄弟,怎么想都不可能吧?而且我已经结婚了,对象是非常温柔美丽的女性!

 

 

59:

 

 

60:

这样吗

...不知道该失望还是该松一口气

 

 

61:

之前把哥哥的弟控发言解读成各种性暗示的我可能已经没救了

 

 

62:

>>61

……你不是一个人

但对既婚者确实有点失礼,不好意思

 

 

63:1

>>48

日光过敏性皮炎...嗯,和这个类似的病吧

晒太阳的话他的皮肤会被烤焦(笑)

 

>>54

我确实是基督徒,因为出生后不久就接受了洗礼的缘故

但不清楚D的家庭有没有这样做,即使他信奉其他教派我也不会为此跟他争吵的...虽然D对于宗教信仰的意识应该很淡薄

整件事跟宗教观其实没关系

 

>>57

其实我手上没有保留D的照片

家里发生过火灾,大部分东西都烧毁了

虽然他的脸倒是怎样都忘不掉

 

 

64:

(´・_・`) D在事故之后失联说的就是火灾吗?

 

 

65:

感觉>>1至今为止的人生真跌宕...可能是因为D的人设太浓郁的关系

 

 

66:

烤焦 ×

烧伤 ○

虽然应该是用错了词

但别把弟弟说得像要进烤箱的面包一样啊wwww

 

 

67:1

>>64

不,火灾之后还发生了一些事,我等会会说

 

>>65

也算是宝贵的体验吧

如果没有D的话我也不会成为今天的我

 

>>66

可能对于D来说其他人才是待宰的面包(´・ω・`)

 

思索了一下各位之前为什么会产生奇怪的误解

是因为启示录中对那位女性的描述是filthiness以及the mother of harlot的原因吗

其实关于这位女性的解读有很多,但我也只是阐述印象...不要从字面理解,也不要代入到D身上比较好

不过居然用这么重要的象征意象拿来形容自己的弟弟,我确实不是个合格的信徒

 

虽然D某种程度上其实也符合这些特质,他不像是会对伴侣忠贞的类型

实际上就在不久前,我就收养了他的私生子

也许这还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过之后感觉胃有点隐隐作痛

 

(*filthiness 不洁   *harlot 妓女,荡妇)

 

68:

哈?

 

 

69:

呕,渣男

去死吧

 

 

70:

...居然还被私生子找上门,好尴尬

 

 

71:

待宰的面包www什么鬼wwwwwww

 

 

72:

该不会是看到私生子之后才知道D还活着?

这么说来D失联多长时间了,私生子有多大?

 

 

73:

求私生子的资料

虽然对于年龄这块一直讲得很模糊,不过我脑内的>>1是个二十五岁左右教养良好的池面

 

 

74:

爬完楼发现不仅是谜之宗教,连D到底怎么失联都还没说清楚啊

总算有点新展开了

D的恶劣该不会只表现在对男女关系不负责任上吧

 

 

75:1

一直叫私生子也不合适,用G代称好了

G君其实不是主动找上门,是上个月我到意大利旅游时遇到他的。整个过程也纯属意外...说不定是家族的血统之间有着奇妙的吸引?这样想就比较浪漫主义了( ´▽`)

回旅馆的途中因为不太熟悉路线,稍微绕了一段路,结果见到被三个态度凶恶的小混混堵住的G君

他年龄还比较小,只有13岁吧。我判断他是遇到了强盗,就帮忙将小混混打跑了

G君提出说可以领着我回旅馆,而且想给我一点答谢

看G君的打扮不太光鲜,也许家境并不好。本来想婉拒,但他态度很坚持,作为绅士我不能拒绝一份有诚意的谢礼,所以让他带到了附近广场的冰淇淋车的边上

结果G君打开钱包的时候,我看到他在钱包里夹的一张旧照片。是个金发男人半侧面的背影。

拍摄的角度很奇怪,也许是偷偷拍下来的吧。虽然脸看不太清楚,但我还是马上认出了那就是D...因为他身上有比较特征性的标记

 

顺带一提,我后来才知道G君被小混混找茬似乎是因为之前摸走过他们的钱包...

不过即使如此,也该用正当的途径来解决,在小孩身上发泄私怨也是不行的!

 

分开发

 

 

76:

>>1居然可以收养私生子,难道没有自己的小孩?妻子不会有意见吗,D擅自离家不说还给你们甩这种包袱

私生子的家庭情况呢

 

 

77:1

G君一直以为他的父亲已经去世了,而他的母亲似乎只是D的露水情人...单纯因为迷恋着D才将他偷偷生下来,但对G君本身却缺乏感情。

G君的养父是个脾气暴躁、会把怒火发泄在小孩身上的人,完全称不上是个合格的父亲。G君的母亲则是完全放任的态度。

我没法忍受把G君继续留在这样的家庭不管,后来拜托友人帮忙,通过打官司剥夺了G君父母的抚养权。又争取到他的领养权...就在两周前将他带回了日本。(这个领域其实D本该比我更熟悉的,他在大学攻读的是法律。其实D的名字有写进我的家族的家谱,说G君是我的孩子也没错)

 

D在成为我的家人之前,其实境遇和G君有些相似,甚至更恶劣也说不定

他的生母早逝,生父听说酗酒而且好赌,后来也病逝了

我不确定D知不知道他有G君这个孩子,在知道之后会怎么做。可以肯定的是D对他的生父比较反感,也许有机会的话,他不会选择跟生父一样,最终成为一个失职的父亲也说不定。

 

其实也只是我擅自期待他在这件事上...能表现出稍微好点的一面而已。

 

 

78:

G君已经13岁了

也就是说D已经失踪13年以上了吗?

 

 

79:

特征性的标记是什么,能从旧照片的背影辨认出来

有这么明显的特征的话,寻人的难度似乎下降了不少

 

 

80:

>>1...你人也太好了吧!!!

 

 

81:

希望这个故事是真的(´;ω;`)

 

 

82:

照这个套路,就是G君长大之后想寻回亲父,同时继承自亲父血统的力量开始觉醒,怀着对亲父的思念而鼓起勇气战斗

最后却不得不亲手打倒成为了邪教组织首领的亲父D的展开了吧

少年漫画题材

 

 

83:

>>82

在这之前作为恩人的>>1想要劝D浪子回头,孤身前往D的大本营却先被D所杀害

而年幼的G君对这份纠缠的因缘浑然不知

 

 

84:

引用75:「说不定是家族的血统之间有着奇妙的吸引?」


呃...G君实际上没有你家血统吧

 

 

85:

看来>>1已经习惯把D当成亲弟弟了

有点难过

 

 

86:

>>1是天使吗

 

 

87:

因为太暖心,眼眶有点发热

G君从今以后会得到幸福吧...

对D的反应不抱期待,但就算只有>>1一个人也一定没问题的゚(゚´Д`゚)゚

 

 

86:1

整理这件事的中途开始对着屏幕发呆的样子被G君撞见了...吓了一跳

还对各位说了不少多余的话,希望见谅

 

>>73

外表确实接近25上下吧,实际年龄要大一些

 

>>76

之前提到的事故,其实是船难...妻子是少数平安无事的生还者之一

我受了比较重的伤,根本没想到还能活着

后来麻烦友人照料了很长时间,才在最近醒过来

但在这段期间里妻子就去世了,说实话我对她感到很愧疚...

虽然有留下子嗣而且都养育得非常优秀,但因为有各自的事业,所以没住在一起

家族的其他人不反对我收养G君,现在我们两个一起住在公寓里

 

>>79

D的脖子上有疤,刚好绕了一圈,就像头被切下来又缝回去一样( ´▽`)乍看有点吓人

我在事故里也留了类似的伤疤,所以知道D是在那之后拍的照片,他也活了下来

除此以外还有肩上的胎记

 

当时情急之下用伤疤勉强博取了G君的初步信任,拜访他当时的家庭,和G君母亲聊过

才得到了一点点D在组建的团体(宗教?待定)的信息

 

>>83

我会尽量让自己活下去的

即使遇到万一的情况,也会留下遗书对G君说明清楚,家族的其他人也能照顾好他

 

 

对了,G君的资料。只能简单写,毕竟他才刚到家两周,还需要更多时间互相熟悉

G君

·男性13岁

·不到160cm 但还在发育期

·黑发 蓝眼睛,五官非常端正,和D小时候有些相似。也许恰好跟我也有点像?至少我一厢情愿这么希望

·英日混血,之前的养父是意大利人,母语是意大利语,但三种语言都说得相当流畅的样子

·能够冷静克制情绪的部分也和D很像,但愿不是受先前家庭环境影响习惯压抑自己就好

·是个会爱惜各种生命的好孩子(*゚▽゚*)

 

 

87:

啊啊啊...天使

 

 

88:

>>1怎么这么可爱

虽然脑内形象是个肌肉结实的壮汉

 

 

89:

到底是怎样的船难才会在脖子上留下一圈伤疤...

听描述我只能想象出是>>1和D两个人,拿钢丝互相捆住对方脖子要把头削下来的途中船突然爆炸然后沉没了

 

 

90:

完全变成笨蛋爸爸的状态了

别去管D的事就这样快乐地过下去不也很好吗,G君也会幸福的

 

 

91:

>>89

窒息play吗

听起来会衍生出幽灵船上游荡着两具无头尸的恐怖故事

 

 

92:

不...其他乘客几乎全部丧生了吧

会成为客满的幽灵船才对

 

>>1也重伤躺了很久,难道是植物人状态?既然G君已经13岁,证明躺了13年以上...能醒过来还真是奇迹

D在这13年间居然活蹦乱跳让我比较火大

 

 

93:

>>92

喂www实际上弟弟除了和G君的母亲搞一夜情跟建立邪教(待定)以外什么都没做吧www

已经擅自被划进反派阵营了吗

 

 

94:

1

·规格195cm 105kg的筋肉达摩

·黑发蓝眼的英国人

·童颜(推定)

·目标→绅士

·重大事故的生还者

·犬派

·甜党

·收养了义弟私生子的单亲爸爸 ←New

 

火灾之后又是船难...>>1明明是好人却还是命途多舛

 

 

95:

引用86:「即使遇到万一的情况,也会留下遗书对G君说明清楚,家族的其他人也能照顾好他」


等等???这是认真的?

跟D接触居然真有这么危险吗

 

 

96:

>>95

只是接梗而已吧

 

 

97:

因为>>1的态度总是一本正经所以下意识当真了...

 

这么说来关于邪教的后续呢

不对,这部分的剧情不是根本还没开始吗?!

 

 

98:

这个讨论串到底是要讲什么的来着

 

 

99:

话题衍生的方向太多已经完全搞不懂了

 

 

100:

今北産業

 

 

101:

失联多年的义弟

当上了

邪教教主

 

 

102:

绅士

收养了

弟弟的私生子

 

 

103:

义弟

麻吉天使

仅限脸

 

 

104:

好孩子G君

的亲父

是个碧池

 

 

105:

好混乱wwwww

 

 

106:

横竖看都觉得>>1是把G君当成了D和他自己的儿子

眼睛和发色也正好一致

我可能要腐烂了

 

 

107:

>>106

附议

尤其只看强调G君的外形和血统那部分

可能是外国人的日语有点词不达意吧(困惑)

 

 

108:1

>>106

假如G君真的愿意把我当成父亲我会很开心的ヾ(*´∀`*)ノ

 

D一直不跟我和家族联系的原因我大致能想象,但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本来想从头讲起,结果提到G君的事就忍不住一口气说得太多了...现在需要先去准备晚饭

请允许我到了晚上再继续向各位说明

后续→02

 

因为屌爷还没出场,就不打無駄親子的tag了...

茸总还是初流乃时期但简称依然是G...请当作是被收养后就改了名字吧

论坛体试试水orz希望可以写完,正剧酝酿中

评论(11)

热度(193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